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7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直到2月,仓鼠俱乐部已在俄超拿下12胜4败,位列积分排行榜第4位,俄超的14支球队已经开始和一些老对手进行第二轮战斗了,而仓鼠俱乐部也再次碰上了白鲸。
  白鲸可不是好对付的对手呢,小秦队吃得消吗?
  陆玄冬就是担忧秦春晓的人之一,他准备在陆云琛结束打工后,就买票去圣彼得堡追现场比赛,又在手机上问秦春晓的状态。
  秦春晓爽快的回道:“我很好啊,放心,我耐力特别好,全勤比赛的压力不大。”
  陆玄冬这才放下心来,平时追比赛的同时,也会空出时间关注弟妹。
  梅想楠靠自己考入了青岛最好的高中,平时住校,有陆玄冬留的钱,加上她的好邻居孟雨铃的照顾,小日子应当过得不错。
  听说每周末回家时,孟雨晴会带孟雨铃、梅想楠去看排球比赛,只是最近她也出国打世俱杯去了,小姑娘便只能看看国内的女排排超现场,前两天被老师抓到熬夜看世俱赛直播。
  幸好梅想楠从没让爱好耽误过学习,老师也没当大事,只语带笑意的和陆玄冬提了一嘴,两人甚至对梅想楠多了项爱好而感到高兴。
  在孟雨铃发过来的孟雨晴和梅想楠的合影中,略过高得必须蹲下才能和梅想楠同框的孟雨晴,陆玄冬发现梅想楠已经没以前那么瘦了,脸上多了些肉,长高了一截,手里还捧着排球,据说是开始和孟雨晴学习锻炼身体了。
  锻炼好啊,适当锻炼有益身心健康,医生那边发来的检查报告也显示梅想楠的身体在越来越健康,营养不良和贫血的症状也消失了。
  陆玄冬看着女孩灿烂的笑,嘴角缓缓勾起。
  而等看陆云琛时,陆玄冬又是另一种感受。
  陆云琛不仅没有再被扣绩效,居然还和食品厂的阿姨们打成一片了?!
  陆玄冬:发生了什么?
  和大老板打听了一下后,陆玄冬才知道食品厂阿姨们组了个秧歌团,而教陆云琛包饺子的阿姨恰好是副团长,她们想参加广州市中老年舞蹈比赛,却在很多方面都不懂,那什么去官网报名、准备音乐服饰之类的,阿姨们一窍不通,在陆云琛无意间提过他从小学音乐后,阿姨就请他帮帮忙。
  在陆家兄弟每周一次的电话时间里,陆云琛便向陆玄冬请教了如何剪辑音乐,又问了不少民乐知识,之后申请离开食品厂,好去购置阿姨们的参赛服装。
  陆玄冬被弟弟的变化惊得沉默许久,好半晌才回神问道:“你们买衣服的钱够吗?”
  陆云琛听哥的语气,掂摸一下,觉得要是自己说钱不够,哥哥是会给他打钱的,若是趁这个机会谎报数字,拿着钱逃到巴黎找妈妈,应该就能脱离苦海。
  可他摸摸裤兜,里面装着阿姨们塞过来的“服装资金”,想起自己已经答应带她们参赛,经过挣扎,小伙子沉痛的闭眼,还是打算做个守信的人。
  “我们已经凑好钱了,就是她们不知道上哪做服装,哥,你知道有什么买物美价廉表演服的地方吗?”
  陆玄冬便笑出声来,在陆云琛懵逼的状态里,他笑了很久。
  这是陆玄冬第一次因陆家人心情指数上升。
  笑完以后,陆玄冬说:“有个批发市场不错,我开车带你去,音乐剪辑也不难,我会教你的。”
  就在陆玄冬、陆云琛终于开始培养兄弟情时,秦春晓在客场海洋球馆迎战白鲸俱乐部。
  此时罗曼·米茶科夫才拿下了第三次世俱杯亚军,心情很不美妙,热身时动作强硬,带着股浓烈的杀气。
  秦春晓看着罗曼便想起上回惨败的经历,斗志燃起,将球往李羚那里一抛,李羚顺手托起,秦春晓便起跳扣球。
  砰!
  球落在地上发出重重的声响,罗曼停住动作,看着他,露出轻笑:“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你扣球呢,高度不错,可惜力道不行。”
  秦春晓:“你很快就知道我力道行不行了。”


第111章 回应(二更合一)
  仓鼠和白鲸的二番战成为了俄超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由于俄超的高水准,所以在他们开打的这天,不光是俄国排球球迷关注他们,全世界的球迷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看直播。
  这大概也是俄超在2月收视率最高的一场赛事了。
  2018年2月,冬奥会在南韩平昌开办,而奥运作为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体育大赛,几乎所有关注运动的人都将目光投向了那边。
  俄国是极北之国,冬季运动在这里向来是人气很高的,俄超近期收视率下滑,仓鼠vs白鲸的比赛是对收视率的一剂强心针。
  不知不觉已经被关注俄超的球迷熟悉的秦春晓再次与队友们击掌、出场时,许多观众都为他们鼓起掌来,还有人大喊“米沙达歪!”
  达歪是俄语加油的发音。
  与此同时,各国都打开电视看这场比赛,别看仓鼠俱乐部被白鲸压了那么多年,作为俄超曾经仅次于白鲸的球队,他们是有很多人关注的。
  毕竟万一白鲸俱乐部大意失荆州,那跑到欧冠赛来和他们打的不就是仓鼠了吗?这也是他们的对手预备役呢!
  巴西的马尔斯也连上网,看着这场备受瞩目的常规赛。
  而陆玄冬这样的老牌球迷更是提前坐到沙发上,表情严肃的看着秦春晓的身影。
  索索站在1号位,秦春晓他左侧即6号位,更左边是主攻奥列格,而二愣在秦春晓左前方的4号位,双手打开举在身前,安东就在他边上的3号位,更右边则是副攻丹尼2号位。
  大家伙屏息凝神,随着裁判吹哨,罗曼将球一抛,发出了个时速130的重球!
  秦春晓想也没想朝着球扑过去,随着球被垫起,安东跑过去一托,丹尼当即起跳快攻!别看这哥们拦网技术不如符小鸡和艾孜买提,但他的攻速却极快!
  殊不知对面的副攻已料敌先机,半点不吃安东骗拦网的假动作,而是提前拦在丹尼前方,左手一倒,球被成功拦下,在这危急时刻,李羚就地一滚,将球接起。
  “二愣接得好!”
  “图愣奇卡good job!”
  秦春晓冲过去二传,球从他的手中飞出,在空中画出一条短弧,他丹尼再次起跳进攻,球落地,得分!
  1:0,仓鼠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二传?”罗曼看着秦春晓的方向,感叹:“真是全能鼠鼠。”
  队友一个趔趄:“罗曼,你可别在人家面前说出这个称呼。”
  罗曼哦了一声,由于他的发球没有得分,发球权轮到了仓鼠俱乐部一方,丹尼轮转到发球位开始发球。
  秦春晓则轮转到5号位,继续紧盯对面攻手。
  观众席上的亚历山大原本紧握的双拳缓缓松开,舒了口气。
  即使没了他这个进攻点,球队的大家还是打得很稳,配合默契,这就好。
  从第二球开始,仓鼠和白鲸便开始互相撕咬,虽然两边的代表动物体型相差极大,仓鼠却表现出了一种灵巧的韧性,因为秦春晓、李羚、安东三个都是一传水平不错、还能做二传的角色,在这场比赛,他们采取了一起盯防守端、谁空谁去二传的策略。
  那感觉就像是大白鲸一尾巴将球扫过网,带着雷霆万钧之势,而仓鼠提前卡位接球,以四两拨千斤的轻巧模样接球。
  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展现在赛场上,不仅毫不违和,还比往日的比赛更精彩了!
  其实安东和李羚对罗曼的防守效率是不如秦春晓的,但他们不需要确保接球,只要把位置卡好就行了,三个人杵那,前排还有拦网,这总不能还防不住吧?
  在尼古拉的赛前安排中,他们今天要将白鲸拖入防御战,白鲸要得分,可以,这世上没有防御力强到可以不丢分的球队,但他们必须付出极大的代价一分一分的凿才行!
  然而在全力防守以后,进攻端难免力量不足,第一局打到后来,仓鼠的比分已经开始落后。
  白鲸的教练看向仓鼠教练席,见尼古拉面不改色,面色也跟着凝重起来。
  难道仓鼠的落后也在你的预料之中吗?尼古拉,你到底打什么算盘?如果是打消耗战的话,你就那么有信心在体力方面胜过我们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