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5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陆云琛作为被围攻的中心,却在俄国吹着冷风哆哆嗦嗦,倒是让不少看到视频的人放下心来,看来陆家小少爷被他哥哥保护得挺好,都能出门看烟火了。
  陆云琛:其实我是接到了哥哥的短信,带人过去把钢琴、吉他之类的设备搬回去。
  至于围脖热搜第三名嘛,那就更不用说了,某吸纳了白明为成员的诈骗集团之所以落网,陆云琛算是最倒霉的功臣了。
  不过网络上的风风雨雨与秦春晓是无关的,在抱住陆玄冬后,他就闭上了眼睛,四周是嘈杂的人声,烟火的声音也很大,而陆玄冬为他将头发上的雪花拂开,在他耳边哼着歌。
  他摸了摸陆玄冬的手,心想,这个人的手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要温暖了许多。
  他们那遥远的、跨越了时光与生死的初次相会,在盛大的火光中消弭,现在,伴随着灿烂的彩色烟火,新的道路摆在了秦春晓面前。
  接下来,他要如何与这位灵魂伴侣相处呢?
  秦春晓这么想,也这么问了出来。
  陆玄冬抱紧他:“这样就可以了。”
  秦春晓顿了顿,回抱住他。
  这对陆玄冬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夜晚,直到睡觉前,他都抱着抱枕,一直嘴角带笑。
  不过他是不是忘了什么呢?失去意识前,陆玄冬迷迷糊糊的有了这么一个念头。
  还完乐器的陆云琛发现自己弄丢了房卡,他拿着手机给哥哥发了几条短信,那边没回音,估计是休息去了。
  作为一个成熟的19岁好青年,陆云琛觉得不能事事都麻烦哥哥,于是他走入电梯,准备和前台沟通。
  是的,他可以自己处理好这件事。
  谁知在电梯里,陆云琛撞上了亚申卡。
  排坛第一奶妈也被吓了一跳,两人面面相觑,等电梯停留在最高层时,亚申卡才莫名其妙的走出去,然后发现陆云琛跟在他后面。
  他回头举手机【你干什么?】
  陆云琛反问【你来这干嘛?】
  亚申卡【看风景、拍摄夜景,你跟过来干嘛?】
  陆云琛【不好意思,我原本是想去一楼的。】
  说起去一楼,亚申卡就自然的问了他去一楼干嘛,陆云琛也坦诚的回答了队医的问题。
  然后亚申卡爽快道【找什么房卡,这家前台做事可拖拉了,我马上就下去了,你今晚住我那吧。】
  见陆云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亚申卡挑眉【不用担心我对你图谋不轨,我对毛都没长齐的小鸡仔不感兴趣。】
  他看一眼陆云琛,意有所指。
  陆云琛面露不服气,唯独那里,他可是很有自信的!
  正所谓不争馒头争口气,住一间就住一间,他今天得让这个傲慢的毛子长长见识。
  第二天,秦春晓发现亚申卡不太对,他的手一直呈握住什么的样子。
  小秦走过去,做出同样的手势:“亚申卡,这什么意思?”
  亚申卡回过神来,连连摇头:“没什么没什么!你去休息吧啊,记得在车上别玩手机啊。”
  秦春晓疑惑地往回走,嘴上说:“你自己不也玩。”
  亚申卡暴躁:“废话!我又不打球,视力受影响也没关系!你不是拿视野做最大武器的嘛,还不好好珍惜你那双眼睛!”
  秦春晓诶嘿一声,回去了。
  如果说陆云琛在他哥哥那里只有弟位的话,秦春晓在俄超的防守端便拥有了越来越高的地位。
  在尼古拉的冬令营结束后,俄国的青少年排球赛场上,多出了那么几个晓里晓气的自由人,重要的是其中几人已经确定将参加19年的世青赛了。
  四舍五入,俄超防守端进化有小秦一份功。
  秦春晓被牛顿打电话说了一顿,然后牛顿达成了他打这通电话的目的——让秦春晓答应给少年队、青年队的小姑娘小伙子们做一次防守特训。
  秦春晓很想说他的训练方法就是喂饭,那些和他训练的小孩只要肯挨揍,当然能有所得,但就连毛子都觉得他有点粗暴。
  但牛顿不在乎:“你只要过来把他们的防守练好点就可以了。”
  要知道牛顿也是为了小秦好,须知要是牛顿不给力,去年青年队的候教练就想把秦春晓借去打亚青赛的,但牛顿以小秦赛程密集给拒绝了,不然秦春晓今年将会面对全国家队所有成员里最密集的赛程,血条八成得出事。
  作为交换,秦春晓今年必须要参加训练营,以指导的身份。
  侯教练原本还想争取秦春晓今年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再打一届世青赛,但世青赛和国内的排球全锦赛时间犯冲,到时候能不能从陈爱国手里把秦春晓捞走,那就看侯教练的本事了。
  现在秦春晓的欧冠赛和俄超还没结束呢。
  仓鼠们斗志旺盛,但斗志不能当饭吃,尤其是随着时间走到赛季后期,运动员的伤病爆发期也随之到来。
  奥列格率先倒下,进入了为期四周的修养期,而等安东手腕伤病爆发后,李羚不得不顶上了主力二传的位置。
  秦春晓也不能安心待在自由人的位置上了,一个主攻的退场,意味着只要仓鼠还有冲击冠军的心,米沙鼠也得站出来得分。
  就在秦春晓生日后没多久,欧冠赛决赛到来,这是一个竞争强度不亚于世俱杯的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八家俱乐部获得决赛名额。
  仓鼠和白鲸自然位列其中,除此以外,土耳其、法国、意大利、波兰、塞尔维亚也都贡献出了他们最杰出的俱乐部球员来参与这场盛事。
  比赛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两个半区各四支球队,前两名晋级四强。
  仓鼠在第一场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的团结俱乐部,秦春晓很艰难的与队友们赢下来了,但赢的代价是赛后直接躺在教练席的长椅上,一群人围着他扇风捏腿,累得不行,二愣也趴在旁边,和鲁斯兰成了一对腰酸腿软的难兄难弟。
  而在第二场比赛,他们很不幸的再次对上了波兰的猞猁俱乐部。
  很不幸的是,和他们同样在上半区的队伍还有ENEL俱乐部和法国的太妃糖俱乐部,谁都不好惹,如果这一场赢不下的话,他们很可能会止步于此。
  奥列格一咬牙,申请了注射封闭,安东也带伤,开始在比赛中与李羚轮换着上场。
  猞猁俱乐部早就知道仓鼠是一支意志顽强的队伍,但也没料到才拿下世俱杯的他们会被这个老对手斩于马下。
  但是就在这一场,一直抽风如铁匠铺里拉风箱的二愣,终于从他的神奇大脑里,拿出了足以决胜的神之状态。
  在这一场比赛里,国内观赛观众们的弹幕足以述说他们震惊的心情。
  【等会儿,刚才那个直接单手把球托到球网对面,还恰好落到对手的防御薄弱点的操作,是我们愣做出来的?他的传球精度已经这么高了吗!】
  【二愣那个背传牛逼!而且我狼刚好趁此机会打了个出其不意的后三进攻!这默契绝了!】
  【我狼今天靠着二愣的辅助,顶着塞巴斯汀的拦网拿了快7分了!不可思议!】
  【这难道才是双子星模式开到最高频率的样子吗!】
  【我感觉这两人今天都飚出神级状态了肿么破!靠!他们要是世俱杯就这么打的话,冠军早就是仓鼠的了!】
  不仅是秦春晓和李羚这一场打得好,红发碧眼如玫瑰的美男子格里戈里这一场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进攻效率,他是重炮型选手,虽然高度不佳,但定点攻却打得一绝。
  鲁斯兰就更不得了,虽然秦春晓是场上和二愣配合得最好的球员,但真正在进攻端拿下最多分数的那个人,却是鲁斯兰,这小子简直是个进攻天才!
  赢下了这一场,仓鼠俱乐部稳进四强,在之后的比赛里直接躺倒,全队都进入了回血模式,直到4进2时才开始重新支棱。
  但是最终,他们也在伤病的拖累下止步于此。
  陆玄冬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一直追看仓鼠俱乐部的现场比赛,只能通过网络隔空关注。
  在仓鼠的欧冠赛之旅结束的那一瞬,他清楚看到了这群年轻运动员纷纷露出了不甘的神色。
  李羚几乎是仓鼠在欧冠赛决赛的关键人物了,为了胜利,他数次状态爆发,原本小伙子的目标是在冠军战与ENEL的马蒂亚决战,但最终他倒在了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