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9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不过在和我们对上之前,你们要对付阿根廷队,他们可是南美仅次于巴西的强队。”
  凯迪比了个加油的动作:“你们之前的世界排名是18位吧?要加把劲了哦,在青年赛赢过巴西,可不代表成年赛也那么好赢。”
  世界排名第3的美国队队长对18位的中国队露出鼓励的笑容。
  中国队众人:……
  对不起哦,我们的世界排名只是第18,我们好落后哦,信不信我们在球场上敲爆你们啊混蛋!
  丁荣把拳头捏得嘎嘣响:“在中国站,我们得给阿根廷和美国一个好看。”
  众人:“没错!”
  所谓球员的斗志,还有球队之间的仇恨值有时就是这么不经意间拉起来的。
  看来凯迪这一波善意释放得很不成功。
  牛顿和江小海对视一眼,江小海苦着脸,小声说:“我们之前定的目标是进前五就不错了,但他们现在好像很想赢美国队。”
  常小乐:“不就是美国队嘛,我当年也赢过啊,淡定,淡定,反正只要小伙们继续打球,就迟早要和美国队干上的。”
  牛顿和江小海不想理会沙排辣妹,常小乐在役时成绩算不上突出不假,但那只是常小乐没拿过奥运奖牌,不代表他没在大赛里捶过前三以外的强队。
  众所周知,领奖台以外的强队也多得很。
  为了对付明天的强敌,中国队今天都休息得特早,秦春晓更是九点准时躺好睡觉。
  第二日,小伙子们起了个大早,白天好吃好喝,做了些强度不高的训练,下午三点半,他们提前抵达场馆做热身练习。
  此时观众们也已经开始入场。
  秦春晓则将他的破鞋垫往鞋子里塞,他觉得哲越要大老远的从广州总部将鞋垫送宁波来也不容易,今天应该是指望不上了,那他就再用破鞋垫凑合一场。
  唉,早知道他对装备的消耗率这么高,当初就该多向那边要几双备着的。
  就在此时,观众席上传来一阵骚动,还有一阵阵女孩的尖叫,这动静让球员们纷纷回头,看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秦春晓就看到陆玄冬匆匆跑过来,他扛了个鼓鼓的背包,跨过围栏,蹦到了球场内部,将背包放秦春晓面前打开。
  里面满满当当全是鞋垫!
  秦春晓张大嘴看着陆玄冬,陆玄冬张开口,想说话又说不出,大庭广众的也不好和秦春晓拿手机和手语交流。
  就在此时,二愣大脑里有关情商的区域里的水突然退去,简称退潮了。
  他两步并作一步走到陆玄冬面前,大力拍他的肩膀:“冬仔,好久不见,没想到给晓仔送鞋垫的是你啊!”
  陆玄冬:“呼哧呼哧,羚仔啊,我之前就在宁波谈汤圆的生意,听说晓仔缺鞋垫,我就从广州那里把鞋垫拿来了,快试……咳咳,你让他试试!”
  李羚心想隐性灵魂伴侣就是麻烦,这冬仔想和晓仔说句“快试试”都要卡壳,但作为这两人共同的好友,他面上还是很努力的和陆玄冬打着配合。
  “好的好的,晓仔啊,快来,冬仔打飞的把你的装备送来了。”
  秦春晓拿起一瓶没开的矿泉水走过来,将水塞陆玄冬手里,拿起鞋垫,施施然的塞好,穿上,原地跳了跳,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
  陆玄冬这才松了口气,到牛顿旁边坐好,先喝水。
  为了赶在比赛前将鞋垫送到,他可是压着交通规则的警戒线飚车过来,又一路从停车场冲刺到球馆的。
  牛顿愣了一下,客气的打招呼:“您是……哲越的少东家吧?谢谢你照顾我们晓仔啊。”
  陆玄冬连连摇手:“应该的,是我应该谢谢您一直关照晓仔。”
  牛顿一听,心里皱眉头,心想这小子怎么看起来比他老牛还和晓仔更亲近的样子?
  他面上继续客气:“嗨,我照顾晓仔才是应该的,我是他教练嘛。”
  陆玄冬情商多高一人,立刻察觉出点什么,面上换了个表情,开始拉着牛顿,夸他手下的运动员个个是好汉,形象也好,祝各位运动员在本届VNL取得好成绩,这样哲越就可以又在排球这边签几个代言了。
  秦春晓的Fly Wolf很好卖,所以如今整个哲越对再找球员签代言,都是比较看好的。
  老牛这人就是疼孩子,夸他手下的运动员好,比夸他本人还见效快,没一会儿就被陆玄冬哄得露出真诚的笑模样。
  唯有常小乐打量着陆玄冬,又看看秦春晓,心里浮现一个疑惑。
  这两个人从刚才见面到现在,是不是都没有说过话?


第123章 名字(二更合一)
  神秘小群
  马甲2号【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马甲4号【冬哥在干嘛?他怎么突然扛包给我狼送东西?那啥玩意?鞋垫子吗?】
  马甲1号【回楼上,是鞋垫子没错,牛顿发围脖吐糟我狼接球太卖力,把鞋垫子跑烂了,但他是运动员嘛,穿的特制鞋垫很昂贵,一时半会没法补货,原本以为打阿根廷要凑合一场了,没想到哲越少东家亲自送了一大包鞋垫过来!】
  马甲8号【什么叫做良心企业!什么叫做售后精神!看我一个后仰!今儿我就上哲越家买鞋去!】
  马甲5号【这家鞋子超——耐穿,而且近半年售后服务越来越好了,鞋的颜值也涨了一波,价格相对其他同级别的鞋也更亲民。】
  马甲7号【把鞋垫子跑烂是什么神奇操作……我一双鞋跑半年才坏的。】
  群主【运动员的消耗就是很高啦,但这个少东家亲自送鞋垫的举动真的让人嗑爆了,我狼还给冬哥递水了,我不管,这是定情水!】
  马甲3号【据说冬哥收到我狼需要鞋垫的消息时,正好在宁波谈汤圆生意哈哈哈,所以就帮忙送鞋垫了。】
  马甲2号【汤圆立大功,宁波汤圆巨好吃,群里有姐妹去宁波旅游的话,一定要来一碗。】
  群主【打阿根廷的比赛要开始了!】
  群里顿时安静下来,群友们纷纷转移至电视机前。
  常小乐不着痕迹的看着陆玄冬,发现这小子哄好牛顿后就离开了赛场,无比自然的摸出票,坐到了前排的位置上。
  他掏的居然是本分站赛的套票!买一张,那么在VNL中国站期间,他可以随时去看任何一场比赛,位置还特别好。
  虽然秦春晓是哲越爆款球鞋的代言人,但也没到让少东家如此关注的地步吧?虽然许多人都知道陆玄冬是秦春晓的铁杆球迷,能追着人跑到俄国去看比赛的那种,但常小乐还是觉得,作为一个前歌星、现上市企业太子爷,陆玄冬对秦春晓的投入太多了。
  但比赛在即,常小乐也没有拿这些疑问打扰秦春晓,只将运动员的水壶整整齐齐的排在伸手便可拿到的地方,接下来小伙子们可是要打硬仗的。
  已知参加VNL的球队总共有16支,中国男排的世界排名是18位,所以在过往的联赛中,中国队成绩如何。
  知情人士江*海打着马赛克发言:“差不多就是垫底吧,赢一场都赚了,赢两场得爆种。”
  所以排协领导得知男排以3:1赢下保加利亚的时候,险些以为自己错把女排战绩看成了男排。
  但谁又不盼着自家的运动员拿到好成绩呢?所以这次比赛开始时,牛顿不光收到了领导的鼓舞短信,又被排协的官方号@过,比赛开始前还看到了浙江的省男排教练带着一群小伙子赶过来观赛,他们脸上贴红旗,手里也是小旗子,看起来很是鼓舞人心。
  阿根廷的现任主攻在热身时过来和秦春晓打招呼:“嗨,索索的队友,我看过你在俄超的表现。”
  秦春晓还以为对方是索索的朋友,连忙友好地回道:“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谁知这哥们露出一个冷笑:“我会好好对付你的。”
  秦春晓面露疑惑,然后就看到阿根廷二传几步冲过来,拽着主攻离开,临走前给了秦春晓一个歉意的笑容。
  牛顿这时走过来,拍拍秦春晓的肩膀说:“索索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前和他不对付。”
  索索一直靠发球打天下,自从腰腹出现了影响发球的严重伤病后,他就有了退役的打算,这时尼古拉向他发出邀请,他便顺势离开,准备去俄超寻找新机遇,之后伤病好转,他也顺势转籍,在里约奥运时还作为发球员上过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