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2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我我我之前只想看男排进奥运的,可我现在好想看他们进四强,看他们上领奖台甚至是夺冠。】
  【我知道他们底蕴不够,和那些传统强队比起来就是草根,从青年队开始就没打过容易的比赛,可就是知道他们一路走来那么难,我就不愿意看到他们输!】
  【什么草根啊,我们才不草,我们也是排球强国,只是这个周期男排才逐渐找回过往的荣光而已,我们有默契有技术,身体素质也不比欧美差,我们凭什么不能赢!】
  多明尼克将球扣出,这是他势在必得的一球,不管是高度、力量都已经达到了他的极限,可秦春晓却出现在了球路的尽头,将球往前一垫,球上的力量让他垫完球后整个人趴地上,球却被垫出一个相当舒适的弧线。
  “二愣!”
  李羚起跳,双手举起,将球往右边一按。
  24:24,巴西队的局点被翻了!
  武迪:“李羚二次进攻得分!”
  李来衡:“漂亮,李羚不愧是目前中国二次进攻最好的二传。”
  24:25,巴西队再次得到局点。
  这次是约书亚进攻,他是擅长打斜线球的,但这一次他选择了打手出界,经验老到的球员一球砸在乔明明的指尖,球就朝着场外飞去。
  李羚扑过去,一个踉跄跪地上,手还伸着将球往后抡,球没落地,却朝着观众席飞去。
  一道人影闪过,秦春晓开始在球场上冲刺,这位出色的自由人在此时保持了惊人的冷静,他看着球,心想,这是第二击了,要把球垫调到适合攻手扣球的位置才行,可是巴西的拦网看得紧,唯一一个有希望扣空网的只有……
  “鱿鱼!”
  他大叫着队友的名字,双手将球往后顶,膝盖也碰到了挡板,整个人失去了平衡,头朝下翻到了观众席,脖子好像也磕碰到了。
  嘶,在百米冲刺的情况下摔这么一下,痛得秦春晓眼泪都出来了,他却顾不得喊疼,站起来就跨过挡板往球场里跑。
  【救了!救了!】
  【救到了!】
  【球还没落地!】
  【双子星啊啊啊!】
  鱿鱼站在五号位,双手向后扬起,腿部发力,跳起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球经他的手在空中画出一道大斜线,再次精准的钉在了巴西的底线上。
  界内球,25:25,中国队再次追平。
  看到这一幕的中国球迷心脏病都快犯了,中国队又一次在鬼门关徘徊,然后挣扎着回来了。
  接着中国队将比分掰成了26:25,又被全员开始暴走的巴西队扭转成26:26,靠着卡约的发球,又变成了26:27。
  巴西队第三次获得了赛点,这一次,巴西副攻梅森与二传卡约配出了一次快攻。
  这次是真有球迷开始捂着胸口大喘气了,完了完了,中国队难道还是要输?
  秦春晓仍然在奔跑,他的眼里只有黄蓝双色的排球,穿着黄色球衣的少年戴着蓝色头带,身上左一块青的,右缠绷带,看起来惨兮兮的,狼狈得很,可他跑得那么快。
  最后他扑了出去,一个漂亮的鱼跃,将球送到了李羚手上。
  李羚将球往前一推,推出一个流畅的高抛线,越过了巴西队的拦网,乔明明再次扣球。
  27:27。
  中国队第三次扭转局面,仿佛绝境也不能让他们慌乱无措,就算到了这一步,他们还想赢。
  此时游子瑜终于轮转到了1号位。
  他捧着球,将球一拳抽上了高空,高旋转状态的球上升到接近天花板的位置后急速下落,狠狠坠在了巴西队的地板上。
  28:27。
  随着游子瑜再次发球,球被比利接起,他们也要组织反攻,誓要把中国队摁死在第四局。
  比利的球给得很高,可以传也可以扣,爱迪就地一跳,准备扣杀,就在此时,他的前方出现了一双手臂。
  那是佟殊岚的手臂,就像是一堵墙堵在了他的前方,爱迪的肩膀灵活扭着,竟是在半空变了球路,要从佟殊岚的右手扣过去,他早就观察过这名球员了,他是左撇子,即使会倒手,也不能用右手倒……
  佟殊岚却偏偏在这一瞬向右倒手了,他的手掌精准的按住了排球,手型一个翻转,将球摁到了巴西队的场地上,这一次,比利没来得及救。
  李来衡:“佟殊岚拦网得分。”
  【佟淑妃单掐爱迪得手,这一拦我能吹他一辈子!】
  【要命的一拦,加油啊!】
  【佟哥好顶,抓住这个机会,拿下第四局!】
  球落地,29:27,中国队取得第四局。
  “好!”牛顿握拳吼了一声。
  常小乐兴奋的跳起:“是2:2了!是2:2了!
  ”
  中国队彻底追平巴西队,现在他们重新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开始最后的赛跑。
  第五局,球员们活动了关节,敷完了冰袋,补充好水分,重新站在了球场上。
  巴西队看着这支伤痕累累的中国队,看着他们汗湿的头发、发红的脸、狼狈凌乱的衣服,还有满身的药布与绷带,他们知道,在对手眼里的自己同样是如此不堪的形象。
  似乎从第一次交手开始,中国队就没漂漂亮亮的赢过谁,他们上次赢巴西队时也是这样,一股亡命徒的味儿,可他们就是能赢下来,像是丛林里的群狼,寒风暴雪也拦不住他们将猎物撕咬。
  巴西队以往只有和意大利队、俄国队打的时候才会这么狼狈,难缠的队伍又多了个中国队。
  第五局,中国队抢先一步拿到了14分,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拿到赛点,巴西队已经做好了和他们为这最后一球纠缠到底的准备。
  可是他们没有料到一件事,那就是秦春晓的大心脏可以支撑他不断在死亡边缘一次一次的救球且从不失误,比利却未必能做到。
  只见六月楼起跳,将球往比利的方向砸去,比利朝前奔跑,双手交叠要接球,可是球接起来后,却质量不好。
  那颗球没有如他所愿飞到二传爱迪的上方,而是越过了爱迪的手,砸在了巴西队的球网上,球落地签,多明尼克已经鱼跃着去救,却终究差了5公分。
  因着这5公分,比赛结束了。
  秦春晓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吸气,他的眼睛已经有点模糊,看着球落地后,还是露出了畅快的笑意。
  赢了。
  中国队在八强的小组循环赛中率先取得了两胜,这意味着他们得到了晋级四强的名额,半决赛的门票到手了。
  【不敢置信,巴西队被我们拦在八强了?】
  【夺冠热门在八强就扑了?让他们扑的还是我们中国队?】
  【等会儿,我们刚才是不是敲碎了世界第一强队的奥运冠军梦了?】
  他们真的赢了吗?
  一切简直和梦一样啊。
  倒是中国队十分淡定,欢呼庆祝完了就该找队医找队医,该拉伸拉伸,赛后接受体育记者采访时,体育记者说:“恭喜你们进入半决赛,乔队是不是觉得放松很多?明天要不好好休息下?”
  反正都进四强了,明天打意大利赢不赢也无所谓了,主力好好休息一下呗。
  记者是这么个意思,他问这个问题,也是考虑到万一牛顿要这么安排,他也算提前给观众打了预防针,舆论的风不会乱吹。
  乔明明擦着汗:“啊?我们不会再输了,接下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赢的。”
  秦春晓跟在旁边:“没错,我们明天也会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意大利队。”
  记者:“诶?”


第199章 vs意大利-上
  体育记者也是专业人士,帮自家运动员带节奏也是熟练工,可他硬是没在国内见过男排这么豪横的球员。
  前几天才输过意大利,这就放豪言要赢他们,醒醒啊,你们一群伤病败将,拿头和意大利队刚啊,人家可是唯一一支没有神兽却能揍巴西队俄国队的强队!
  等会儿,貌似中国队现在也可以这样。
  明明队长看起来明明是个老实人,路过的小秦也袖珍可爱,怎么一个个放话这么狠?
  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在教练的管束下,起码在媒体面前是保持一个相对谦虚的状态的,不过看看男排那社会味儿十足的牛教练,记者又觉得可以理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