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8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网上是有人骂秦春晓的,而且骂得很难听,他们才不管秦春晓是不是排球国手,是不是靠自己考上985的高材生,秦春晓的爸爸是不是教授,妈妈是不是新能源汽车风头正劲的新贵,姐姐是不是人大学神。
  只是之前秦春晓和陆玄冬本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加上人家也没说是在谈恋爱,也许秦春晓送花只是作为朋友帮陆玄冬美化办公室呢?这才导致秦春晓没彻底被舆论给淹了。
  人生不是童话,秦春晓去主动追陆玄冬,也是担了代价。
  可秦春晓不在乎别人骂自己,当他意识到陆玄冬的自卑时,他决定大大咧咧的走到灯光下说我爱你,这不仅是轰轰烈烈的追求,还是秦春晓在灵魂层面奋不顾身的拥抱陆玄冬,他不管后果和外界的看法,把治愈陆玄冬的隐晦痛苦放在第一位。
  高德琵竟是被震撼到了:“晓仔……你,我是真没想到,在21世纪,不对,我是没想到在现实里还有你这种人,你牛逼,我服了。”
  “我真是服了你了。”高德琵又重复了一遍。
  他拿起手机,“我给你们冬仔打个电话。”
  秦春晓:“啊?”
  高德琵抬手:“你不许拦这个电话,我告诉你,你今天拦我,你和冬仔都要后悔一辈子。”
  God·皮觉得这一对他今天要是不撮合成了,他也得后悔一辈子,妈的,他又相信爱情了!
  “二愣,你抓住他,就让他站这不许跑!”广东省男排大当家对三当家下了指令。
  李羚敬礼,“yes sir!”
  就二愣那战五渣,秦春晓真要走人,他绝对拽不住,所以二愣也有他的法子,他把跳绳拿出来,把自己和秦春晓的手腕捆一块了。
  秦春晓沉默两秒,指挥道:“别打死结,不然待会儿你解不开。”
  二愣:“哦哦。”然后他打了个蝴蝶结。
  ……二愣,你真是个二愣!
  秦春晓:“提醒我,以后遇到要抓人的事,千万别让你去干。”
  高德琵则将他听到的话告诉了陆玄冬,一字不漏做不到,但话里的意思绝对表达到位,证据就是那边听完高德琵的话后,说了句“我现在过去”,电话就挂了。
  高德琵找了个地方蹲着,抓了抓头发,他本就是让看到的人看到后会觉得他“初中毕业到工地搬砖,讲义气会打架,最后被逮派出所暖气片子上拷住”的痞帅型,头发一乱就更流里流气了。
  “这是灵魂伴侣的奇迹式真爱吗?”高德琵这么问自己,然后又得出结论,“不,这是秦春晓才有的勇气,和是不是灵魂伴侣没关系。”
  而冬仔能挺过地狱般的前半生,一直撑到秦春晓走到他人生的那天,以他那1岁被人贩子拐进大山、拖着疯妈弱妹也能出人头地的经历来看,也是只有坚韧的陆玄冬才能创造的奇迹。
  高德琵意识到他在旁观一场奇迹的发生,甚至于不管那两人之后怎么发展,他们现在表现出来不可思议的勇敢与坚定都是真实存在的,足以让高德琵在余生去相信人类就是能有这无法解释的品质,是人性光芒在他眼中的又一次闪烁。
  他胡思乱想着,蹲在视野好的地方,看秦春晓和二愣在某家乐高店门口的墩墩上坐着,看店里的《乐高幻影忍者》。
  陆玄冬踩着交通规则的底线冲了过来,他怕秦春晓跑了,又觉得秦春晓一定不会跑,最后他干脆将外套脱了,一路跑到了高德琵说的商场乐高店门口。
  看到人的那一瞬,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是站在秦春晓面前,既想用力抱住他,又想打破对《天堂电影院》的期待,先扑过去把人吻个七荤八素再说。
  二愣这时展现了他的情商,他只用了0.5秒解开蝴蝶结,然后遛跶去了高德琵身边,让大当家挪个座。
  秦春晓还是坐在墩子上,笑道:“我的告白情书还没写好,本来是想把事情拖到亚锦赛后再解决的,但现在时机正好,我再拖,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是不是?”
  陆玄冬走到他面前,眼眶已经发红了:“你不能拖了,我已经不能再等了。”
  “那就不等了。”秦春晓起身,甚至没考虑去离这一公里的某栋大楼,找那里的私人影院租个放映室,那家私人影院环境很好,而且店家也支持观影客人购买场地布置服务,到时候可以用爱心气球将整个放映室填满。
  那也是秦春晓原定的告白地点。
  现在他走到乐高店里,和看店的收银员说他和陆玄冬想接借店里的电视,观看一部电影,他有点事要在观影后和陆玄冬说,放心,他会快进,顶多半小时就足够了。
  收银员很爽快:“好啊,我和店长说一声。”
  作为一个在乐高店工作了三年的老员工,她早看腻乐高动画了,换换口味也可以啊。
  店长是认识秦春晓和陆玄冬的,她看到这两人坐在店里的积木块沙发上,露出呼吸困难的表情,然后咽了下口水,点头了。
  看吧,随他们看什么,反正今天是工作日,加上已经九点,孩子们都要回家写作业休息,店里早就没客人了。
  秦春晓用店里的电脑搜了《天堂电影院》,连到电视上,直接把电影进度条点到最后一段,又来了个两倍速。
  他不拖了。
  秦春晓把积木沙发搬到了电视前,陆玄冬的手都是抖的,被秦春晓抓住。
  “陆玄冬。”
  “嗯?”
  “我把情书落家里了,现在只能给你口述,不介意吧?”
  “不介意。”
  那好。
  秦春晓看着屏幕,深呼吸,酝酿了一下。
  “在正式告白前,我得告诉你,我很喜欢你的脸,但就算没这张脸,我也还是会喜欢你。”
  陆玄冬握紧那只手,应道:“嗯。”
  “审美是私人的,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看的生物。”
  你也是,陆玄冬想这么回复,又舍不得打断。
  “你的好看建立在你的灵魂上,从内而发,和天上的星星一样耀眼,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为你的光芒所震慑,你冲出地狱的勇气令我仰望,我尊重你,敬佩你,你坚韧的生命使我惊叹,我完全能理解你的粉丝们,因为我与他们一样对你着迷,不,我比他们更加对你着迷。”
  陆玄冬有些脸热,是不是夸得过了?
  “你还是一个淳朴的人,你经历过贫穷,却在金钱面前守住了原则,我看到了你的工作,赞叹你卓越的能力,我也看到了你对法律与道德的坚守,并被你的能力与坚守折服。”
  陆玄冬挪了下屁股。
  “从与你相识到对你动心,我已走过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漫长的路,很遗憾,我没能比你更早的产生爱情,但托你的福,我现在无比感激上天创造了灵魂伴侣,让我们有了相遇的可能。”
  “我是一个自傲的人,我认为我拥有跨越大洋征服巨人丛林的冒险精神,还有挑战极寒地带的好奇心,我有很好的体育天赋、不错的头脑与配得上人生的勤奋,我本以为我很优秀,可在你面前,我愿意低下我的头颅,因为你的意志将决定我的爱情。”
  热意涌上陆玄冬的脸,他想去找杯凉水浇一下脑袋,却发现手被秦春晓紧紧握住,根本扯不开,他低下头哽咽起来:“放开,春晓,求你。”
  他真的顶不住了,现在只想立刻冲到桌子底下蹲着,然后捂脸,可他又止不住感动,好像内心有个地方被填满了,秦春晓故意加大手上的力道,不给人逃跑的机会,嘴角咧开,看起来居然皮皮的。
  “从今天开始,我愿日日倾诉爱语,若此生有幸,我希望在未来的某天,我可以对你下跪请求婚姻,再带着你走到家人的面前,我可以保证他们一定会祝福我们。”
  “虽然我不能保证你我在一起,便能百分百获得幸福,只因世事难料,无人能预知明天,但我会为了你我的幸福拼尽全力,希望你我便是彼此此生最后的爱,而在这段爱因不可抗力,比如死亡将之终结前,我会以家人、朋友、爱慕者的身份一直站在你身边,不管今后发生多少事情,我都不会背离你,我愿与你分担所有喜悦与悲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