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3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要不是李羚和安东、格里戈里都能在防守时支应一下,秦春晓怕不是在第二局就要被烤肉叉的猛男们砸下场了,但就算这样,打完三局以后,小秦也快趴了,他那17岁的小身板子,真的还没结实到可以和猛男们扛五局的程度……
  尼古拉知道秦春晓作为防守核心的重要性,毕竟全队都找不出能替他的,这才在第四局将秦春晓换下来,让人喘口气。
  他蹲在秦春晓边上:“我需要你在第五局拿出最好的状态。”
  秦春晓抬起眼皮,疲惫地应道:“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
  为了方便秦春晓发力,亚申卡拿了运动绷带过来,在他的胳膊上一圈一圈的缠。
  即使是排坛第一奶妈,亚申卡也生活在科学的世界里,无法施展大治愈术为秦春晓回血,在没有充足时间和器械的情况下,他只能给人推拿一下,绑个绷带,就在第五局把人放回去了。
  第四局结束后,尼古拉安排了战术:“加强进攻效率,格里戈里、奥列格、鲁斯兰,图愣奇卡,你们在第五局除了自己下分,还要在必要时,为米沙的进攻争取机会。”
  鲁斯兰面露惊讶:“米沙也进攻?”
  李羚恍然大悟:“对耶,晓仔今天是接应啊!”
  尼古拉微微一笑:“没错,现在我们两支球队是僵持着的,每一局分数都咬得很紧,那么要破局的话只有两个方法,一,进一步加强防守。”
  大家看了眼已经伤痕累累的小秦,觉得这个法子不现实,米沙今天在防守端就差没玩命了。
  尼古拉:“第二个办法,增加下分效率,只要我们更快拿到15分,比赛就结束了。”
  所以这个时候,米沙也要站出来得分。
  可以这么说,尼老师还是决定采用所有教练们的究极战术,也就是让他最信任的球员去破局。
  又累又痛的秦春晓,恰好就是尼老师心目中完成这一任务的人选。
  仓鼠的大当家安东二传、防守都不错,但他的进攻,嗯,目前还在修炼中,这会儿二当家小秦可不得上了么。
  第五局即将开始,秦春晓和队友们围在一起大喊乌拉,神情坚毅地往场上跑,亚申卡则跪坐在地板上收拾东西。
  尼古拉蹲在他旁边:“有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我退役前,教练和队医也是这么看着我们的。”
  “明知道自己的球员只要上场就得面临伤病风险,可为了胜利,加上球员自己也想往赛场上冲,我们不能拦着,在他们受伤时也不能吹口气就让他们康复,连陪他们一起痛苦都做不到,但我还是不后悔做教练,最后只好劝自己想开点。”
  亚申卡的动作停下来:“怎么,光是给运动员灌心灵鸡汤都不够了,要给我也灌一大碗?先说好,我已经退役了,你再怎么灌,作为医生,我也不可能爆种到攻克运动伤病。”
  尼老师啧了一声:“小伙子,我是在安慰你啊。”
  亚申卡无语:“你还是把心思都放在球员身上吧。”
  他摸了摸自己的膝盖,那是他为了突破自我极限而拼死训练带来的伤病,相比之下,米沙秦却还没有遇到过此类伤病,因为他的天赋是多到满溢出来的程度。
  人与人之间是不同的,比如说短跑、长跑运动员都会的送髋技巧,那是需要跑到一定的速度才能使用的技巧,比如亚申卡的弟弟也喜欢运动,在第一次跑到第一送髋的速度后,他就开始沉迷奔跑,每天要用这样的速度跑800米才够,然而20天后,他患上了骨膜炎。
  米沙秦是专业百米短跑运动员转排球的,亚申卡看过他在训练时的奔跑,极致的协调与柔韧为他带来绝对优美的韵律感,还有出色的爆发力和后程加速,这让他看起来轻盈得像飞,最后他跑出一个很可怕的速度,神情却依然轻松。
  那一刻亚申卡就确信,这小子无论练什么运动都会有出息的,因为他的极限高于常人。
  很多通过秦春晓对抗神兽的画面入坑的排球迷都喜欢这么说——秦春晓是排球赛场上挑战神的那个凡人,可是作为他的队医,亚申卡却知道这小子也是个神,只是体型比较袖珍,在网前有点吃亏。
  亚申卡喃喃:“我才不担心米沙,他还没触摸到自己的极限呢。”
  果然,在歇了一局后,体力回升的秦春晓居然开始适应猩河战舰的进攻,和李羚重新打起了双子星模式,进一步降低了烤肉叉的防守效率。
  而且小秦也是会进攻的,他还特精明,在这群猛男面前坚决不打强攻,就细弄慢捏的打油条球,时不时演一下。
  秦春晓起跳:我要打咯。
  烤肉叉猛男也跳起来拦网:好,你打吧!
  秦春晓凭强大核心滞空:诶,逗你们玩呢,我还没打~
  烤肉叉猛男开始下降。
  秦春晓逮住机会,将球一拍,那球以60不到、在男排赛场算得上老爷爷拄拐杖散步的慢速度,精准的穿过群猩防守,优雅落地。
  有些球它看着软吧,其实由于球员的手腕子特别灵活,球路诡异莫测,那拦网还就是按不死它~
  这球打得女排球迷都老爷爷看手机:“这小子是孟雨晴的徒弟吧?怎么和她伤后的风格那么像?”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他会继续抹抹吊吊的时候,秦春晓又强攻了,毕竟再矮,小秦也是有三米五五的摸高的,逼急了他连威廉都敢拦网好不好!对了,他还会借手呢。
  由于节奏变得快,烤肉叉俱乐部不仅没能通过强攻砸掉仓鼠俱乐部的节奏,反而被仓鼠把节奏给抹乱了。
  排球前线
  李来衡:“哎呀,秦春晓这个球商和视野真的……说是国内男排的第一应该不为过了,他今天好多进攻没球商打不出来。”
  武迪:“没错,别看他刚才软着打的时候球速不高,但他能很准的把球捅到对手的防守薄弱处,这是要眼力和脑力支持的。”
  弹幕
  【雨晴姐虽然退役了,但她在男排留了个传人,就这养生的打法,又一个有望续到40岁的球员出现了!以我狼的年龄,他保守还能再打23年!】
  【我第一次发现秦队在进攻端也可以这么犀利,话说他当年在广东省青队打球的时候好像也是这风格?】
  【上古球迷赶来回答,是的,他那时候也经常这么打,尤其是明明队长,从省青队时期一路被油条球祸害到现在。】
  【各位,这就是尼老师的厉害之处了,我们都知道他从不做亏本的买卖,所以无论我们狼队展现出多么实用的一面,大家都不要意外。】
  【我狼在省青时期也一度号称四大主攻外的第五主攻好吧?你们再嫌弃他矮,他下分效率也摆在那里,打国内赛时,人家的得分数据也是广东队第一,正经的攻防兼备大粗腿!】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了,就是这种油条球打起来很拉仇恨,雨晴可以这么打,因为她两米零六,而且女排普遍脾气没男排暴躁,小秦那小身板子,还在男排赛场这么打,真的不怕赛后被人套麻袋吗?】
  【哈哈哈哈哈,这球打得狼粉都开始担忧狼的人身安全了。】
  由于烤肉叉和仓鼠都各自屯了两个中国球员,于是除了那些在团体竞技项目搞唯粉文化的特殊人士,大部分人都对这场比赛抱有平和的心态。
  反正不管谁赢,都是中国球员的胜利!
  而且今天仓鼠不仅有秦春晓站出来,李羚也站出来了,他不光能传球能防守,今天还考发球拿了8分,在进攻端也拿出了不错的表现,甚至学秦春晓的油条风格,也抹抹吊吊来了几分。
  随着仓鼠俱乐部的分数接近15分,洛伦佐也看出今天这一场,烤肉叉怕是要丢了。
  不过他今天本以为仓鼠今天要破烤肉叉这个局,尼古拉大概率会又摸出他的心灵鸡汤小本本,使劲的给那个叫鲁斯兰的、明显潜力极大的小球员打鸡血,谁知道这鸡血打到米沙秦身上去了。
  洛伦佐心里嘀咕,这尼古拉也真不怕把那个未成年累死。
  他又看一眼秦春晓,有点馋。
  这个小运动员是真对得起仓鼠俱乐部开给他那75万美金的年薪啊,就这防守效率,就这明显还有上升空间的年纪,还有关键时刻出来挑大梁的担当,太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