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1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河内这辈子都没尝过两米一的大个在网前挡着的滋味,倒是离一米九还差一点的他时不时要跳起来去拦网,然后被别人超手扣。
  第二局结束,日本队的主力接应和主力二传都暗暗羡慕起了中国队顶级的静态天赋,但他们也是经历多场比赛的选手,虽然有点酸,但依然能保持竞技心态。
  此时两队比分已经走到了1:1。
  打了鸡血的日本队到底从中国队手里掰回一局。
  牛顿果断启用了他最经典的战术之一——“晓仔,你上去换自由人。”
  对,他的战术就是把秦春晓送上去。
  秦春晓手里的西域春酸奶才喝了一半,闻言连忙放下酸奶盒,牛顿挥手:“没事,没事,你喝完,快点啊,还有,以后喝饮料到一半时千万别放下,放下了就不要再拿起来喝,免得里面不小心掉什么东西。”
  牛顿在这方面是从不避讳的,他自己绝不会给运动员用违禁药品,还很有警惕心,并一直试图将这份警惕心感染到所有人。
  秦春晓立刻吸溜吸溜,常小乐拉开一个垃圾袋:“放这儿。”
  全场除了中国队外,所有人都对中国队这种从教练到球员、对秦春晓喝完酸奶再上的宠溺态度无法理解。
  正常情况下,只要教练喊,运动员就得像秦春晓一开始的反应一样,立刻放下手里的一切准备上场!
  日本队的竹下教练一开始也疑惑,这个秦米沙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才让他得到教练如此明显的体贴疼爱?
  牛顿那么个在役时天天在网前骗对手拦网、时不时吐糟自己队友扣得乱七八糟、因为嘴臭在职业生涯累计收到了19张黄牌的老混蛋,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副宠孩子样的?总不能是被老婆收拾的吧?
  直到日本队的下分效率被秦春晓防得下降百分之四十后,所有人都悟了。
  秦米沙值得啊!
  秦春晓上场以后,中国队其他人再也不用在防御方面使劲了,顶多偶尔搭把手,但有百分之九十的精力都可以放到进攻端。
  期间竹下教练也曾叫暂停、改变战术、换人,却都没能打破秦春晓的防守。
  坂野炎助作为日本队的主要得分点有苦难言,因为他是被秦春晓盯得最紧的那个,第三局打完,他居然只拿了4分!
  而在秦春晓上场前,坂野炎助平均一局拿7分,场均得分20分,是当之无愧的日本队头号进攻点。
  现在这个点被秦春晓硬生生的废掉了,坂野炎助竟生出一种对方生生折断自己的错觉,心理阴影面积迅速扩散。
  到底是国家级运动员,他心态还没崩,但秦春晓给他的压力,的确比其他人多得多。
  在注重防守的日本长大的球员,有一日竟会被其他国家防御属性的卡压制到这种地步,日本球员和教练都对防守属性的球员特别熟,秦米沙要不是防守端的UR,日本队敢把名字倒过来写!
  到了第四局,秦春晓也没下场,而每当游子瑜轮转到后排时,老牛就让杜小风去换他,算是给小巨人省省体力。
  秦春晓一直站场上,到了网前时,他微微一笑,直接就地转为攻手,下分效率也没见比其他人差多少。
  坂野炎助亲身体会到了对方的高度三米五是多么实在的数据,因为当第四局第20分时,排球被他们的自由人顶到了网前,坂野炎助和秦春晓便同时在球网的两边跳起来,要将这个球推到对方的场地中。
  秦春晓的爆发力强,起跳速度更迅猛,竟是用一米七八的小身板强行争赢了这1分。
  直到第四局结束,裁判宣布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时,坂野炎助已变成了游魂状态。
  两边握手时,艾孜买提戳了一下秦春晓肩膀,秦春晓回头,就见艾孜买提的手指点着坂野炎助的方向。
  “晓仔,那小子好像快被你打废了诶。”
  秦春晓面露茫然:“啊?怎么可能?”
  和他打是很废心态,但废人不至于,那些球员大多是失落一阵,下一次就继续嗷嗷叫着冲上来,还挺热血的。
  不过这个时候秦春晓一般会以更大力度的防守把他们怼回去。
  猫寻风今天上场打了个饱,正是神清气爽的时候,他凑过来说:“坂野个锤锤啊,晓仔,别管他了,我们复盘打伊朗队的比赛吧。”
  在中国男排国家队众人的心中,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的对决,必然是以伊朗队获胜为结局,所以他们还得和这个强敌再打第二遭,不提前做准备可不行。
  闵耀阳挥手:“嘿!伊朗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的第四局还没打完,我们去看吧!”
  大家立刻来了兴致:“伊朗队还没3:0赢哈萨克斯坦队吗?”
  江小海打开手机:“不,就在刚才,他们打到了2:2,平局,要在第五局决胜负了。”
  常小乐是一直有关注那边的,他补充道:“伊朗队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全员腿软,就好像和一群悍匪大战三百回合,腰子被来了一刀似的,软绵绵的,哈萨克斯坦却气势如虹,打得特别拼,我看这场胜负悬了。”
  李二愣子一听,立刻哈哈大笑:“那劫匪是谁啊哈哈哈哈,小乐哥,你的比喻真有意思。”
  常小乐:……是啊,那群昨天把伊朗队的体力耗干、还在场上怒吼吓到人家的悍匪们是谁呢?
  瓜队男排们立刻扛着运动包往那边赶,秦春晓一马当先,不到百米就把其余人甩开一大截,尽显百米悍将风范,让到现场看球、还没走远的某路过球探心里嘀咕,秦米沙以前练短跑的吧?
  到了会场后,比赛已经打到了第五局16:16,进入了抢2分的关键阶段。
  伊朗队队长马拉德疲惫的拿着球,正要发球,眼角就不慎看到了观众席上那群眼熟的悍匪,他手一抖,腰腿一起酸疼起来。
  阿桑看着那边,唉声叹气:“我短时间内真不想再看到他们了。”
  虽然阿桑先生也有些颜狗属性,对赏心悦目的秦米沙……的脸很有好感,但这并不妨碍他看到这群人就心累。
  伊朗队教练站起来拍手:“孩子们,专注比赛!”
  伊朗球员们纷纷把注意力放回比赛,哈萨克斯坦队看到中国队却有不同的感触。
  哈萨克斯坦教练气势十足的喊道:“今年我们的水准要拿冠军是很难的,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事实,只能通过回去后努力训练来改变,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站在了四强的赛场上,只要赢了,我们就能上领奖台!输了的话……”
  输了的话,他们就要和日本队对上了,而哈萨克斯坦队在以往的比赛中赢日本队的次数非常少,也就是说,输了这一场,下场也必然会输,届时领奖台就会和他们无缘。
  既然这样的话,还不如现在就放手一搏!
  哈萨克斯坦众球员纷纷士气如虹,抱成一圈吼了起来。
  于是继中国队一路爆冷击败亚锦赛所有强队后,哈萨克斯坦也爆了冷。
  只有知情人才知道这冷爆得合情合理——伊朗队昨天才打完悍匪,今天算让了个腰子和哈萨克斯坦打,输了实在不冤枉。
  亚锦赛进行到这一步,冠军几乎是提前出炉了,中国的排球球迷也提前在网上狂欢起来。
  教练组也心情大好,甚至有心情上网了。
  乔明明搭着牛顿的肩膀:“教练,明天我还继续歇吗?”
  此时在刷围脖的牛顿正好看到一条新闻标题。
  《xx市悍匪抢劫富豪,声明要劫富济贫》。
  他突然一个激灵:“歇什么歇,明天上主力队!咱们一鼓作气的把比赛拿下来!”


第81章 Duang!
  稳健的牛顿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带着他那支具有“劫富济贫”、“悍匪”、“鬼见愁”属性的年轻球队,在亚锦赛的赛场上为金牌而拼搏着。
  看到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时,哈萨克斯坦队露出了一种不知该说是悲伤还是喜悦的表情。
  乔明明、丁荣、秦春晓、孔多金、符碧扬、游子瑜、杜小风,这七个人要么有技术要么有天赋,自由人的膝盖伤较重,但有秦春晓在,杜小风的压力被分担走了大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