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8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除开许多被外表迷惑了的球迷,这些和秦春晓交过手的运动员,倒是都很清晰的认知到霸霸墩的本质。


第61章 推销
  打完俄国队,李羚抹了把汗:“我滴亲娘,幸好那一球落地了。”
  神经刀想要成长也是要环境的,因为在他面前,神和抽其实只有一线之隔。
  玩其他人意想不到的进攻或传球时,成功就是神,失败就是抽,而且在动手时,连李羚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这个时候,一个即使进攻传球失败也能帮他救回来的调整攻高手、对面防守反击时能顶住的防御大闸,就成了李羚内心的底气。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关键球搞神来之笔,但上次他失败了,问,救球的是谁?
  当然是他的晓仔啦~
  二愣的成长高速期正好是他和秦春晓结为搭档以后,可见他飞速进步的土壤至少有一半是秦春晓给的,毕竟每支球队都愿意要一扇防守大闸,但不是每把神经刀都有防守大闸保护着渡过成长期。
  当然了,每次二愣抽风,赛后都是要吃霸霸墩教训的,这次球落地,他不仅没挨骂,还得到了夸夸,诶嘿~
  倒是对面的俄国队,打完比赛以后明明很悲伤,居然还有闲工夫对着这边指指点点,甚至那个叫安东的还过来对秦春晓说“你很出色,是我见过的矮子里最有攻击型的”
  ………
  找死也不是这么找的啊!
  中国队这边原本全员都躺着拉伸,其中几个英语好的闻言立刻替对面捏了把汗,一咕噜爬起来,做好了必要时上去拉架,免得晓仔因为暴力事件被禁赛。
  乔明明小心的说:“晓仔,你别和这个毛子一般见识。”
  等等,这话是不是有点耳熟?
  谁知秦春晓打量了安东一阵,也只是点头,一句话都没回就走了,安东那边还以为是自己的毛味英语口音太重,人家没听懂,想要再重复一遍呢。
  幸好安东的队友将他拉走去做赛后拉伸了。
  旁观的牛顿却有其他思量。
  赛前对面的波波夫来要晓仔和二愣的身体数据时,牛顿就猜到了一点缘由。
  安东这小子怕是没想到他以后可能要在秦春晓手下混饭吃。
  要知道这年头二传得罪谁都可以,毕竟球传给哪个攻手他们说的算,属于队里二爹三爹的地位,但得罪了一传这个大爹……【蜡烛】【蜡烛】。
  老牛在役时打二传,可从来不敢得罪自由人,当然了,这和自由人是他小舅子肯定是关系不大的,真的,信他,他老牛是粑耳朵吗,他在外留学时再想老婆都没有哭过!回家以后洗衣服做饭、照顾儿子、孝敬岳父岳母也仅仅是因为老婆作为法医公务繁忙而已,他就是愿意为心爱的女人付出而已!
  拉伸结束,大家回去吃饭睡觉,实际上好几人才上车,就已经靠着车椅睡了起来,比如秦春晓。
  他睡得迷迷糊糊,然后脑袋一疼,发现是李二愣子睡得脑袋一歪,把他砸醒了,这二愣倒是没痛觉一般,还睡得呼呼响。
  秦春晓打了个哈欠,起身,扶着车椅走到牛顿边上:“教练,意大利和古巴谁赢了?”
  半决赛是同一天打的,他们这边战程漫长,足足165分钟才打完,那边应该早出结果了,不过半决赛强度很大。
  牛顿捧着笔记本电脑:“意大利赢了,他们今年很强,自由人水平极高,而且还有顶级副攻。”
  “就那个创造了意法教练席笑话的路易?”秦春晓有点遗憾:“原本还想赢古巴一次呢。”
  牛顿说:“意大利赢了古巴,证明他们比古巴强,你们赢了意大利,不就代表你们比意大利和古巴两队都强了吗?”
  秦春晓给教练的逻辑点了个赞。
  要说路易,此人据说是很精明,也很善于团结队友的,是未来的意大利男排国家队队长,与此同时,他却不是队魂,他们的队魂是二传。
  在遇到那个二传前,路易虽然也很优秀,打得聪明,本身也极有天赋,但还没到起飞的地步。
  说到底,2023年为止,男排的神兽共有五个,分布于巴西、俄国、法国、波兰、美国。
  对,没意大利的份。
  路易本人也只是摸高达到三米七以上,本人的球点只有三米六五,和中国准神兽乔明明是持平的,论高度,他俩差不多,论力量,乔明明还更强点,下分能力也更强。
  而路易作为副攻并不擅长下分,只是拦网格外精明,掐点卡位很准,而他对战术的运用,也是支使二传按照他说的办,给他球权,其他的他会率领攻手们下分。
  但他既然去下分了,本人还能把全部精力放在擅长的拦网上吗?
  只有碰上那位UR级的二传,他的拦网潜力才能被全方位释放。
  排球到底是团队运动。
  当然了,路易的那些缺陷也只有放到成年的赛场才算缺陷,如今秦春晓球员也都只是又伤又累的青年球员,要赢意大利队可不容易。
  牛顿和秦春晓说:“这一届意大利青年队最擅长防守,网前有路易,后场有达里奥,要没意外的话,达里奥就是本届世青赛的最佳自由人了。”
  秦春晓双手捂脸:“明天又有得磨了。”
  今年中国国青队本来只是八强队伍,完成团队默契磨合后也至多四强,能进半决赛,主要是靠后场守得和铜墙铁壁似的,通过防守反击硬生生磨到现在。
  明天又要打防守强队……
  意大利的巴车上,同样经过数日鏖战、疲惫不堪的路易看着中国队的比赛视频,满脸崩溃:“明天这球还能落地吗?”
  达里奥严肃的对他竖了个大拇指:“我能向你保证,至少在我的地盘里不会落地。”
  路易:“吹呢,你今天还防丢了好几个球。”
  梅玄冬熬完夜,第二天爬起来又补看了意大利和古巴的比赛,顿时也发起愁来,防守强队打比赛最耗时间了,两边磨来磨去,你防我接,比赛怕不是能打三四个小时,加上时差,国内的观众追完比赛时,都接近凌晨三点了。
  他近期一直在减少饮食以保持干瘦的体型,白天还要拍戏,熬这么晚,就真有可能要影响工作了。
  明天他还得去拍挑水戏呢,由于他演的角色是农家少年,所以要从井里打水,再挑回家,灌满一个大缸。
  梅玄冬思考一阵,打定主意,出门左转找导演,申请赶进度。
  今天演的都是文戏,他争取一遍过,然后下午四点拍挑水的戏好了。
  蒋导演自然是乐意演员愿意跟着她一起赶进度的,但对这个要求还是感到犹豫:“玄冬啊,导演觉得你的想法很好,但下午四点的阳光,和清晨挑水的戏所要求的阳光是不一样的,就算可以通过打光来补,万一你今天没把原定的戏份快速拍完,拖到五六点,那就要黄昏了,而且你挑水也费时间是不是?”
  黄昏时节有晚霞,看起来很美,但到那时候,打光就真的不好调了。
  梅玄冬很自信:“导演,你放心,以我的体力,就算真挑一缸水,也只要20分钟不到。”
  他在老家就是这样勤快高效率的。
  蒋导演:……
  小梅这个人啊,真是天天都能刷新她对人类吃苦界限的理解,并进一步了解到贫困农村的孩子到底有多难,顺带让作为小布尔乔亚的自己感到羞愧——她以前是真的一点都不懂人间疾苦,认识梅玄冬后,连毛选都重新翻了。
  深夜23:00,挑完水的梅玄冬顺利的坐到电视机前,通过赶进度,他明天上午可以有半天假,这样熬夜到凌晨四点都没关系啦。
  熟悉的解说开场白后,电视机屏幕上出现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入场的画面。
  说得难听点,在数日高强度的比赛后,意大利队和中国队走到现在,都有点伤兵弱将的味道。
  比如达里奥,他两个手腕不仅有护腕,还有药贴,而中国队这边也是差不多的状态。
  所以有些资深球迷总说其实最精彩的比赛容易出现在八强大战里,那会儿大家血条蓝条还比较饱满,弱鸡又都被小组赛淘汰掉了,这样打起来才精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