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知道秦春晓真实性格的牛顿、江小海、常小乐以及国家队、广东省队的球员们看到这张鼠设后,纷纷放下心来。
  他们私底下讨论着:“看来晓仔已经在仓鼠俱乐部站稳了脚跟。”
  “不知道被收拾的是哪个倒霉蛋。”
  “我就知道这小子到了毛子的地盘也能如鱼得水。”
  “嘿,我从一开始就不担心他会在俄国吃亏,只担心他在那里适应得太好了,毛子血统彻底觉醒,到时候连丁荣都管不住他了。”
  总之秦春晓就这么成了仓鼠俱乐部唯一拥有两个鼠设的球员,虽然广大球迷普遍认为罗伯罗夫斯基仓鼠更符合他本人的形象,但和秦春晓接触过的人,却坚定的表示一线鼠更适合他。
  由于这两版鼠设的眼睛都画得非常美丽,俱乐部制作周边仓鼠布偶时,给秦春晓的鼠设镶的眼珠子也全用了蓝色玻璃珠,所以这两款布偶卖的非常好,许多不看排球比赛的人见到制作如此精美的布偶,也会忍不住买上一个。
  为了方便中国的球迷购买仓鼠俱乐部的周边玩偶,他们和义乌一家工厂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看过样品后,仓鼠俱乐部高层立刻拍板,以后俱乐部的周边都交给义乌代工厂了。
  俱乐部高层由此感叹:签下米沙秦果然是正确的决定,光是周边的制作贩卖,就已是一笔细水长流的收入。
  二愣的大腮帮仓鼠布偶也卖的很好,根据买家秀和球迷们的留言,他们觉得two leng仓鼠的设计十分实用,只要拉开腮帮子处的链子,将热水袋放进去,就是工作党、学生党在冬季最好的伙伴。
  由于俄超有26轮常规赛,所以没过几天,仓鼠俱乐部就要全员飞往摩尔曼斯克,与那里的极光俱乐部进行客场比赛。
  俄航还是老样子,准时起飞、提前抵达,风雨无阻。
  摩尔曼斯克是北极圈内最大的城市,这里拥有不冻港,每年五月前后是极昼,十二月前后是极夜。
  10月末是一个不上不下的时间,没有极夜可看,但白天的时间相对低纬度地区会短一些,气温也很低。
  秦春晓吐出一口白气,看着哆哆嗦嗦的二愣,有些不解:“就那么冷吗?”
  二愣围着围巾、戴着毛绒耳罩,说话断断续续:“很冷啊,晓仔你不冷吗?”
  秦春晓:“嗯,我感觉这边的气候适应起来不难。”
  钢筋铁骨的米沙秦不光伤病抗性高,对炎热、寒冷的抗性同样强悍。
  他们是傍晚抵达的摩尔曼斯克,第二天打比赛,教练给他们在酒店开了三人间,秦春晓和李羚、安东住一起。
  秦春晓睡了香喷喷的一觉,在凌晨六点爬起来,打开窗户,吸了一口清晨的冷气,心情大好。
  “今天天气真不错,是个打比赛的好日子。”
  安东被秦春晓的动静惊醒,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空,怎么也没法跟着说出好天气一词。
  仓鼠俱乐部的大当家情不自禁的怀疑起到底谁才是斯拉夫人。
  李羚则瑟瑟发抖:“晓仔,把窗户关上,有点冷啊。”
  秦春晓唰啦一下将窗户关好,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忘了你怕冷了。”
  接着两个二传又看着他们的自由人霸霸换上并不厚实的运动装,带着水壶去外面晨跑,回来时还堆了个雪人,并试图给雪人拍照发围脖。
  不过由于天气实在太冷了,秦春晓才拍了两张照,手机就被冻到自动关机。
  秦春晓眨巴一下眼睛,甩了甩手机,摁了开机键长达一分钟后,发现手机还没反应,面露暴躁。
  他当机立断,回酒店大堂找前台借了打火机,将手机放在火苗上,试图将之烤到开机,尼古拉此时正好路过,见状一个趔趄,连忙冲了过来。
  “米沙,你在做什么?快放下那个手机,它会被你烤坏的!”


第97章 真假
  随着时间推移,各国内部的排球联赛都正式开启。
  俄超今年开始得比较早,加上广东省双子星一直是国内男排的人气担当,所以在俄超开始时,国内排迷的注意力都在他们身上了。
  两人的围脖粉丝也因此大涨,秦春晓早就是粉丝多达120万的排坛顶流,李羚的粉丝也来到了60万。
  讲真,他俩要真想恰流量饭,也是可以试一试的,只是两人都没这个念头。
  像李羚,他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把自己拍到的东西发出去和大家分享一下。
  李家小羚羊V
  晓仔的手机在摩尔曼斯克冻到关机了,尼古拉教练在教他怎么唤醒手机。
  【视频】
  球迷们点开视频,就看到尼古拉穿着厚实的冲锋衣,蹲在一个茶几上拿电吹风吹一个手机,秦春晓穿着相对教练单薄许多的运动套装,神情严肃的蹲在另一边。
  尼古拉用俄语叽里呱啦说了一通,大部分网友都是没听懂的,听懂的却露出怀疑人生的表情。
  尼古拉说的是“以后不要用打火机烤手机了,那样不能使你的手机开机,还可能会爆炸”。
  听懂的网友:发生了什么?我狼拿打火机烤手机?
  秦春晓长了双蓝眼睛,知道他是混血的人不少,但大家怎么也没想到,这人才到俄国半个月,就开始有返祖迹象了。
  评论区一群对毛子有点刻板印象的人花式玩梗,一边感谢尼古拉教练对小秦队的照顾,一边拿大家心爱的小秦队开涮。
  【喝着罗宋汤,喊着乌拉,文静易碎的我狼迅速蜕变。】
  【真怀疑未来他会喝着伏特加,提着波波沙回国。】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秦春晓本来就和易碎没关系呢?】
  【俄国只是让他身上早已存在的某些特质更加明显了而已。】
  混进评论区的知情人士看到网友们的讨论,不由自主的露出牙疼的表情。
  网友也许以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但玩笑之中隐藏着的往往就是真相,万一真被这群人奶中,秦春晓打完俄超后变成一个提着伏特加的暴躁大熊该咋办哦。
  江·知情人士·小海点着鼠标,在小本本上记录:“晓仔有姑姥姥照应,队友们应该也被收拾过,看来是不用操心了,其他人也该步入正轨了吧。”
  他又点开了日本河豚俱乐部的官网。
  游子瑜前往了日本大阪的河豚俱乐部做外援,他的加入直接提高了整个俱乐部的平均身高,加上漂亮的发球,河豚的教练对这只鱿鱼器重得很,日本联赛才开始,游子瑜就打上了首发,成为全队大腿之一。
  艾孜买提和闵耀阳、熊武也在日本打球,其中闵耀阳和艾孜买提去了同一个俱乐部,那里以防守闻名,拉这两个人过去是要他们拦网的,牛顿在他们出发前特意提醒他们,在外边多练练接球。
  唯一让人担心的是熊武,因为他也是过去练防守的,防守高手在日本联赛从没缺过,所以熊武并没有拿到首发,只是在替补席与主力轮换上场,幸好闵耀阳说熊武在日本人缘好得吓人,才让江小海放心一些。
  但让江小海不解的是,听说下飞机的时候,坂野炎助等人亲自去接机,还和河内明夫抢着请熊武吃饭,也不知道熊武干了什么,让这帮日本球员对他如此追捧。
  意大利烤肉叉俱乐部,乔明明和符碧扬最近过得也很是愉快,因为自入队后,他们就得到了教练洛伦佐和队友们的认同与喜爱。
  原因都很简单——烤肉叉俱乐部的二传是排坛第一猛男二传。
  由于主教练对力量属性的偏爱,烤肉叉俱乐部汇聚了一帮以意大利猛男为主、世界各地猛男为辅的雄壮猩猩,而且他们的作风顽强,攻击套路丰富,防守坚定,很多脑子以下世界级的球员到这进修一下,那么至少在打球时,他们的大脑能进化到正常人的水准。
  像这种队伍,人们一般将之称为“猩河战舰”。
  但烤肉叉最精细的二传在传球水平方面也就和李羚差不多,他的空间感不差,偶有妙传,但想帮忙骗拦网、调度战术就免了,二次进攻的水平也不如李羚。
  这位二传唯一比李羚强得地方就是他的下限比李羚高,平时顶多抽风,而李羚上限更高,下限也更低,一旦状态不好,那就不是抽风,而是抽疯了,他抽起来队友全部发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