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04)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游子瑜的下手发球也是好几次立大功啊,他发球太厉害了!不愧是日联赛大腿!】
  虽然中国队最终惜败巴西,但他们用自己的拼搏获得了许多球迷,而在接下来的加拿大分站中,他们打得前所未有的畅快。
  已经在亚锦赛碰过一次的老对手澳大利亚队且不说,德国队、加拿大队的实力都不算最强的那一批次,在打完巴西后,乔明明、丁荣、秦春晓都获得了“好好休息恢复体力”的通知,在比赛中被教练减少了出场时间。
  但即使是拿队内的第二阵容,中国队在打德国队的时候也没落下风!
  加厚的板凳让中国队拿得出主力以外的厉害球员,这是他们赢德国队的关键。
  打澳大利亚队时大家伙更是轻车熟路,大家都是老冤家对头了,中国男排前几次没能参加奥运会,就是因为在竞争名额的赛事中,被澳大利亚队给阻截了。
  加拿大男排……他们从几年前开始,世界排名就一直在中国队之后了,何况中国队现在的排名已经开始上升,而他们还是老样子,打起来真的不费力呢。
  带着3:1(vs德国)、3:1(澳大利亚)、3:0(vs加拿大)的成绩,中国队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在某分站赛豪取三连胜!
  对巴西队、美国队、俄国队这类强队来说,在弱一点的分站三连胜是很正常的事,但中国队不是啊,他们过往的历史成绩一般,如今每走一步都是创造新的历史。
  秦春晓的围脖粉丝又涨了一个零。
  作为主力加队草,每次队伍赢个什么比赛,涨粉最多的都是小秦,上辈子打省队时,他就凭颜值多次出圈,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会有陆玄冬以外的国内球迷组团追到加拿大看他比赛的程度了。
  在打完加拿大后,他们在加拿大站的比赛告一段落,秦春晓在出球场时被球迷围住,签了几分钟的名,才被常小乐笑嘻嘻的救出人群。
  常小乐满脸揶揄的笑:“哟,你不是很能跑吗?怎么这次没跑掉?”
  秦春晓面无表情:“因为我被围住了,而我不可能推搡球迷,所以撒不开腿跑路。”
  常小乐:“我觉得他们就是仗着你不敢动手,才敢这么围你,你看明明和阳阳就从来没人敢围。”
  说到这,常小乐也觉得比方打得不对,因为乔明明和闵耀阳时常戴着墨镜装猛男,谁敢围他们啊?反倒是真正凶残的小秦在猛男队友的对比下显得有点软萌。
  “对了,你那个天字一号球迷最近都没来看你啊?”常小乐似乎是随口提起陆玄冬。
  秦春晓看着常小乐没说话,常小乐不自在:“干嘛这么看我?”
  秦春晓:“小乐哥,你有时候真的很像狐狸诶。”
  如果是其他人和秦春晓提起陆玄冬,秦春晓一点也不会多想,但常小乐不一样。
  都是千年的狐狸,你猜我有没有猜到你已经猜到什么了。
  常小乐别开眼:“小朋友,你也太敏锐了。”
  秦春晓眨巴着蓝汪汪的大眼睛,回答起常小乐之前的问题:“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管我和他有什么联系,我们都不可能因为这份联系就成天追着另一个人跑。”
  陆玄冬进入了创业期,工厂生产的产品,比如健康调味料等已经开始在各大超市铺货,为了和那些老品牌争夺市场,他还准备去竞标央视的广告,忙得不得了。
  在这种时候,他们两个只能在空闲的时候用手机互相交流,也就是输给巴西的那个晚上,两人才打了个电话,秦春晓侧躺在床上,听对面弹了半小时的钢琴。
  常小乐好奇地问道:“你很喜欢他吗?不能回答就算了。”
  秦春晓:“啊?这有什么不好答的?他这个人挺好处的,脾气好,会做饭,而且有眼色,情商高,说话也很舒服,我当然喜欢他了。”
  常小乐:……我懂了,你俩还处于纯洁无比的朋友阶段。


第129章 词语
  由于VNL赛程太紧,男排们都是直接从这一个国家直接飞到另一个国家,在两个分站之间回国修整是不存在的,打完加拿大站,他们就要飞去芝加哥参加美国站的比赛了。
  飞机上,乔明明问:“提到芝加哥,你们会想到什么?”
  他的好队友们纷纷回答。
  “打字机。”
  “打字机+1。”
  “打字机+2。”
  “黑手党,艾尔·卡彭。”
  “有个歌舞剧也叫芝加哥吧?”
  “芝加哥公牛队和篮球之神乔丹。”
  “芝加哥是那个罪恶之城吧?”
  “不对不对,罪恶之城明明是底特律。”
  “美国的罪恶之城有很多座啦,芝加哥也是其中之一吧!”
  芝加哥打字机以最高票数当选“中国男排对芝加哥印象”第一名。
  乔明明抹了把脸:“我原本是想问你们要不要去密歇根湖看看的,芝加哥就靠着密歇根湖。”
  队友们闻言纷纷笑起来。
  丁副队摸摸乔队长的头:“明明,你忘了我们在这一站要对上塞尔维亚、波兰和伊朗三支强队了吗?打完他们以后,我们还要去赶下一站比赛,哪里有空去看密歇根湖?”
  醒醒,塞尔维亚是知名强队,波兰队也是有神兽坐镇的男排强国,伊朗队则是他们在亚锦赛对上的最强劲敌,和他们打完比赛,谁还有体力干别的?
  乔明明面露失落:“我只是想带大家调剂一下心情,我总觉得我们之间不该只有球,还要有许多其他的回忆。”
  两米多的乔队长也是有些细腻心思的。
  李羚:“我们不是经常一起做作业,互相补英语吗?”一起学习也是珍贵的回忆啊。
  熊武补充:“我们一起被丁副队撂倒过呢。”他们还有打群架的回忆。
  乔明明干巴巴地回道:“你们说的对。”
  就在此时,秦春晓回头:“想去看密歇根湖的话,我们可以去格兰特公园,而且公园里有很多雕塑,有大喷泉,我记得登机前搜那边的资料,还说格兰特公园在6月18日晚上九点会有佩里乐队在那里办露天演唱会。”
  6月18日正好是他们打完伊朗队的日子,比赛在下午四点开始,但就算两边打满五局,每局都怼到30分以上,四小时怎么也能打完了,就是比完赛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公园,不知道顾不顾得过来。
  大家一起看向秦春晓,牛顿问:“佩里乐队是谁啊?”
  常小乐表示他知道:“是搞乡村乐的乐队,唱那个《If I Die Young》的。”他还哼了几句,大家才反应过来。
  “哦哦,原来这首歌是他们唱的呀。”
  看得出来,防守大爹是乐意和乔队长一起去看密歇根湖留点珍贵的回忆的,这让大家也思考起来。
  要抽时间去看密歇根湖吗?
  佟殊岚偷偷和高德琵嘀咕:“晓仔太宠明明了。”
  这就是自由人大爹的爱吗?
  高德琵:“你没发现他只要认下一个朋友,就会很罩着对方吗?”
  比如说高德琵,他是个路痴,所以每次和他出门时,秦春晓都自动揽过认路的活,高德琵虽是队长,还比秦春晓大了10岁,却常有一种自己被照顾的感受,怪不好意思的。
  佟殊岚心想,莫非在晓仔的认知里,我们也是被罩的对象不成?
  六月楼疑惑:“可是看演唱会要门票的吧?咱们下了飞机再订票也来不及了啊。”
  这种演唱会的门票一般很热销吧?
  秦春晓:“我有票啊。”
  他从背包里翻出一个信封,倒出一叠票。
  “我有个朋友以前是搞音乐的,他参加音乐节认识了不少北美音乐人,其中一个就是这支乐队的老板,送了他好多票,但他工作很忙,就在我出国前把票给我了,说是我有时间可以带队友去看,我一直在想怎么和你们提来着。”
  常小乐、李羚:晓仔,你这个朋友是不是叫陆玄冬。
  牛顿瞪大牛眼:“这么多票,不便宜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