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0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作为唯一一个出自非领奖台队伍的个人荣誉获得者,秦春晓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到排联官员面前,接过了他的荣誉证明,和罗曼、他多明尼克等几位同样获奖的哥们一起合影。
  小朋友本就长得好,蓝眼睛又大又亮,往这群高大的糙汉中间一站,瞬间被衬托得格外精致。
  罗曼和秦春晓在俄超打交道的机会挺多的,大家很熟,这会儿便自然的伸手打算搭个肩,谁知手伸一半就和多明尼克的手碰到了,两个接近两米二的巨人隔空对视,氛围也险恶了起来。
  摄影师有些为难,排联主席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让他把运动员拍得和谐亲密如一家的,这可咋整?
  关键时刻最佳二传卡约帮了大忙,只见他微笑着说:“能不
  能快点做出合适的拍照表情,我想上厕所,你们要是拖到我因为紧急排泄问题出丑,我就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秦春晓好心问他:“你是肠胃不舒服吗?”
  卡约:“别提了,被多明尼克吵得没法好好睡觉,今早只胡乱吃了几口,谁知里面有让我肠胃过敏的食材。”
  偏偏运动员能用的药还少,他现在可煎熬了。记
  秦春晓:“我们队有运动员可以用的肠胃药。”
  小秦对卡约在上辈子用他的发球给他喂过饭还是挺感激的。
  卡约立刻回道:“谢谢,以后你到巴西的话,我开车载你们出去玩!”
  算了吧,卡约只会开机车,而且驾驶风格十分狂野,秦春晓觉得自己在98岁以前都不会想上卡约的车。
  托卡约的福,他又在男排世界杯想起了另一件令人悲伤的事,虽然18岁已经走过了一半,而且还有上辈子的考驾照经历,但秦春晓的驾照依然没有没有考到手,小伙子还卡在科目三呢。
  “回去以后还得第三次重考。”等上了飞机后,陆玄冬和人换位子到了中国队附近,就听到小秦和他抱怨驾考太难。
  当初考驾照时一把过的陆玄冬不敢提自己考得多么顺畅,两只手握拳:“加油!”
  秦春晓哀伤:“二愣都有驾照了,可我还没有。”
  这语气听起来不像抱怨,反而有点像撒娇?陆玄冬回过味来,小秦才丢了世界杯的前两名,自身还有伤病,又不好直言自己因这些事闷闷不乐,可不就得找个由头发泄一下么。
  陆玄冬左看右看,将人搂怀里,秦春晓果然顺着他的力道,将脑袋靠在他的颈窝里,发出郁闷的呜咽,很小动物的动作,是硬汉小秦平时不会做的动作。
  陆玄冬抱着他,心里鼓鼓胀胀的:“我会一直陪你身边的,考驾照的时候,我再去送考好不好?”
  秦春晓:“好吧。”
  秦春晓暂时也没别的事情做,等回国后,和牛顿去领导那里走个过场,就被放回家养伤了,陆玄冬立刻抓紧时间,找驾校教练借了车,陪秦春晓将科目三的路线走了几圈,又亲自送考,秦爸爸秦妈妈硬是没插上手。
  在10月到来前,秦春晓还是顺利拿到了驾照,虽然从驾校教练到陆玄冬,所有人的建议都是小秦以后尽量不要自己开车……
  陆玄冬本打算送小秦一辆车,在陪他练了几天后,也默默打消了这个主意。
  在陆总心里,晓仔是要去挑战人类寿命极限的,可不能折在一辆车上。
  接着秦春晓就要去大学上课了。
  别看他是国家队成员,该念的书也是不能逃的,陆玄冬早就在中海大附近租了房子,搬了一堆豪华家具以及秦春晓睡惯的昂贵床垫进去,作为秦春晓在此求学的住所。
  倒不是担心秦春晓不能和室友好好相处,陆玄冬主要是怕宿舍停水停电不方便。
  “我在伦敦政经
  读书的时候也是在外面租屋子,设施会齐很多,而且你不是天天锻炼吗?出了身汗却洗不了,你自己也受不了吧?”
  陆玄冬炖了骨头汤,准备让秦春晓喝了补身子,就看到秦春晓扒掉上衣,往浴室里走。
  “有点热,我去洗个澡。”
  诚然秦春晓很年轻,很健康,加上饮食锻炼得当,整个躯体都饱满而富有生命力,但天天在赛场上摔打的淤青也不能掩盖他的迷人。
  陆玄冬的成长环境让他无暇培养多么挑剔的审美,对他来说,一个人只要健康就好,也可以说磅礴的生命力与生机勃勃的活跃就是他记青睐的方向。
  而秦春晓完美契合了他的审美。
  他安静的站在原地,眨了眨眼。
  浴室的门砰的一声打开,秦春晓的脑袋探出来,湿润的白气从门缝里泄出来。
  小秦的表情微妙:“你确定还要端着那锅汤?”
  陆玄冬慢条斯理的将汤放下:“嗯,现在没端着了。”
  秦春晓:“然后呢?”
  “什么然后?”陆玄冬十分无辜的回视着少年。
  他承认自己是坏心眼发作了,但是一想起当初告白的时候被秦春晓拽着羞愤又感动的时刻,他便放任了这点坏心眼压过内心的蠢蠢欲动。
  秦春晓愤愤将门浴室门大力关上,陆玄冬实在没忍住,放声笑了出来,然后门又被打开,蓝眼睛的大雪豹咆哮着扑过来。
  秦春晓运用他上辈子在巴西学到的柔术,试图将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撂倒,结果他腿一抬,居然没成功!
  陆玄冬一边艰难的架住他一边解释:“其实我也有在练散打……”
  秦春晓:“是吗?”
  他还就不信邪了!今天他非得和陆玄冬较量一把。
  于是他们在屋子里哐哐当当的打了起来,陆玄冬有体型优势,加上秦春晓也不可能真朝他下狠手,一时间居然顶住了,就这个战斗力要是让仓鼠俱乐部的人看到了,以后陆总走在毛子的地盘上都能被人高看一眼。
  隔壁邻居听到动静后面露疑惑:“咦?我们隔壁是住了对激情四射的情侣吗?”
  邻居肯定没想到,情侣是真的住了一对,就是那个激情四射的方向不太对。


第187章 机会
  清晨,秦春晓感觉背后有点点痒,有人在哼歌,是没听过的调子。
  他眼睛没睁:“你在我背上画什么?”
  陆玄冬用手指在少年光洁的脊背上画着:“乐谱上的音符。”
  他没有蘸墨水,那些音符自然是留不下痕迹的,只有一曲在陆玄冬的心里留下痕迹。
  秦春晓睁开眼睛,从床头摘下一个挂在银钩上的飞机模型,伴随着陆玄冬的哼唱,举着模型在空气里飞翔。
  风扇嘟噜嘟噜的转,在有海风的城市,不需要加湿器,一切也是湿润又带着点咸涩的。
  然后秦春晓靠在门框上,看陆玄冬只穿一条大裤衩,踩着钢琴的踏板,手指摁着琴键,明明力气不大,声音却能震到人心里去。
  “昨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邻居家的两个研究生问我,我室友是不是音乐系考研的。”秦春晓举着模型继续飘,一路飘到钢琴旁,便顺势坐在琴凳上。
  陆玄冬:“你怎么回答的?”
  秦春晓说:“我和他们说,我男朋友在伦敦念书,闲着没事就打飞的过来陪我,他念高中那会儿搞了阵艺术,钢琴是弹给我听的,因为我有时候需要一点音乐催眠。”
  这话听起来似乎没毛病,陆玄冬就笑出来,转身在秦春晓的唇上印了一下。
  要说在中海大念书有什么不好的话,大概就是这里没有润福楼了。
  想当年秦春晓在街边陪姐夫、姐姐打野球,被羊耘教练挖掘的时候,老爷子就请他去润福楼吃早茶,现在老人家不在了,润福楼的生意听说还是很好,秦春晓在的那一届高中班级毕业时,就是在润福楼办的谢师宴。
  最后老师还不肯让学生家长结账,自己结账,好像是因为班上不少人成绩都不错,老班得了不少奖金,也算没白辛苦三年。
  秦春晓在中海大念书时还想继续吃早茶的话,就只能指望他现在的室友了,就那个和他住同一个屋檐底下睡同一张床的室友。
  陆玄冬是个善于生活的人,会做饭而且心情好的时候会把蔬果摆盘成很漂亮的样子,再淋上汁水配好,用小桌子抬到卧室里,请小秦享用早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