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1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但这一球再次被接起来了,波兰队的自由人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垫起这一球,期间还被队友踩了一脚,就这还得爬起来,一直跟着球跑,脚下一直在移动。
  “对面那个自由人的水平也不错。”秦春晓心里感叹了一下奥运果然卧虎藏龙。
  但还是他更强一筹!
  自由人是一个要和所有攻手正面对决的角色,只要是对面送过来的球,他就有义务接起来垫给队友。
  随着时间的推移,放开奔跑、不吝于使用转向加速技能的秦春晓成功在这一局适应了塞巴斯汀的节奏,从这一刻开始,胜负便定了。
  秦春晓能把塞巴斯汀的进攻效率压低至少百分之二十,波兰队其他攻手却没有佟殊岚和乔明明、游子瑜、符碧扬四个猛男厉害,波兰队拿头赢!
  中国队没有把比赛拖到第五局,在第四局,他们成功取得了赛点,并在塞巴斯汀焦虑的进攻中顶住了狂风骤雨一般的攻势,配合默契、毫不留情的将最后一球砸在了波兰队的地板上。
  武迪快活地大叫:“我们的中国男排再次以3:1的局数战胜了一个强敌,中国队牛笔!”
  李来衡:“这一届中国队的斗志和血性都非常足,他们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不管是打美国队也好,波兰队也好,他们的实力只能说是和对手不相上下,能赢这两场,完全是靠硬吭,每1分都是硬吭。”
  武迪:“没错,我们的男排牙口很好,啃硬茬子从不掉链子,明天他们要对上的也是本届奥运最硬的茬子之一。”
  巴西队。
  秦春晓顶着青了一块的脑门,在更衣室换了干爽的衣物:“幸好没拖到第五局,要是一直和波兰队纠缠下去,我们明天肯定会体力不够使。”
  佟殊岚膝盖上压着冰块,哆哆嗦嗦:“兄弟们,我下一针封闭得留到起码半决赛才能打了,明天只能轮换上场,不能一直陪你们了。”
  六月楼、闵耀阳一左一右的压住他肩膀。
  六月楼:“这不还有我们呢?”
  闵耀阳:“就是,而且小米也要上场的。”
  黄米对佟殊岚比了个心:“淑妃哥哥放心,我一定好好打。”
  佟殊岚翻白眼:“加油啊,米贵人。”
  为了尽快恢复体力,大家伙都老老实实回去休息了,在牛顿的吩咐下,他们都在十点以前准时爬上床睡觉。
  奥运村聚集了全世界运动能力最强的一
  批人,他们精力充沛,而且由于常年运动,身材也不会差,所以奥运村的夜生活丰富也是很有名的,据说每次举办奥运都要消耗起码五位数的小雨伞。
  但这些夜生活和中国运动员没有关系,大家是要遵守纪律的。
  秦春晓也结束和陆玄冬的电话粥,将地铺上的毯子抖开盖肚子上,躺好,手指还划拉着手机,让二愣赶紧回来。
  这小子说是出门找阳阳玩大富翁,结果到现在还没人影,熊武也没给他发消息说要留他在那边睡。
  就在此时,门那边传来很大的砰砰声,有人急促的敲门:“救命!有没有人啊!”
  是葡萄牙语,还带着哭腔。
  秦春晓睁开眼睛,起身开门,就看到了巴西队的神兽多明尼克泪眼汪汪:“外面有蛇魔啊。”
  秦春晓疑惑:“啊?什么蛇魔?”
  多明尼克:“就是蛇魔啊!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
  秦春晓:“那是有人半夜吃面条吧?比如某个运动员背着教练偷偷加餐什么的。”
  看他这副怂样,秦春晓叹气,给二愣发了消息说他要出门一趟,打了个手电筒,把多明尼克送回了巴西队的宿舍。
  巴西队对他千恩万谢,马尔斯双手握着他的手摇了半天:“谢谢你,好心的中国人,要不是你,我们已经准备报警找多明尼克了!”
  秦春晓是常年照顾队里的李羚、高德琵、闵耀阳等问题儿童,也亲眼看着乔明明怎么为这帮人心力交瘁的,他很理解马尔斯,连声说不用谢不用谢。
  等好不容易离开那里,都是晚上十点半了,就在此时,秦春晓又接到了闵耀阳的电话。
  通话才接通,那边就传来闵耀阳的哭声。
  “呜哇!晓仔,快来救我。”
  秦春晓:“啊?又怎么了?”
  闵耀阳抽抽搭搭,压低声音:“我和羚仔偷偷出来吃泡面,面还没吃完,突然听到外面有很可怕的叫声还有急促的脚步声,吓得我们半天不敢动弹,就怕惊动鬼怪,刚才我们好不容易出来,羚仔说要回宿舍,我们就分开回宿舍,结果……我又遇到了不好的东西。”
  秦春晓心说好家伙,原来吃面的就是你们俩,嘴上问:“你说的不好的东西,是贞子还是伽椰子啊?如果是这两位的话,我去也不好使啊。”
  阳阳:“如果是这两位,你的煞气也绝对能震慑,不对不对!是正在走廊里【哔】的外国运动员,都半小时了还没结束,看起来还要第二轮,怎么办?我被困在这里了!还不敢让熊哥知道我因为这种事被困了。”
  秦春晓:“……”
  二愣这时发了个消息【晓仔,你在哪儿啊?多明尼克还没送完吗?】
  秦春晓回复【等等,我还要再送一个,给我泡碗面,我要当夜宵。】
  走这么多路,他又饿了,不填补点肯定要饿得睡不着了。
  等他接近某个地方,通过加重脚步声的方式吓跑一对野外鸳鸯,救闵耀阳于水火,又把人送回宿舍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好心的秦春晓只说阳阳和二愣一起被惨叫声给吓到不敢动,这才让他去接人。
  熊武恨铁不成钢的在闵耀阳的头上敲了几下:“都说了要相信科学了,你怎么次次都这样啊?”
  闵耀阳委屈巴巴:“可是东京就是很魔性啊,你想想他们那开幕式!”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秦春晓还听见二愣和闵耀阳说走廊玄幻惨叫声和脚步声的事呢,巴西队再次来感谢小秦。
  秦春晓打着哈欠:“嗯,说了不用谢了。”
  多明尼克很腼腆:“也不光是来找你道谢了,还有别的事要和你说。”
  秦春晓:“嗯,什么事啊?”
  多
  明尼克:“下午的比赛,我会尽全力和你们打的!”
  说这句话时,这小子的眼睛明亮而快活,又湿漉漉的像是想要玩游戏的狗狗。
  等他走后,游子瑜也打哈欠:“说得谁不会在奥运尽全力似的。”
  看这条鱼的咸鱼样,估计是昨晚又修仙了。
  牛顿看这群瓜娃子的表情,有点担心:“你们下午的比赛还能不能打?一个个没精打采的。”
  “安心,我们会午睡补精力的,等到下午,我们会继续干巴西队很多球。”佟殊岚竖起大拇指。
  随着他的话,国家队的所有人都竖起大拇指。


第197章 vs巴西-上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2020东京奥运会的男子沙滩排球的预赛现场,现在场上的是意大利的克里斯滕、蒂姆组合,以及巴西队的西库尼、斯蒂芬森组合。”
  在室内排球进行的时候,沙滩排球的赛事也如火如荼的展开。
  在中国国家队要么补觉要么训练时,常小乐来到了沙排的赛场。
  炽热的阳光落下,常年在沙滩上奔跑的选手们都有一身深色皮肤,健康而野性,自带*的气息。
  现场氛围还挺火热的,如果这场比赛是在国内举办的话,大概来看的人会更多吧,毕竟那里疫苗普及得更好。
  常小乐坐在观众席上,微笑着看着克里斯滕的身影,接着他就听到后面有人用中文在低声争吵。
  “都说了让我来扣了,明舟舟你个龟孙,一看到扣杀的机会就往前冲,劳资就活该一直给你接球啊?”
  “我龟?那天天馋龟身子的是*啊?魏姚紫,有种比赛完了后你别上我铺。”
  “你又拿这个威胁我!你那地铺还是我打的!你还不许我上铺?有没有良心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