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5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而作为自由人,为了与队友区分开来,秦春晓换上那套黑底蓝边的球衣。
  李羚这次不上场,便主动去替队友们拿包,在秦春晓套护膝、护臂时去搭了把手。
  亚历山大见他还戴着口罩,舍不得让病号提包,便将背包带子拽的紧紧的,转头和尼古拉嘀咕:“two leng的情商真的很不错诶。”
  尼古拉:“他一直有情商,就像他脑子不笨,只是这些特质表现得不明显。”
  像尼古拉这种人精早就发现李羚二归二,实则一点也不傻。
  这小子很清楚自己几斤几两,所以危险的地方从来不去,危险的事也不做,十分听秦春晓的话,就算武力值低了点,也没在异国他乡吃什么亏,甚至在俱乐部营养师的照顾下增重了两斤肉。
  俄超的每支队伍都有外援名额,像秦春晓这种靠实力征服众人的且不论,如李羚这样一边抽风一边融入团队的,情商一定不会差。
  秦春晓最近经常擦地板,肩部肌肉有点酸疼,贴了膏药后也不太舒坦,这会儿也乐得有人帮忙戴护具。
  等只剩腰部护具没上时,他让李羚去歇着:“我这边可以自己搞定了。”
  李羚开朗的应了,又蹦跶着去了观众席旁边,将一只二愣仓鼠布偶递过去:“小鲍威尔,这是我送给你爷爷的礼物!”
  一个青年连忙跑过来,正是老鲍威尔的孙子:“two leng,你怎么戴口罩了?”
  李羚回道:“我感冒了,还没好全,为了不传染给队友,我就戴了这个。”
  小鲍威尔:“那你可要注意了,冬季可是感冒多发季节。”
  等他将仓鼠布偶递到老鲍威尔手里,老鲍威尔皱眉:“哥哥,我不喜欢仓鼠。”
  今天的老鲍威尔记忆停留在了小学阶段,但他又说要来看排球比赛,小鲍威尔也拿不准他是什么思路,只能谨慎的回道:“可这是two leng给你的,你们不是朋友吗?”
  老鲍威尔笑起来:“也是,算了,谁叫他是我的朋友呢。”
  他举起布偶朝李羚的方向挥了挥,李羚双手举起挥了挥,才准备回替补席坐着,然而在走到替补席附近时,他发现在自己的座位后面的观众席第一排有个福瑞。
  李羚吓了一跳:“咩啊!”
  他连忙跑到秦春晓面前,手舞足蹈:“晓仔,那个在全运会看咱们比赛的羊追到俄国来了!”
  秦春晓一怔,回头一看,见到一只熟悉的羊。
  秦春晓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咩啊!”
  前阵子还在芬兰的人怎么跑俄国来了?安保人员又怎么让这家伙穿着这一身进来的?
  在众目睽睽之下,米沙秦这位近日备受瞩目的天才自由人站起来,从包里拿出一个米沙鼠,走到观众席前用力一抛。
  米沙鼠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被羊稳稳的接住。


第99章 羊羊
  到俄国来看小秦队的现场比赛,是陆玄冬对自己的奖励。
  别看这人之前一直给秦春晓发他到处旅行的照片,其实他一点也没耽误正事,就在11月,他参加了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笔试。
  根据考后估分,陆玄冬觉得自己离满分差不远。
  解决了这桩大考,陆玄冬松了口气,开始着手处理其他琐事,比如说给正在寄宿学校念书的梅想楠打电话,确定她在书山学海中有好好努力,又给好邻居孟雨铃小姐寄了礼物,请她在梅想楠周末放假时关照一下小姑娘。
  对这个妹妹,陆玄冬心情复杂,理智上他知道梅想楠也是那个村子的受害者,感性却告诉他,这个女孩是那个给予他无尽苦难的人贩子的孩子。
  经过思考,陆玄冬觉得自己还是没法不管她,顾忌到女孩的精神疾病,他在心理医生的陪同下与梅想楠开诚布公的聊了一次。
  他们曾一起经历过那么多苦难,陆玄冬曾像山一样挡在妹妹面前,为她遮风挡雨,但在真相大白后,那些他曾吃过的苦,还是变成隔在他们中间的屏障。
  陆玄冬不能说出“我愿意宽恕过往一切”,他做不到,他只能做到不迁怒梅想楠,但有些东西已回不到从前。
  他们约好了,陆玄冬会资助梅想楠直到她大学毕业,之后他不会再给予金钱帮助,他没有告诉梅想楠的是,在她大学毕业后,他会将位于青岛的那处房产赠予她,作为……哥哥最后的礼物。
  梅想楠没有纠缠,只是努力挤出微笑,对陆玄冬说:“哥哥,你以后一定要幸福。”
  陆玄冬回了个笑:“你也是,希望你以后有无比光明的未来,一直健康快乐。”
  分开时,两人客客气气的握手,没有拥抱,因为少了兄妹这层关系,两人都很自觉地遵守了异性间的礼节性距离。
  只是转过身时,他们的眼眶都在发红。
  那天晚上,陆玄冬联系了秦春晓,没有说他和梅想楠的事情,因为如果每次遇到不快的事情,都要去找小秦队倾诉的话,感觉就像是将这位朋友作为心灵垃圾桶似的。
  小秦队倒是不会说什么,但陆玄冬不好意思这么做。
  问完梅想楠的考试成绩,陆玄冬又前往巴黎挖时装设计师,准备为哲越开辟的休闲服装线增加竞争力。
  因本人不缺钱,陆玄冬在生父面前腰杆子很硬,态度更是摆得清楚明白——让我为哲越工作可以,你得开工资。
  陆玄冬要得到配得上自己劳动的报酬,不然他宁肯自己单干。
  陆毫:“……给给给,我看起来像小气到连儿子都亏待的人吗?”
  陆玄冬:“我只是先小人后君子而已。”
  为哲越加强了休闲线后,陆玄冬又把自己拿去搞期货的钱提了出来,搞钱天赋极高的他今年财运不错,存款翻了好几倍。
  比起灰暗的过去,陆玄冬觉得自己的人生正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所以他想对自己好一点,他想要钱,健康,还有曾经不敢奢求的自由与快乐。
  通过科学的健身和饮食调整,12月时,陆玄冬已成功将体重从140斤增重到147斤,别觉得7斤少,一口气增重太快会导致人体负荷极大,连职业运动员这么整都会出大伤病。
  陆玄冬很谨慎,好吃好睡,不用任何药物来加快增肌进度,在健康范围内加强体格,虽然看数据进度不快,外表却越发精神。
  等到进行17年下半年总结时,陆玄冬很满意的看到自己做了不少有意义的事。
  他没有辜负自己的新生。
  为了奖励2017年的自己,陆玄冬果断买了一张前往圣彼得堡的机票,看看他的好朋友。
  只是他走得匆忙,羽绒服都只带了一件,下了飞机后,陆玄冬差点被机场的寒风刮倒。
  陆玄冬:明明秦队在围脖说过圣彼得堡比俄国其他地方暖和,他在晨跑自拍里也只穿了单薄的运动服,为什么我穿了厚厚的羽绒服,却还是这么冷呢?
  哆哆嗦嗦的陆玄冬从行李里翻出羊兽装钻了进去,期间不小心碰到小风扇的开关,又被头套里的冷风吹得透心凉。
  陆玄冬手忙脚乱的关了风扇,感觉骨子里都在发寒,他想,以后再也不能参考秦队对温度的判断了。
  阿嚏!
  但无论外界的寒风多冷,在进入滚轮体育中心,看到那个与队友一起热身的少年时,陆玄冬还是觉得挨冻是值得的。
  自从上次一别,他们又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
  仓鼠俱乐部vs玉米花俱乐部的赛事开始以后,熟悉秦春晓的人都发现他今天打得格外卖力。
  有数据统计显示,米沙秦是俄超开始后接球效率最高的自由人,到位率、防守范围都十分优秀,称他为常规赛进行到现在、俄超排名前三的大爹是绝没有问题的。
  但在对上玉米花后,仓鼠俱乐部的状态依然神勇得超乎所有人的预料,其他人拼命想赢都可以理解,毕竟他们去年就是被玉米花赶出了季后赛。
  但米沙秦这么拼又是为了个啥?
  秦春晓:为了人情世故。
  在团体运动中,运动员不仅要做好本分工作,还要和队友处好关系,在他们需要出力的时候出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