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9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他的队友们围过来,有的搂住他的肩膀,有的俯身和他碰脑门,他们都在大喘气,说话断断续续,只好用这样动物式的方式表达喜悦和快乐。
  而过来观赛的美国队站在喧嚣的赛场中,凯迪拉拉威廉的袖子:“走了。”
  威廉踉跄一下,终于回过神来,他转头,指着赛场,眼睛亮亮的:“凯迪,你看排球多好玩,那些球员多有意思。”
  凯迪笑着回道:“容我提醒你,你也是有意思的球员的一员,而且我们后天就能和中国队交手了,走吧。”


第122章 退潮(二更)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收拾装备,秦春晓盘腿坐地上,将球鞋脱了,摸了摸鞋底,又将鞋垫抽了出来,打量了一下。
  高德琵在他旁边拉伸,见他的表情,关切道:“鞋子磨坏了?”
  秦春晓摇头:“鞋没事,是来宁波后换的新鞋,但鞋垫坏了。”
  大家都是运动员,自然知道这种特制鞋垫比鞋还贵,高德琵爬起来,捏了捏鞋垫,摇头叹息:“是磨得差不多了。”
  就秦春晓在赛场追球时那个跑法,再好的鞋垫也经不起折腾,秦春晓在进集训营前带了两双鞋垫,原本以为够用,谁知VNL第一场比赛打完,鞋垫就被他跑废了。
  乔明明也关心了一句:“你还有备用鞋垫吗?”
  秦春晓:“我回去的时候问问,实在不行就拿这副再撑一场了。”
  他鞋码好久没变了,哲越做他的鞋垫时只要按原来的数据即可。
  然后大家伙就去教练那里领手机。
  为了防止比赛时分心,从进球馆开始,他们身上的电子产品就都上交了,秦春晓身上的电子产品最多,他光手机就有两个,还有平板、switch、运动相机、无人机。
  秦春晓近期在练摄影技能,尤其喜欢拍活物,人和动物都可以,看起来就像要转职做某野生动物纪录片的摄影师一样。
  这是陆玄冬得知他想退役后上南极科考后给的小建议——既然以后要去南极的话,要不要提前练一下摄影,到时候多拍点东西作为纪念?
  牛顿怕把这些昂贵的电子产品弄坏了,还专门买了布袋子来包,上面拿马克笔写了球员的名字,来一个发一个,十分方便。
  到了秦春晓这,那布袋子就格外大。看起来和他妈买菜时用的环保袋差不多,上面是一只米沙鼠,赫然是仓鼠俱乐部的周边产品。
  那俱乐部自从和义乌合作上了,产品质量直线上升,最近干脆开了个专门做仓鼠形象玩偶、书包、文具的网店,不认识排球的小孩家长也会去买,到如今已经说不清到底是周边带动运动员名气,还是运动员带动周边了。
  反正秦春晓作为被Fly Wolf互相带动名气的运动员,已经对这些商家的推广能力心服口服。
  接过米沙袋,秦春晓对教练诶嘿一笑,牛顿叹气:“里面的充电宝已经给你充满了。”
  秦春晓:“谢谢教练,教练真好。”
  常小乐咳了一声,指指自己,示意给秦春晓充电的是他,秦春晓连忙说:“谢谢乐哥。”
  等他抱着袋子跑了,牛顿和常小乐、江小海感叹:“你们看,我这教练就是整天操着老爸的心,难怪最近领导开会时说我白头发变多了。”
  秦春晓则在回程的巴车上给哲越发信息,表示自己鞋垫子提前报销,希望品牌方能尽快给自己补货。
  那边回复的很快【马上送过去。】
  其实甭管哲越能不能火速把东西送秦春晓手上,光人家这态度就令人安心,秦春晓记得以前哲越还没这么利索呢,看来最近这个企业又进化了。
  作为一个单纯的路人,他决定使用感性在心里将哲越进化的功劳挂到他的好朋友陆玄冬头上。
  巴车抵达酒店时,秦春晓才跳下车,就听见一阵喧哗,转头一看,就发现威廉跳到喷水池里,对着他的好队长凯迪挥舞双臂。
  “凯迪,来啊,好凉快的!”
  而凯迪的脸色是哪怕隔着老远也能看出来的疲惫。
  该咋说呢,如果是其他人突然蹦到喷水池里大喊大叫,秦春晓是有一定概率怀疑此人脑子有病的。
  但威廉不同,他是病理性的、有诊断书的、真·多动症,人家打排球就是为了多个地方发泄过剩的精力,所以不管他做出什么事,大家伙都见怪不怪,顶多同情一下他的队友。
  这点从符碧扬都没想过找威廉要文昌鸡和椰子的赔偿金就看得出来。
  只见那凯迪沉默几秒,招手示意威廉上来,然后拿毛巾搭人脑袋上,威廉原地摇着脑袋,拽住凯迪的手就开始朝酒店里跑,一边跑一边大喊“换衣服咯”。
  那凯迪一时没反应过来,竟是被拽得扑地上,被威廉拖了两三米。
  好了,这下事儿大发了。
  熊孩子威廉差距到手感不对,才发现凯迪遭了罪,他当即愣在原地,看了半天热闹的中国队连忙赶过去,牛顿蹲着,熟练地用英语询问凯迪状况如何,队医汪言将药箱往地上一放,准备开箱救人。
  凯迪结结巴巴:“我没事,只是膝盖破了点皮,关节都没事。”
  他撸起裤管,右膝盖掉了块皮,鲜血淋漓的,乍一看很是唬人。
  汪言:“我这里有安全的药品,你介意让我帮忙消毒包扎吗?不能的话,我们就扶你坐到台阶上,叫你的教练来接你。”
  凯迪大方道:“那就麻烦您帮我处理伤口了。”
  秦春晓一把拽过威廉:“别碍事,我们的队医要帮凯迪处理伤口。”
  威廉呆呆的看着他,手足无措,两只手拧啊拧,明明是个比秦春晓高了三十多公分的大块头,这会儿瞧着却像个小孩。
  根据后世江湖传闻,威廉并不聪明,智商只是刚过及格线,只是在打球时拥有一种近乎野性的强悍直觉,加上训练非常勤快,而且在大事上很听教练和妈妈的话,从不逛夜店,不抽不酒,所以在美国运动员里居然属于好管的那一类,也被球迷公认为是神兽级球员之一。
  不止一个和威廉接触过的人认为他在排球以外的事上相当笨拙,而且很擅长把好事搞砸,除非是和他很熟悉的人,否则只会觉得这样一个冒失的家伙非常讨厌,几乎不可能给予宽容和友善的态度。
  秦春晓倒觉得威廉的故事算得上励志,如果他真的智商不高,有多动症,却在排球赛场上打出现在的成绩,那么威廉在踏上现在的舞台前,必然走过一条崎岖坎坷到极点的路。
  秦春晓提醒道:“你该和凯迪道歉,然后由他来决定怎么收拾你。”
  威廉轻呼一声,走到凯迪面前蹲下,像只委屈的大狗狗:“凯迪,对不起,我又没有控制好和朋友相处的力道,你打我吧,我对不起你。”
  凯迪哭笑不得:“你说什么傻话呢?谁没有不小心的时候?我还不小心砸坏过我爸爸最喜欢的烟灰缸呢,他不会为这个打我,我也不会为这个打你。”
  显然,凯迪就属于那种和威廉很熟,愿意给出无限包容的好朋友,从性格来看,这心胸、性格、品格都不差的哥们能成为球队老大也合情合理。
  汪言的手脚很快,加上凯迪的确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对于运动员来说,这种伤口和严重完全不沾边,没一会儿就处理好了。
  凯迪很礼貌的道了谢,有些生涩的要给他们鞠躬,威廉也跟着鞠,牛顿和汪言火速闪开。
  “不必如此大礼!”在他们老家,这是给死人行的礼!
  凯迪浑身一震:“what?可是日本人就喜欢这个,我以为全亚洲人都喜欢这个?对不起,我不了解你们的风俗。”
  牛顿连忙回道:“不怪你。”
  凯迪挠头,很不好意思的要带威廉回酒店,威廉还得换衣服呢,走之前,他决定再努力释放一波善意,便对中国队众人说道:“其实威廉今天的兴奋是因为你们,你们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太精彩了,这小子最喜欢排球,一想到快要和你们比赛,他就高兴地满屋跑酷,我这才不得已带他出来散步,好发泄下精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