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亚历山大靠在秦春晓耳边说:“鲍威尔在役时有一个叫罗曼的队友,已经去世两年了,老罗曼的孙子小罗曼现在也在打排球。”
  秦春晓了然,俄国的男排神兽罗曼出身排球世家,正好和亚历山大给的信息对上了。
  显然李羚和鲍威尔说的压根不是一个年代的人,但他们在吐糟队友这件事上高度一致,竟神奇的让脑电波达成对接。
  秦春晓面无表情的站在李羚身后听他叭叭。
  李羚:“米沙还特别龟毛,他每周都要搞大扫除,喷洒消毒水,而且出门一定会带一大包口罩,对了,他还小心眼,我有一次在练习赛前拍照发围脖,让他踩个板凳和我们一起拍,省得脑袋进不了镜头,他居然硬是等到比赛结束,把我拖到了场外打了一顿!”
  鲍威尔:“如果罗曼像你的队友一样就好了,他总是不爱干净,还会把袜子和毛巾放一起,然后他的毛巾总是有一股咸鱼味,有一次我找他借毛巾,然后臭得一整天神志不清。”
  李羚震惊:“还有这么臭的脚?那你的队友比我的队友难相处,对啦,虽然我们现在是一起说队友坏话,但之后不可以把这些话外传哦……”
  他也知道自己在背后说人坏话啊!
  李羚说得越多,亚历山大额上的汗水就越多,他几次想出声提醒李羚,又看到鲍威尔面上的笑容。
  鲍威尔已经很久没这么笑过了。
  为了守护恩师的笑容,亚历山大把话憋了回去,歉意的想,等two leng挨完打后,他请对方一起参加自己的加练吧,正好教练和他说过,two leng的肩膀条件和他相似。
  就在此时,他看到秦春晓转身离开,脚步很轻。
  亚历山大看着他的背影,冷硬的面上露出一丝笑意,他安静地听李羚和鲍威尔说话,等时间差不多了,才出声提醒李羚去热身,自己则在鲍威尔身边守着,直到他的孙子急匆匆的赶过来。
  从始至终,李羚都没察觉到秦春晓来过
  亚历山大带着李羚往回走,心想,米沙秦真是个善良的人啊。
  然而热身的时候,善良的米沙秦只说了一句话,就让two leng从泡沫轴上滚了下去。
  “今晚我的作业比较多,晚上就不做饭了,打完比赛后你就去吃食堂吧。”
  李羚惨叫起来:“为什么?你的作业不是早几天就写完了吗?”
  仓鼠俱乐部的餐食不差,但中国人和俄国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秦春晓还是整了锅碗瓢盆,从食堂拿食材,偶尔自己开伙打牙祭,李羚则跟着蹭饭。
  秦春晓义正言辞:“为了保证我回去参加期末考试时,成绩依然稳定在年级前三十名,我决定多刷一些卷子。”
  李羚鬼哭狼嚎起来,秦春晓不耐的来了一句“吵死了”,李羚就明白搭档态度坚决,撒娇无用,只好委屈巴巴的爬回泡沫轴上。
  亚历山大虽不知道他们用中文沟通了什么,但大致明白李羚被收拾了,他不期然想起李羚说的那句话——米沙秦小心眼。
  他满脸感慨:“看来善良和小心眼是两种不会冲突的品质。”
  安东不理解自家副队为何发出如此感叹:“发生了什么?”
  体育俱乐部大多是按城市分布,圣彼得堡、莫斯科这样的大城市才会一座城便有两三个俱乐部。
  而仓鼠俱乐部拥有亚历山大、安东两名国家队球星,在圣彼得堡的球迷心目中地位并不低,因此他们和钢铁俱乐部的赛事,被俄国排协定为了今年俄超的开幕战,比赛即将开始时,球馆内的上座率高得吓人,俄国体育台也进行了直播。
  中国的牛顿、常小乐、江小海都已经打开了电脑,爬墙观看这场比赛,而远在意大利符碧扬、乔明明也磕磕绊绊的开始上网。
  符碧扬抖着鸡爪子,对着洛伦佐给他们写的网址,一下一下的敲键盘:“这意大利的网站文字真不好看。”
  乔明明着急:“你能不能快点啊!”
  日本,游子瑜、闵耀阳、猫寻风也开着电脑追起了直播。
  更衣室,尼古拉开始念首发名单:“接应亚历山大,二传安东,主攻奥列格、伊戈尔,副攻丹尼,二副索索,米沙,你是自由人。”
  自由人!
  李羚震惊的看向秦春晓,他的晓仔不打接应了吗?
  秦春晓满脸淡定:“看咩,你上厕所的时候,教练就说过这事了。”
  仓鼠俱乐部不缺好的攻手,就差强力的一传,秦春晓的身高放在欧美高强度赛事里没有优势,让他打自由人是正常操作。
  仓鼠找秦春晓过来就是让他接球的。
  秦春晓和队友们走入选手通道,现场DJ已经开始炒气氛,那速度极快的弹舌音念着两队球员的名号。
  符碧扬长舒一口气:“哎呀,可算让我连上了,诶,他们已经开始了吗?”
  漂亮的啦啦队女孩挥舞着彩球跑到通道两侧。
  乔明明张大了嘴:“俄超好会玩诶,中国的排球联赛就不整这个。”
  符碧扬:“诶呀,外国联赛都很会玩的,说不定意超也有这个。”
  DJ开始放BGM:“现在出场的是欧锦赛最佳二传,来自贝加尔湖的俄国天才二传,我们的队长,神奇小子安——东——”
  安东小跑出选手通道,穿过两排啦啦队,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双手挥舞,又跑到教练席处与教练击掌。
  接着是“2015年俄超常规赛MVP、西伯利亚的猛虎、亚历山——大——”
  穿着蓝底黑边球服的亚历山大也跑了出去。
  观众们继续欢呼,对于伤愈归来的王牌,他们都给出了足够的热情,秦春晓好奇的看向东面的3排2号位,瘦老头鲍威尔坐在那里,其他选手出场时都木愣愣的,直到亚历山大出场,他才慢吞吞的跟着鼓掌。
  球员一个一个的跑了出去,秦春晓将外套一脱,露出与队友不同的白底黑边球服,黑暗的选手通道里,他神情沉静,蓝眼熠熠生辉。
  就在此时,DJ激情的说道:“他是近二十年来第一位以防守获得世青赛MVP的排球运动员,是亚锦赛最年轻的最佳接应与MVP,被赞誉为托起冠军队的铜墙铁壁,来自中国的米沙——秦——”
  秦春晓朝着通道前方的光源跑去。
  随着热烈的声浪涌入耳中,他踏上了赛场,而他位于异国的朋友们都露出惊讶的神色。
  晓仔居然穿了与队友不同色的球服,这意味着他今天将会打自由人的位置!
  乔明明站了起来:“他打自由人?那不是要集中所有力量去防守了?”
  以前他们见过秦春晓全力防守的样子吗?似乎是不曾有过的,因为大部分时候,秦春晓也要顶到进攻端,确保队伍的下分效率不被对手拉开太多。
  而在仓鼠俱乐部的球馆——滚轮体育中心,两边首发球员出场完毕,安东伸出手:“去年我们连季后赛都没打回去,这是我们最大的遗憾,今年我们要碾平这些遗憾,兄弟们,来!”
  一只只手叠上他的掌心。
  安东大吼:“乌拉!”
  仓鼠俱乐部众猛男齐声大吼:“乌拉!”


第95章 灌饭
  俄国体育台的解说看着编导给的提示牌,开始工作。
  “欢迎大家收看2017-2018年度俄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的开幕战,我是解说米奇,参赛双方分别是圣彼得堡的仓鼠,以及来自叶卡捷琳娜堡的钢铁。
  他们都是传统的俄超强队,值得一提的是,仓鼠去年经历过不少变故,现在他们重新出发,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他的解说搭档、退役男排运动员杰夫说道:“今年的仓鼠有志于填补去年的遗憾,他们吸纳了转籍的索索,还引进了两名中国外援。
  其中一名正是本场的自由人米沙秦,他是今年世青赛、亚锦赛的最佳接应与MVP,很年轻,才16岁,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尼古拉教练没有让他继续打接应。”
  米奇:“米沙秦的身高不到一米八,我想在攻手充裕的情况下,他去防守端会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