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16)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梅玄冬火速转发,歌迷们都见怪不怪了,若有对家嘲讽他们,说梅玄冬堂堂内娱颜霸居然去追球坛无名小卒,那无名小卒还不爱搭理他,冬粉们都能很熟练的回击。
  《我追的星也追星有什么好稀奇的吗?这分明是很常见的事嘛!别大惊小怪的!》
  《小秦队可是世青赛最佳接应、MVP,哪里无名了?》
  《关你什么事,写你的暑假作业去!》
  奇怪的是在万物皆可cp的互联网,冬春cp居然没人嗑。
  部分粉丝认为这个cp名让人想起“夏冬春”,紧接着就是“一丈红”,不吉利。
  部分粉丝觉得梅玄冬和秦春晓都是冷系帅哥,梅玄冬冷淡,秦春晓冷冽,两人站一块想必美丽冻人,无法想象他们的相处模式。
  还有一部分粉丝则觉得春冬比较好,但也只是提一嘴,没人会当真,因为秦春晓是未成年,而且又是靠自己考上重点高中的学生、又是国家队球员,理智点的都知道他没空恋爱。
  恰好梅玄冬也是工作狂,这两个大忙人太难在网络以外的地方凑一块了,所以也压根没有恋爱的基础。
  嗑cp也是要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这种虚幻的拉郎配,呵,他们才不嗑呢!
  秦春晓刷互联网的时候,发现冬粉们还是有点变化的,梅玄冬发新专后,因励志歌居多,歌迷也扩大到了中年人,这批粉丝大多现实里有正事,没时间也不爱与人争斗,花钱支持正版却很爽快,逻辑又比正在疯魔阶段的部分人强得多,认真起来还是有战斗力的。
  要事情真闹过分了,其实梅玄冬也会亲自下场,直接把传谣言、人身攻击的告上去,一般一告一个准,赔偿不是重点,重点时能让档案上添一笔,以后就不能考公,冬粉的地盘也肉眼可见的清净起来。
  其实这就是转型成功的标志了,加上梅玄冬也演了电影,届时只要票房不是太拉胯,他就算进入内娱鄙视链最上层的电影圈,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秦春晓挠头,心想这一世不仅自己提前走上国际赛场,梅玄冬的路也顺了不少。
  他自己的评论区都没这么清净,下场怼过饭圈后,还有人祈祷他出事的,对此秦春晓也很淡定,他成年后就去登记遗体捐献,就算哪天出事了,也有人因他新生,不劳黑子费心。
  从牛顿到陈爱国,还有队友们都觉得小秦有点生死看淡的气势在身上。
  李羚颤巍巍:“晓仔,你身体这么好,以后肯定能长命百岁的,而且我们队球迷最多的就是你啊,好多人喜欢你支持你,你不用说死啊死的。”
  秦春晓看着李羚,笑了笑,没说话。
  一个无奖问答:请问当秦春晓还是糙男,开发出借手之前下分能力不如李羚,但因为性格冷静混成广东省队核心,还以17岁的年纪拿下省队队长的名头、甚至和符碧扬闹出暴力事件时,他有没有碰到过网暴,被人辱骂“靠药训练”,诅咒“早点出事”?
  这个问题不需要答案,因为在全新的时间里,秦春晓经历的命运比前世温柔得多,没有发生过的事,就不需要计较了。
  至于真正的17岁秦春晓经历那一切时是什么心情,其实也忘得差不多了,唯一铭记的也只有李羚朝网上的饭圈言论发火,搜集诽谤和人身攻击的截图,最后真拉着秦春晓要去找律师的那段,以及陈爱国、李牦曾给予他的帮助,他们比发出黑暗言论的人更值得记忆。
  二愣虽是冤种搭档,但他也是个温暖的好朋友。
  游子瑜笑:“不过也挺好玩的,晓仔生死看淡,偏偏又常为注射新疫苗朝上头打报告,我都不知道你这种从小到大没发烧过的人打那么多疫苗干嘛。”
  秦春晓:“有没有一种可能,正是因为我家的健康意识比较强,我才这么健康的?”
  其实只是疫情后遗症之一而已。
  除去国家给孩子们注射的免费疫苗,秦春晓的姐姐到处寻摸,才在某个乡镇卫生服务中心弄到了两个HPV疫苗的名额,拉着弟弟坐巴士去打了九价,还有甲肝、乙肝、乙脑、肺炎球菌……秦春晓全打了。
  他打的时候,老牛还顺口对其他人说:“你们要是也想打,现在就准备吧,我把你们的报告一起递上去,也好省事。”
  队里好多球员都是爹妈宝贝、教练宝贝的宝贝蛋,他们还没说话呢,家长和教练先拍板——打!
  谁知道到国外打比赛时会不会稀里糊涂染什么病?不如先预防着。
  其实打疫苗这事不会阳性,但之前俄国出过一个案例,就是某女子网球运动员使用一种药物抑制家传疾病,药物是WADA认可的,但是到了某年某月,人家又将该药物列入违禁名单,这位运动员就稀里糊涂搅进了药物风波中,满脑袋冤。
  为了以防万一,牛顿对手下这帮混小子的用药打针都格外谨慎,耳提面命“要吃啥药先和我说啊”,就差没把他们喝的维C泡腾片都打报告了,这样提前堵死了将来WADA搞事的可能,算是给运动员们多留一重保障。
  在闵耀阳在围脖晒疫苗本时,他河南老家的卫生局还考虑让他去拍宣传广告,如今正在和排球中心的主任协商具体事宜。
  闵耀阳的家长忙,他的疫苗本本实则是被熊武收着的,有的疫苗要分几针打,中间还要隔两三个月的,熊武就算着日子,带闵耀阳一起去扎针。
  对于闵耀阳二妈怎么忙,熊武更是比闵耀阳还清楚些,他闲聊的时候说:“吕阿姨拿到了一个关键证据,所以有一个多年前的案子要重新搞,很多目前还在持续犯罪的拐卖犯都要被送进去,所以忙得不行。”
  吕筱丹警官能说的都是可以公开的信息,熊武聊起来也不用避讳。
  熊武:“那帮人卖了两百多个人呢。”
  六月楼震惊:“哇靠,那不是比我老家10年前还夸张?广东怎么回事?”他老家可是接轨越南,拐卖团伙也不少,经过整治,近些年风气已经好转许多。
  高德琵不满:“人渣是个别人,和地域没关系啦,不要让罪犯连累我们正常广东人啊!”
  猫寻风笑哈哈:“就是,地域黑没意思,你们还不如为了咸甜豆腐脑打一架呢。”
  丁荣立刻回头,语气严厉:“谁要打架?”
  大家立刻噤声。
  这群天南海北的球员凑到一起,话题也是五花八门的,有时是说地方美食、风俗,还有互相吐糟,气上头了也会打一架,丁荣会在他们上头前制止,打完反而感情会变好。
  可能一支有默契的队伍就是这么磨合出来的叭。
  熊武和丁荣解释他们不是要打架,丁荣才放松下来,大家聊原来的话题。
  谁叫闵耀阳的二妈是有名的警界传奇,大家又都是爱听故事的大男孩?和闵耀阳、熊武凑一起,所有人都听了一耳朵刑侦故事。
  闵耀阳盘腿坐着:“那些受害者好多都是十多年前卖的,女人小孩都有,时间太长,个别受害者已经疯了,还有的已经死了,小孩子倒还好,送回父母那就好,不过听说里面有个特倒霉的冤种,也是惨得令人潸然泪下。”
  众人:“怎么惨了?”
  闵耀阳手舞足蹈:“他的养母是拐卖他的拐子,后来因为儿子死于意外就疯了,又被娘家卖到隔壁村,给一个瘸腿的老赌鬼当媳妇,那孩子被拐时才1岁,长大后就以为这两人是自己的亲生父母,把他们生的有精神遗传病的妹妹当亲妹妹。
  那个倒霉蛋知道有人想买他妹妹做童养媳时,背着疯疯癫癫的养母,抱着妹妹逃出大山,在街边卖唱、到处打苦工养活她们,后来因为长得帅嘛,就出道做歌手,又替老赌鬼还了千万赌债,现在知道一切都是假的,还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呢,太惨了!”
  明星为父母还债,无非是不想背老赖子女的名头,但那可是一千万啊!何况那个老赌鬼还不是那个倒霉蛋的亲生父亲!
  国家队众人目瞪口呆:“世上竟有这么惨的人?”
  李羚懵懵的摸后脑勺:“我怎么听着这故事,想起了一个人呢,晓仔,你喜欢的那个歌手好像也是背着老娘和妹妹从山里逃出来的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