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7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然后在第二天的中国队vs埃及队小组赛中,中国队成功将劫富济贫的精神……打破了。
  昨天最累的那几个都在替补席蹲着,牛顿合计了一下,让闵耀阳、六月楼、洛河、乔明明、秦春晓、熊武上场,其他人时不时上去轮换,再针对埃及队的弱点排了战术。
  然后他们还是差点打到第五局。
  也不知埃及队想最后再挣扎一下还是咋地,他们打得很拼命,本来他们也是在非洲的青年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才取得了世青赛名额,而一群个高手长的黑人兄弟铆足全力,确实也有点难对付。
  他们总共打了四局,比分分别是25:23、23:25、25:19、25:16。
  第二局时李羚上场,秦春晓下场休息,然后大家伙应该都知道这一局怎么丢的了……
  要是没打巴西之前,队里的大家状态还好,被抽风的二传陷害,也能打调整攻,但这会儿在场上的却是乔明明、游子瑜、符碧扬几个昨天打满五局的,他们都累得要死,再被二传陷害,第二局没打完,全都开始思念稳健的小猫和秦副队。
  丢完这一局,牛顿紧急换二愣下场:“春晓,你上去,孩儿们,速度结束战斗,别拖到第五局,明天我们还要打复赛,不保留体力的话,万一碰上强队怎么办?”
  秦春晓用右手捏着发酸的左边膀子,扭着脖子,气势汹汹的上了场。
  打完这一场,预赛阶段便宣告正式结束,主办方集合出现的队伍,将16支队伍再次分成四组。
  其中E组和F组是出线的八强队伍,他们将会围绕8进4,4进2,以及领奖台上的3个位置展开战斗。
  H组和G组则是被淘汰的8支队伍,但他们也要比赛,决出9到16名的排序,就算进不了前八强,争个第九名也没那么难看嘛。
  看到自家队伍以第一名出现,老牛喜气洋洋的去开会,并得知了复赛的对手。
  他再次召集球员们开会:“我们在E组,同组的还有波兰、伊朗和古巴。”
  乔明明神情凝重:“全都是强队啊。”
  尤其是伊朗,说他们是中国男排在亚洲的宿敌都不为过了。
  一直以来,中国男排即使比不上欧美强队,在亚洲内部都算是厉害了,但无论是亚锦赛还是其他亚洲内部赛事,他们都常常被伊朗压了一头,而想要参加世锦赛等世界级赛事,就必须先在亚洲赛区拿到前两名,伊朗男排常拿第一,中国男排就是那悲催的第二。
  六月楼小声和秦春晓八卦:“其实四大主攻巅峰时代,伊朗是被我们压一头的,但后来他们伤了,亚青赛的时候我们虽然赢了,但赢得很险。”
  秦春晓眨眨眼睛:“那这次我们应该稳赢了。”秦春晓十分自信,他加入了国青队,就意味着队伍比以前又强了一截,实在没有输的道理嘛。
  牛顿又补充道:“E组和F组的比赛场地在布尔诺和的DRFG体育馆,我们要换城市了,所以复赛在两天后,我们现在要收拾行李,转移阵地了。”
  孩子们在教练的催促下去收拾了行李,在酒店门口,闵耀阳喜气洋洋:“终于能和有大牙鬼的走廊道别了。”
  李羚走在他边上,挠了挠头:“那万一新酒店也有大牙鬼怎么办?”
  闵耀阳:“啊?”
  不远处,巴西队也在上大巴,多明尼克双手插兜站在队伍末尾,回头看了眼酒店,也面露感叹。
  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闹鬼的酒店了。
  然而大巴还没开,中国队这边又出意外,符碧扬上车的时候一个趔趄,竟是跪在地上。
  秦春晓就在他前边,听到动静,连忙回身,把人扶了起来:“小鸡!你怎么回事?”
  他踮着脚摸了摸,被烫了一下:“教练,小鸡发烧了!”
  老牛和汪言立刻冲过来,对着符碧扬一通检查。
  符碧扬有气无力:“我没事,没事,就是有点累,还想上厕所。”
  乔明明:“可是你出发前已经上了两次厕所了啊?”
  汪言问了几句,判断:“感冒了,还有点肠胃炎。”
  打巴西的时候符碧扬就全勤五局,打埃及的时候又被拉上去打了第三局、第四局,以迅速结束战斗,等打完以后,他又朝老牛要求吃面,面里要搁溏心蛋。
  本来就疲惫的身体再被半生不熟的食物一折腾,可不就犯病了吗?
  老牛面上平稳的把小伙送到大巴最后一排,喂了药,让他躺着休息,内心无比崩溃。
  谢谢这帮意外不断的小伙子告诉了他一件事,那就是以后比赛时还是要多带点人,不然高强度赛事对运动员体力的消耗,再加上生病受伤等意外,后天打波兰这种强队的时候该怎么办!
  牛顿扬声道:“小秦,你坐小鸡边上看着,我去找一下退烧贴在哪。”
  秦春晓:“哦。”
  他一屁股坐下,悠哉的玩着手机,符碧扬蔫巴巴的凑过来看:“你玩什么呀?”
  秦春晓:“聊天。”
  符碧扬:“你跨国聊天啊?网络可以吗?流量费是不是很贵?”
  秦春晓:“嗯,很贵。”
  他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围脖私信的页面。
  会唱歌的玄冬:【恭喜你们成功出线,我写了首歌,这是小样下载的链接。】
  秦春晓:【谢谢,我去听一下。】
  今天中国男排上热搜了吗?
  上了。
  因为梅玄冬为他心爱的中国男排国青队写了一支励志歌,虽然风格和《乱世巨星》很像,但还是很好听,歌迷球迷们纷纷点赞,认为梅玄冬有娱乐圈唱片黄金时代的前辈们的范儿,那就是不炒作,拼命憋新作品,而且新作的质量还那么好。
  唯有梅玄冬亲爱的万老板、蒋导演觉得哪里不对。
  梅玄冬,你小子不是在拍戏吗?怎么又有空干别的了?


第54章 笑话
  打完巴西以后,这届国青队众人的身体素质如何,牛顿也算大致看出来了。
  杜小风是最脆的,他的意识很好,但膝盖饱经沧桑,用他可以,但要注意时长。
  洛河最瘦,明明是快两米的大个子,体重居然只有72公斤,手脚细细的,就算跑得快,碰上力气大的攻手就拦不住网,扣杀的威力也有限,和已经增重到86公斤的符碧扬一比,瘦得像个竹竿。
  到了国际赛场上,老牛都不知道怎么安排,才能让洛河在网前顶住欧美的那帮肌肉恶汉,目前只敢让小伙发个跳飘,当当发球员。
  太重了太多关节承受不了,肌肉太少的球员也扛伤能力弱啊!
  艾孜买提不用提,这小伙常年减肥困难户,才认识那会儿,他一身软肉看得老牛都眼前一黑,督促了好久让让艾孜买提把体重控制在90公斤左右,就这,他和符碧扬打一架的话,符碧扬随便一个冲刺就能把人撞飞。
  符碧扬要不是这次吃溏心蛋吃出烧来,老牛也觉得他是铁打的身板,但他倒下了,队里的健康担当还得看乔明明和秦春晓。
  乔明明也是被赵有德磋磨过的,但他却是四大主攻里唯一一个没有严重伤病的幸存者,虽然也有Y省主教练心疼这个宝贝蛋,去排协闹过一场,硬是把乔明明要回了省队的因素,但他本身也够结实。
  不然佟殊岚也被教练讨了回去,怎么他还拄了一段时间的拐杖呢?
  秦春晓就是天生的钢筋铁骨了,原本符碧扬感冒后,老牛考虑过让符小鸡和自己一间房,方便照顾不说,也免得传染。
  结果秦春晓直接来了一句:“小鸡和教练住会不自在吧?让他和我一间呗,反正我不怕感冒。”
  牛顿:“你不怕?”
  秦春晓:“我从有记忆开始,从没有感冒发烧过。”
  牛顿:“……你和我开玩笑吧?”
  秦春晓没开玩笑,他真没怎么病过,小学时流行水痘,全班四十八人倒了四十个,连老师都没幸免,就他还活蹦乱跳的背着书包继续去学校,后来一查,发现这娃连抗体都有了,医生怀疑他可能有过低烧,但因为症状太轻微,从家长到孩子本人全都没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