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34)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克里斯滕被念得只恨自己为啥把中文学得那么好,只能转移话题:“诶,你们看这个新闻,标枪冠军找给他颁奖的那位体操女神要电话号码了!”
  大家伙立刻掏出手机看八卦。
  “哇哦,熊一样的00后标枪冠军,不到一米六的前体操天才,是不是体型差有点大?”
  “还好吧,你们看晓仔和冬仔不也很和谐嘛。”
  “他们当着镜头交换电话号码了哈哈哈,标枪那小子脸红透了。”
  “体操女神可是去年全球最美一百张面孔里的第7名!国宝级大美女!”
  克里斯滕看弟子:“鱿鱼,你说给你颁奖的是个美艳款的大美人该多好对吧?”
  游子瑜:“喂!”
  鱿鱼现在就是后悔,当初就不该让这些人知道他对脱单有那么一点点盼望,不然现在也不会落到被全队调侃的境地。
  他站起来,摆出一个龙华拳的架势:“各位,你们不能因为鱿鱼是软体动物就一直欺负我啊,要知道我可是会武当功夫的!”
  丁荣站起来,摆了个形意拳。
  游子瑜立刻坐回去了,除非有一天他疯了,否则他是绝不会和丁战神、秦战神这两个武学奇才打架,作为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他早就明白自己在这方面的天赋顶多和符碧扬打平了。
  颁奖仪式很快就来了。
  秦春晓穿着中国队队服站在一群两米多的队友里,满心快乐,他对陆玄冬的方向比了个心,陆玄冬愣了一下,立刻做了个抓住的动作,然后也比心。
  电视台上,武迪笑呵呵地说:“哎呀,这是爱的狗粮啊。”
  李来衡:“小秦这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大家站上了冠军领奖台,旁边是拿到亚军的俄国队和拿到季军的意大利队,俄国队气氛不错,秦春晓一问才知道安东的女朋友之前说即使他用银牌求婚也会点头,难怪这小子喜气洋洋的。
  意大利队虽很遗憾没能夺冠,但能破除八强魔咒站上领奖台,对他们来说也算喜事,因此也各个面上带笑。
  这一幕挺难得的,众所周知,在竞技体育,很多时候领奖台上只有冠军最开心,银牌和铜牌不在台子上哭出来就算不错了,大家一起欢笑是要看机缘的。
  来颁奖的是果不其然是国际排联的老头子,他满脸褶子皮,穿着西装,块头很大,神情严肃,搞得大家都下意识把笑收回去。
  等老头子的流程走完,报幕省说道:“下面有请特邀颁奖嘉宾……”
  有人捅了一下游子瑜,领奖台上一排大个和一个小个都在笑。
  报幕声继续说道:“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银牌、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金牌,来自中国的jue·张。”
  奥组委居然把一个冬季项目的中国运动员找过来给他们挂牌牌啦!
  但这会儿大家就没有玩笑的意思了,这位冬奥项目的大佬的确是个不得了的大美人,可人家早在成年的时候就公开说过自己有灵魂伴侣,只是出于保护,才一直将对方的身份保护得严密,总之有对象的人不能随便开玩笑就对了。
  游子瑜暗暗松了口气,他总算是能被放过了。
  随着报幕,这位在日本也人气极高的花滑大佬走入会场,考虑到花滑的表演性质,他留了长发,加上容貌俊美且气质极仙,像是从神话中走出来的仙君。
  他将奖牌一个个挂上运动员们的脖颈,语气温柔又真挚,声音清冽动听:“恭喜你们。”
  秦春晓和他对上目光:“谢谢。”
  “你的眼睛很漂亮。”花滑大佬似是随口说了一句,才转过身,在摄影师的示意下与他们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秦春晓一边走路一边回头看那位已经走远的花滑大佬。
  二愣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对秦春晓比大拇指:“晓仔,虽然你的腰没他细,但我还是觉得你最靓仔了。”
  花滑项目的特性决定了那边的运动员都在精瘦的基础上臀还特翘,视觉效果就是蜂腰圆臀,背影杀一个比一个厉害,至于秦春晓,他一直都在增肌的路上狂奔,如今腰围73。
  秦春晓:“我不是在意腰围。”
  陆玄冬夸过他的腰又紧致又有力量,各方面都很完美,小秦对自己的腰很自信的!
  高德琵走过来提醒:“他对象是医学领域的,我治脚的时候见过,跟你一样是中俄混血,所以人家才多看你一眼,别多想了。”
  秦春晓:“我也没多想!只是我姐姐喜欢看花滑比赛,所以……那位的官方身高真的是一米八吗?”
  说着说着,小秦的表情纠结起来。
  队里看花滑比赛的居然还不少,闻言都点头:“是啊,他是目前在役的一线单人滑选手里最高的。”
  秦春晓:“可他看起来明显不止一米八!”
  作为一个真·一米八,秦春晓只要往别人面前一站,就知道对面报的一米八是真是假了!
  那位才给他挂过牌牌的花滑大佬绝对比秦春晓高,感觉和高德琵都差不多!那不就是一米八四,四舍五入一米八五了吗!好家伙,见过把自己的身高谎报得高几公分的,把自己往矮报的还真是头回见了!
  男排国家队陷入了沉默,原来晓仔在意的是身高吗?
  但想想也是哦,一个排球运动员居然没有单人滑运动员高,他们可怜又可爱的晓仔哦,今天也在为自己的身高扎心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