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7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我还真能!
  他熟练的蹲下,将球托到李羚手里。
  李羚:“4!”
  乔明明:“走——”
  乔明明拼尽全力的跳起,竟是在第五局突破了极限,在接近3.7米的高度扣杀,拿出了一记准神兽级别的超强扣杀,终于拿下了这一分。
  至此,球才终于落地,中国队12:11巴西队,中国队艰难的领先1分。
  而像这么难拿的1分,只是这场比赛的缩影而已。
  巴西队的自由人比利·亚普顿是2020、2021巴西联赛的最佳自由人,在秦春晓崛起前,他就是整个巴西最好的地板大佬,没有之一!
  中国队的……接应秦春晓同志,从决定擦地板开始,就展现出了卓越的天赋,擦了一年就把上头那位撵下王座。
  他们两个拼死防守,恰好青年赛的诸位攻手也没强到他们顶不住的地步,于是谁扣,另一边的自由人都敢去防,那球半天都没个落地的时候,精彩的攻防战看得观众心都发紧。
  等比赛打到12:13时,这场比赛已经进行了3个小时,球馆里的观众越来越多,在布杰约维采赛区的其他球队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后,都顺着人流赶了过来,观看这场预赛中罕见的激战。
  乔明明拿衣领子拼命擦汗:“卧槽,这可是第五局了啊,他们还不累吗?没完没了还!”
  六月楼这会儿展现出了血性,他瞪着铜铃大的眼睛:“不管,都打到这份上了,和他们拼了就完事了!”
  艾孜买提:“小六说得对,拼了!反正我现在一点也不想输了!”
  符碧扬:“我也不想!”
  秦春晓也累,而且衣服有点脏,滚了五局的地板,16岁的身体也开始出现疲态,幸好对面的自由人吐着舌头、喘得比他还惨,看起来也是累麻了。
  此时再次轮到中国队发球,秦春晓被轮转到了1号位,他摇摇头,对牛顿比了个八。
  游子瑜的球衣号码是8号,秦春晓体力条已经快见底了,所以只能换歇了一阵、体力相对回升的游子瑜来发球。
  牛顿会意,游子瑜立刻举着2号牌与秦春晓交接,秦春晓接过牌子,低声道:“加油。”
  游子瑜语气坚定:“交给我!”
  随着发球大队队长重新上场,巴西队下意识的警惕起来,在游子瑜下场前,他们可在吃了对方的下手高发球不少亏!
  随着裁判吹哨,游子瑜做出下手高发球的预备姿势,比利立刻做好跑动准备,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游子瑜直接换姿势,打了个跳飘。
  游子瑜:你们该不会以为本鱿鱼只会下手高发球一种发球吧?不会吧不会吧?
  裁判示意中国队得分,比分被扳到13:13平。
  游子瑜再次发球,这次却是跳发,但他的发球姿势居然和跳飘是一样的!
  游子瑜:你们该不会以为这种用相同的发球姿势骗人的手段只有秦春晓一人会吧?我可是发球大队队长啊!
  14:13。
  第三球,游子瑜再次使用了下手高发球,却被对面的比利接起,阿加西立刻托球,和兰博配了一次短平快,秦春晓还在场下,场上的人都已十分疲惫,哪怕李羚、乔明明、六月楼同时扑过去救球,也没能成功救起。
  14:14,平。
  牛顿重新示意要将秦春晓换上场,游子瑜不甘的呼了口气,接过秦春晓手里的8号牌牌。
  他低声道:“抱歉,没多拿几分。”
  秦春晓:“能扳平就不错了。”
  观众席上,俄罗斯队的安东看着秦春晓,眼前一亮:“米沙的防守好厉害,如果安德烈也有他那么好的反应,我们俱乐部去年也不用输了,对吧,教练?”
  他看向波波夫,对方不仅是他在青年队的教练,也是安东所处的圣彼得堡仓鼠俱乐部的教练,两人成为师生关系已有3年。
  波波夫若有所思的看着秦春晓:“是不错。”
  他们来的时候,场上两支球队正好打到了2:1,在之后的两局比赛里,波波夫清楚的认知到秦春晓技术极为全面,能传能扣,而且扣球高度很惊人,真的,能以一米八不到的身高,拥有高达3.45米的球点,只能用老天爷喂饭吃来形容。
  波波夫补充道:“那个叫er……er neng的球员也很厉害,他同样全面,而且扣球点更高,如果他能采用冲跳、单脚落地的方式,以他的速度、反应、空间感,会有更好地发展,而且他和米沙明显很有默契。”
  安东立刻生出危机感:“亲爱的,你说过我才是你用的最顺手的二传!”
  波波夫:“放心,我觉得那个er nong更适合做接应,而且他们是中国人,我们隔得太远了。”
  先是er neng,接着是er nong,显然波波夫教练直到现在还没搞清楚李羚的名字。
  安东嘀咕:“到外国的俱乐部打比赛的人又不少,中国的meng也在巴西打俱乐部比赛呢。”
  就在他们说话间,场上情势越发胶着,已经变成了如果谁再拿一分,比赛就正式结束的情况。
  秦春晓环视周围,发现乔明明还是满头汗,明显之前的那点休息没让他缓过来,而艾孜买提英俊的帅脸已经累出了憨样。
  不行,他们只是打世青赛预赛而已,再这么耗下去,对面巴西队还好,看那身肌肉块就知道身板扎实,中国队却不能承受这么可怕的消耗,不然之后的比赛都打不下去了。
  就在这一球迅速结束吧!
  秦春晓看向李羚,李羚看着他。
  李羚:“搞那个最高的嘛?”
  秦春晓言简意赅:“搞。”
  李羚兴奋起来:“那我们搞起!”
  此时六月楼走到发球位,他的发球不算出色,却十分稳健,失误率十分低,在这种紧要关头轮到他发球,实在是幸事。
  熟悉六月楼的人是轻松了,电视机前的许多萌新球迷,比如刘芝芝这种今天才正式被排球折服的,只能双手合十,求老天爷保佑。
  刘芝芝:之前就有好多次丢分来源于发球失误,4号的大个子,你一定要撑住啊!
  她的好姐妹也在家里祈祷:“各路神佛保佑我狼今天和队友赢下这场比赛,只要他们赢了,信女便刷10套卷子!”
  六月楼成功发球过网。
  阿加西不算困难的接起这一球,面露不爽,他是二传,一旦接了这一球,之后就不能传球了,对面那个4号不是故意的吧?
  六月楼还真就是故意的,他知道自己发球威力有限,便将这一球的目的从得分换成了干扰对面二传。
  巴西队却没慌,多明尼克也会二传,他冲过去,双手举起,将球送到网前,准备支持兰博完成进攻。
  就在此时,裁判行动了。
  他做了手势,意思是巴西队,连续触球两次,犯规。
  多明尼克:“啊?”
  他怔怔的站在地上,球网的另一边,正准备打一波双核速攻的秦春晓和李羚也停住动作,懵懵的看着这戏剧化的一幕。
  在一回合的三次触球机会中,任意球员都不得连续触球两次,打个比方,秦春晓可以先接球,然后李羚二传,秦春晓再去扣,这样的两次触球是可以的,但他不可以自己接球,然后紧接着又传球,这违规。
  而多明尼克的二传技术不够精道,恰好阿加西给的一传也不够好,所以多明尼克在二传时,出现了极为明显的两只手不同时间触球,且掌心触球时有两次声响,让裁判想无视都不行。
  于是裁判就判了。
  巴西队连击犯规,中国队得1分,中国队赢下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竟是以这种虎头蛇尾的方式结束了,观众席上的观众们不说,来观赛的安东也张大嘴:“哇哦,这个结束方法……巴西队能接受吗?”
  波波夫回道:“输了就是输了,他们犯规,所以裁判按照规则判罚,不认也要认。”
  说得冷酷点,如果多明尼克的二传水平好一点,不就没这回事了吗?
  多明尼克呆站原地,直到兰博来拉他,他甩开兰博的手,阿加西轻声叫道:“多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