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1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熊武深呼吸,在大家都把心提起来的时候,他说“我没算。”
  众人“切!”
  吓他们一跳。
  乔明明“那你怎么说不要对开幕式有期待啊?”
  熊武举起手机“因为这个啊。”
  随着科技进步,现在飞机上也可以上网了,熊武就拿手机刷新闻,结果刷到了日本奥委会某某官员跳东京湾的新闻,他觉得以这届奥委会的*程度,开幕式的钱说不定进了谁的口袋,所以应该没什么钱落到实事上吧。
  有关这点,牛顿做了个总结“别讨论别人家的*了,传出去不好听。”
  大家应道“哦。”
  但是直到这个时候,大家还没有意识到开幕式会对他们幼小的心灵造成多大的伤害。
  在这里解释一下,前世中国男排没到开幕式现场,所以秦春晓对很多事都没有心理准备。
  比如说,在开幕式节目进行到一半时,闵耀阳蹲在他身边瑟瑟发抖这种事,他到底要怎么处理啊!周围好多人看着的,感觉好丢脸啊!
  秦春晓嘴角抽搐,仰着头捂脸,朝二愣挥手“别拍了,这一段截掉,简直黑历史。”
  熊武则蹲闵耀阳旁边“阳阳,站起来,别怕,那都是假的!是人在表演!而且你看看你隔壁可是拳击队的,真有鬼来了,还有他们保护你呢!”
  拳击队几位身高一米七到一米八之间的羽量级拳王看了几眼熊武,虽然话这么说也没错,但如果遇到了危险,两米多的闵耀阳难道还要他们来保护吗?
  男排喜剧人谐到了其他项目的参赛者,好多人比秦春晓还懵,拳击队的教练问牛顿“认真的?你们这么大的个子,居然怕鬼?”
  牛顿尴尬“咳咳,别以貌取人嘛,身高不代表一切,像我们队胆子最大的那个,就是那个个子最矮的……”
  越抹越黑不过如此,个子最矮的小秦再次迎接了一波来自其他项目的好奇目光,男排队还未在奥运赛场打出成绩,先把脸丢到了整个代表团的所有项目。
  幸好此时有个女排大妹子过来,她是自由人替补,比秦春晓高五公分,皮肤微黑,据说是女排国家队的00后新人。
  她蹲在闵耀阳旁边,好奇的看了一阵,然后笑嘻嘻地说“没事,真有鬼的话,我保护你呀。”
  闵耀阳抬起头,又低下头,闷闷地应了一声,因着这家伙混了拉丁血统,一身巧克力色的皮肤,大家也看不出他现在啥表情,眼力最好的秦春晓看到闵耀阳耳根有点红。
  接着闵耀阳站起来,双手在裤腿上擦了擦了,朝女排大妹子伸手“我叫闵耀阳,今年20岁,是河南省队选到国家队的,目前是北体大在读,你叫什么名字啊?”
  女排大妹子开朗的回道“我叫高寒月,21岁,是湖南省队出来的,在湖南大学读读数学系。”
  因着女排大妹子,闵耀阳不用他安抚了,秦春晓站到一边感叹“春天来了啊。”
  然后国家队的力量教练王春天就疑惑“叫我干嘛?”
  丁荣看出了什么,也嘿嘿的笑“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
  符碧扬也疑惑了“你们喊春天干嘛?”
  虽然开幕式节目阴间了点,但到底还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就是秦春晓对这届开幕式的总结。
  回到奥运村后,他抛弃了纸箱床,打了地铺,队友们还兴奋的睡不着觉,就弯腰缩头的在矮小的房间里穿来穿去,吆喝着玩桌游。
  对,因为奥运村的房子太矮了,好多篮球、排球、跳高项目的巨人们,都没法站直身体。
  秦春晓坐在地铺上,给陆玄冬发消息一想到接下来吃也吃不好,就感觉这场奥运要当成战争来打了。
  陆玄冬回复我会让你们吃好的。
  开食品公司的陆总发力,在第二天清早,推着餐车出现在了国家队面前,面带微笑“我空运了靠谱的食材过来,放心,比赛期间,我们一定会确保各位能吃好喝好。”
  港式早茶的香气扑面而来,大家都欢呼起来,陆玄冬的身影也变得格外高大。
  秦春晓看着他,没有动作,在陆玄冬面露忐忑时,他一把扑了过去“冬仔,你太给力啦!”
  陆玄冬手忙脚乱地接住他“小心。”
  秦春晓就捧着他的脸蛋子啵啵亲了好几下,连路过的二愣都看得捂眼睛。


第193章 揍本
  “我想吃竹升面。”
  “好。”
  “想吃馄饨。”
  “好。”
  “想吃铁板牛肉。”
  “好。”
  虽然陆总与好几个食品公司联手承包了这次代表团的伙食,成功让运动员们在海外也吃好喝好,但像秦春晓这种会点菜的还是少。
  至于陆总亲自下厨投喂的那就更是仅此一位了。
  就在开会的时候,牛顿还看到这小子手里捏着黑胡椒味的鸡胸肉啃呢,因为味道太香了,最后大家干脆扒开他的包,分享了陆总塞给小秦的零嘴。
  牛顿一边嚼一边说:“这次还是先打小组赛,12支参赛队伍分两组,一组六队,取得小组赛前四名的进八强。”
  大家含含糊糊的应着,嘴巴都不消停。
  牛顿咽了嘴里的东西,打开手里的文件,感叹:“哎呦,这比赛分组和赛程表,果然是东道主优势哦。”
  和中国队同样在A组的五支球队分别是意大利、加拿大、美国、日本、委内瑞拉。
  也就是说,俄国、巴西、波兰、阿根廷、法国这五个超级强队都被扔另一组去了,突尼斯被放那边,估计都是日本不好意思把所有好打的队伍放自己这里。
  重点来了,通常小组循环赛,意味着每支球队都会和另外五个对手打一遍,而这张赛程表清楚显示,所有和日本队交手的队伍前一天的对手都是中国队。
  让中国队去劫富济自己的贫,这东道主就是方便哈,而中国队是在最后一天和日本队交手的,估计在他们心里,这是中国队应对多位强敌后体力最弱、最虚的时刻吧。
  大家伙看着这张赛程表陷入了沉默,半晌,常小乐捏着下巴说:“我们要不和其他球队打个招呼,大家努努力在小组赛就把小本子给淘汰了?”
  这小算盘打得太精了,搞得中国队和本子手里一把刀似的,实在让人想给小本子一个教训呐,当然了,就算没这个算盘,中国队打小本子也是一直最积极的。
  毕竟揍本子是国家队传统。
  符碧扬打了个哈欠,慵懒道:“不用打招呼,看了这张赛程表,大家都会想淘汰小本子的。”
  这仇恨拉得可太足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和美国队碰上的时候,人家队长凯迪就笑呵呵地说:“诶,那日本队就在隔壁打小组赛呢,我们明天也要和他们打了。”
  乔明明站出来:“我们明天会在心里为你们加油的。”
  凯迪伸出手:“为了我们的友谊。”
  乔明明:“为了我们作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友谊。”
  这眉来眼去间,大家就明了了对方要给本子一个教训的心思。
  美国神兽威廉站在旁边满脸纯洁:“他们在说什么啊?”
  二传汤姆捞过威廉:“好孩子不听这群人说话。”
  开幕式是2020年7月23日举办,排球赛事正式开始就是在今天,7月24日。
  由于男排、女排的赛事差不多是同步进行,因此这一次央五选择了直播女排赛事,男排赛事则是在女排赛事结束后的一小时后进行转播。
  毕竟国内女排人气更高……
  而在奥运开始前,几乎所有运动强国的运动员都会被送去高原训练,即使是中国队,他们在海南岛集训的途中也被送去高原了一趟,而且营养师、理疗师、教练都会调整他们的状态。
  奥运不过短短的十几天,但参与这场盛事的运动员,将会将他们一生最强盛的十几天,调整到这个时候。
  美国队穿了白色球衣,中国队穿红色,秦春晓则穿着与队友们不同的蓝色球衣,与他们一同站上了球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