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8)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李羚心想,晓仔在比赛后心情有没有变好?他是要去食堂领食材,然后请我和安东吃晚饭了吗?
  结果在二愣失望的目光中,秦春晓和安东一起去了食堂。
  而安东坐在秦春晓对面,看着努力干饭的two leng,也觉得哪里不对。
  幸好这时亚历山大领着银发瘦老头来了食堂,气氛才没那么尴尬了。
  瘦老头身后跟着个和他神似的小伙,上来就握着李羚的手摇了摇:“你好,我是小鲍威尔,之前是你扶我爷爷到座位的吗?谢谢你照顾他。”
  李羚完全没搞清楚情况,别人说谢谢,他也憨憨的笑起来:“不客气不客气。”
  老鲍威尔一出场,就对着李羚指指点点:“你的传球烂死了。”
  李羚立刻就觉得罗宋汤不香了。
  他和秦春晓10月上旬来俄国,只和仓鼠俱乐部磨合了十天左右,期间还经历了野外生存训练,今天才是他们第一次全力配合着打比赛,无论是对队友的了解还是对俄超节奏的适应都不够,李羚会抽风是秦春晓已经料到的事情,所以他没怪搭档。
  李羚却知道自己表现得不好,心里很是愧疚,脑袋也耷拉下去:“我、我会加训的,下一场我争取不拖队友们后腿。”
  老鲍威尔拍拍他的肩膀:“想开点,每个运动员都有菜鸟的时候,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在未来超越自己,我认识一个叫莎拉的女孩,她也很菜,但我知道她很有潜力,再过两年,她就会进入国家队做我的搭档……”
  听到莎拉这个名字,小鲍威尔揉了揉眼睛,不知情的人会以为他那青黑的眼眶还在疼,秦春晓却看到他眼角的水光。
  亚历山大用手机发信息给秦春晓。
  【莎拉是鲍威尔的妻子,小鲍威尔的奶奶,一年前在照顾鲍威尔时脑溢血,去世了。】
  老爷子的记忆是错乱的,在他的心里,他的女孩还很年轻,再过一段时间,他们会一起去参加奥运会。
  安东听了一阵,小声问亚历山大:“two leng知道鲍威尔的病吗?”他指了指脑子。
  亚历山大摇头,安东沉默起来。
  正好此时李羚拍着胸部,大声说:“我以后也要和晓仔去奥运!”
  鲍威尔笑起来:“那我们就是对手了!”
  李羚很有气势的说道:“我们会赢你们的!”
  鲍威尔豪迈的回道:“尽管来!苏联男排才是最强的!”
  他们聊得很愉快,等老鲍威尔被扶走,亚历山大给李羚的盘子里加了根香肠,因为在他的记忆里,鲍威尔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一直专心吃饭的秦春晓将蔬果汁喝完,擦擦嘴,突然出声:“表现得不错。”
  李羚挠头:“还好啦,鲍威尔说话很有意思啊,羊教练在他的故事里居然是才出道的新人诶。”
  秦春晓一点也不意外:“你果然发现了。”
  亚历山大听他们用中文交流,疑惑道:“你们在说什么?”
  秦春晓用俄语将他们的话复述一遍。
  安东震惊道:“two leng,难道你发现鲍威尔有阿兹海默症了吗?”
  李羚理所当然的回道:“早就发现了啊,鲍威尔说话时一直以为自己还生活在70年代呢。”
  可就算发现了鲍威尔的疾病,two leng依然正常的和鲍威尔聊天,甚至和对方约好奥运见。
  虽然二了点,但二愣的确是有情商这个东东的。
  安东看李羚的目光变得复杂起来,半晌,他也往李羚的盘子里夹了根香肠。
  李羚憨憨的说:“我已经饱了啦。”
  安东拍了拍他的肩膀:“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训练和比赛,明天早上你到训练馆来,我告诉你队里攻手的进攻习惯。”
  他又看向秦春晓:“米沙,你也来吧,我们一起晨训。”
  秦春晓对他露出一个笑,蓝色的眼睛像琉璃一样剔透:“好。”
  安东心里一动,在这一刻,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和新队友的距离缩短了,那种想要以大当家的身份折服两位外援的心思变淡,一种默契将他们联系了起来。
  他情不自禁的咧开一个笑,从包里掏出一个小本本:“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鼠设,可以让后勤部的丽莎帮忙做,也可以自己设计,我在大学是念艺术的,可以帮你们免费做鼠设,我今晚设计,明天就可以作为惊喜让官网公布,米沙,如果我画的好,以后你在比赛时就多给我喂饼,怎么样?”
  队长主动释放好意,秦春晓当然乐得接受,他们又定好明天晨训的时间,各回各家。
  睡前,秦春晓把鼠设的事情告诉陆玄冬。
  秦春晓【我查了一下,亚历山大的鼠设是金丝熊,安东是紫仓鼠,不知道我的鼠设是哪个品种。】
  陆玄冬【应该是比较霸气的品种吧。】
  秦春晓【我也这么觉得。】
  和陆玄冬聊完以后,秦春晓发现李羚还特意发围脖讲了鼠设的事,球迷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期待。
  绿油油【看来我们家孩子在仓鼠俱乐部待得不错诶。】
  鸡王争霸赛【是啊,看到俱乐部的队友对他们这么上心,我也放心了。】
  白血球【守护全世界最二的愣宝,即使我愣这么抽风,队友们也没有嫌弃他,真是太好了。】
  葡萄干【双子星是出海球员里最先开始打联赛的,看得出俱乐部很重视他们,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双子星也能越来越好。】
  因着颜值,秦春晓早在不知不觉间成了国内男排第一流量,他和李羚的新闻也一直备受国内球迷的牵挂。
  于是到了第二天,大家都算着时差去看仓鼠俱乐部的官网号,官网号也不负众望,放出了两位球员的鼠设。
  仓鼠俱乐部器械室,安东招呼着秦春晓和李羚:“你们来了,快来看,这是我给你们画的仓鼠。”
  秦春晓走过去,首先看到一只腮帮子鼓得比身体还大的奶茶仓鼠,它穿着9号球衣,手里捧着香肠,明明是仓鼠,在神态方面却神奇的和哈士奇达成一致。
  是二愣没错了。
  而在奶茶仓鼠旁边,是一只毛毛卷翘的罗伯罗夫斯基仓鼠,穿着八号球衣,身材只有二愣鼠一半大小,长了一双蓝色玻璃珠似的眼睛,柔软又可爱。
  安东邀功的和秦春晓说:“米沙,你知道吗?罗伯罗夫斯基仓鼠是出了名的小体型仓鼠,你的鼠设也是全俱乐部最小的,这样大家一看它的体型就知道是你了。”
  秦春晓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他看着安东,脑子里划过这货在世青赛说自己矮的事,原本他都不想计较了,但这个家伙却一次又一次的提起这个话题。
  李羚听不懂俄语,但他的直觉一直敏锐,看到秦春晓的表情,他果断把亚历山大拽了出去:“我们去绕球馆跑几圈热身吧。”
  亚历山大一脸茫然的被拉了出去。
  安东不解的看着他们的背影:“他们为什么要出去跑?外面那么冷,明明室内也有跑步机。”
  秦春晓露出一个核善的笑:“大概是室内太闷,想要吹吹风冷静一下吧。”
  #善良和小心眼是不冲突的两种品质#
  没人知道安东在这天早上遭遇了什么,但是网友们很快发现,官网上有关秦春晓的鼠设在发布出来的一小时后,就被更换成了一线鼠。
  官网是这么解释的:设计鼠设的安东认为罗伯罗夫斯基仓鼠的胆小特性与米沙秦不符合,所以在经过郑重的思考后,将之换成了一线鼠。
  备注:一线鼠是仓鼠中最不适合新手饲养的品种之一,因为这种鼠鼠的性格比较暴躁,脾气上来了会咬人。
  许多鼠友们为仓鼠俱乐部这波操作感到迷惑:他们觉得米沙秦看起来娇小可爱,和罗伯罗夫斯基仓鼠明明很配啊,这改来改去是要干嘛?
  不管大家怎么疑惑,秦春晓的官方鼠设还是被定为一线鼠,该鼠有着超越一线鼠平均体型的高大,站在俱乐部群鼠之中雄壮得像个爸爸,身披白底黑边8号球衣,单爪举着小排球,蓝色的眼珠子含着杀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