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6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见秦春晓蔫儿吧唧的回去改错字,他的好队友们叽叽怪笑:“晓仔,你高考的时候不会也这么多错字吧?”
  秦春晓:“高考肯定不一样啦,我下笔前都会打草稿,检查确认无误了再抄卷子上。”
  但写检讨的话,他通常是懒得打草稿的。
  丁荣沉痛道:“唉,咱们运动员不好好读书的刻板印象,就有你们这些写检讨时错字连篇的家伙一份锅。”
  秦春晓:“副队,不要随便给人扣锅,我可是成绩优良的好孩子呢。”
  乔明明:“得了吧,成绩和是不是好孩子没关系,人家西德尼才是好孩子。”
  但稀奇的是,大概是文森在网络上的名声太臭,而中国运动员在往年总是无比朴实,于是在昨天那一架后,互联网上普遍认为这事全是法国队坏小子的错,中国队是被欺负的老实人。
  对于这种言论,乔明明想想法国队的真·乖孩子,再看看自己身边一群熊孩子,不由得感叹道:“真是时代变了啊。”
  现在队里除了他,哪还有真正的老实人?
  今天和法国队碰上的阿根廷队差点被眼眶红红、战力破表的西德尼用强攻轰翻。
  幸而阿根廷队那位从躲避球转项来打排球的自由人德拉米尼立了大功。
  众所周知,躲避球这个项目吧,球不光可以躲,还可以用手去接,而德拉米尼就特喜欢用手接球,以至于被誉为躲避球项目最有攻击性的选手。
  这意味着德拉米尼拥有超乎寻常的反应力和速度,这是一个好的自由人最需要的素质。
  所以在面对西德尼时,德拉米尼这位转项不到一年的天才球员,居然硬是组织起了好几次有效的防守。
  虽然这没能为阿根廷队带来胜利,但至少让他们输得不是那么难看,而且由于两队都体力消耗极大,也让明天要对上他们的队伍轻松很多。
  比赛结束时,西德尼和队友们站在教练面前,法国教练双手抱胸:“幸好阿根廷队的自由人还不够成熟,但你们面对对手全新一面时的适应速度太慢了,西德尼,我和你说过,面对防御强的队伍,你必须站出来得分,现在你对这句话有体会了吗?”
  西德尼擦了把汗,看起来成熟了很多:“是的,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教练。”
  作为队里的第一得分点,他必须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这就是……他的使命!
  见他这么严肃的样子,法国队众球员倒是没有什么热血漫中被主角成长惊到的感受,毕竟孩子昨天才哭得那么惨。
  文森将一个冰包塞他手里:“再敷一下眼睛。”
  西德尼乖巧:“好、好的。”
  阿根廷站第三天,中国队迎战东道主球队阿根廷队。
  李羚紧跟晓仔脚步走入球馆,已经支持了他们两天的留学生应援团也带着旗子来到了这里。
  他兴奋的朝周围挥手,就在此时,秦春晓扯住他,李羚停住脚步,才发现他们面前站着阿根廷队的队长,如果不是秦春晓扯李羚,他刚才就要和这位撞上了。
  秦春晓对这位点头:“詹纳,又要交手了。”
  詹纳站在那里沉默几秒,挤出一个微笑:“待会球场见。”


第161章 爱心
  阿根廷队的老二传尼卡洛曾一度是中国队最难对付的对手,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状态又下滑了点,在拦网和进攻时已经没以前那么犀利了,倒是传球技巧越来越厉害。
  于是在今年,詹纳彻底确定了他在阿根廷男排国家队的队长职务,如无意外,他会担任这份责任至少到东京奥运周期结束。
  乔明明就比较惨,他身体好,2023年的时候依然健康能打,可以预料的是,这个老实人将做一群熊孩子的队长至少到巴黎奥运周期结束。
  还要为队友们操心七年呢,明明队长。
  詹纳就将乔明明作为一大强敌。
  他站在网前,背后是正准备发球的队友,而乔明明和他隔着网对视。
  这个男人在意超联赛打出了非常精彩的定点强攻,而意超是没有神兽级攻手的,在洛伦佐的运筹帷幄下,乔明明打出了意超排名前三的进攻数据。
  他也是第一个做到这点的黄种人球员,恰好詹纳也有队友在某个意超俱乐部效力,看到乔明明的比赛视频后,同为攻手,他自然有了种竞争心态。
  可惜乔明明压根没看到詹纳眼里的战意,直到上场前,他还在为队友们操心。
  二愣喝牛奶时,不小心被疾驰而过的某小孩撞了一下,牛奶就这么朝旁边倾倒,让秦春晓的黄色球衣瞬间满是奶味。
  乔明明苦口婆心的劝着秦春晓:“晓仔,别骂二愣了。”
  李羚可怜巴巴嗷呜一声:“我知道错了,回去后我就苦练下盘!”
  秦春晓举着自己的黄色球衣:“我这一场是要打自由人的,球衣弄脏了,另一件丢酒店里,根本没得换,而且我被淋湿得不光是衣服,还有裤子呢!”
  杜小风来劝:“你穿我们的,球衣号码拿胶布贴一下就好了嘛。”
  然而秦春晓的腰围是全队最细,不是说他真的腰围很小,作为一个身高一米八、体重140斤的大男人,秦春晓的腰围是70公分。
  要知道他两三年前的腰围还是64呢,现在涨了6公分的腰围,体脂却还是那么低,可见把他腰围撑大的都是扎扎实实的肌肉,由此可知小秦的腰力多劲,好在小秦臀肌也发达,所以腰给人的视觉还是“细韧”。
  所以杜小风的裤子,秦春晓穿不上,腰松垮垮的,除非让他系条皮带还差不多,但运动员球衣哪来系皮带的地方?
  熊武的裤子倒是能穿,但他没法借,因为熊武出门时也只带了一套衣服。
  最后没办法,秦春晓只好找副攻那边最瘦的洛河借了裤子,因为洛河如今也长到了两米,秦春晓一套对方的裤子,感觉和穿七分裤似的,莫名诙谐。
  杜小风的球衣秦春晓也穿不得,因为他的号码是14,怎么拿胶布贴,还是贴不出个8来。
  游子瑜拿出备用球衣,他是11号,只要拿胶带把11的上面、中间、下面各横着贴一道,看起来就像个日……8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游子瑜两米一四,秦春晓穿他的衣服和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在视觉效果上是一致的,没办法,秦春晓只好把衣摆扎裤子里。
  好不容易忙完这群人,等走上赛场,乔明明内心甚至是解脱的。
  终于能好好打球了。
  詹纳把乔明明当劲敌,乔明明把劲敌当救星,谁都好,让他摆脱那群闹心的瓜娃子就好。
  但真打起来了,乔明明对救星们也是从不手下留情的。
  妈系主攻乔明明,生活中如队友们的妈一样永远操着没完的心,到了场上,他则是所有娃儿们最值得信赖的攻坚主攻!温暖可靠就是他的代名词。
  随着丁荣将球传到空中,乔明明高高跳起,这一跳分明没有多高,可他粗壮的膀子在灯光照耀下的阴影,却整个覆盖了詹纳的脸。
  经乔明明用力一扣,排球擦过詹纳的脸侧,重重的钉在三米线上。
  武迪:“好,一记精彩的斜线球,不愧是中国第一大主攻乔明明!”
  李来衡咳了一声,示意武迪收敛点,就算乔明明第一大主攻的位置已经稳了,也不能当着电视机前那么多人这么嚷,不然多招人眼呐。
  殊不知也正是武迪这一嗓子,导致乔明明中国男排第一大主攻的名头越发响亮,正好中国已经是亚洲第一的球队,所以乔明明也等于亚洲第一大主攻。
  从这一天开始,他也正式成为了亚洲范围内,所有大主攻心中的梦想。
  詹纳落地,尼卡洛安慰他:“你的主要职能是进攻,拦网不是你的特长,别在意。”
  其实作为一个已经成为队长的老球员,詹纳的技术很全面,拦网也不差,他拦不住乔明明,主要还是膝盖有伤,以至于高度被对方压制,可是在受伤之前,即使是仓促间起跳,詹纳也有信心做到软性拦网。
  看着那个年轻的大主攻,詹纳心中有不甘,还有战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