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
  “我开玩笑的。”温柠敛了不正经的神色。
  顾迟溪认真地看着她:“我没有开玩笑。”
  “……”
  .
  临近六点,银色跑车驶近天和湾小区,顾迟溪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之前来过一次,保安认得她了,直接就放了她进去。
  温柠全程闭目养神,只听见身边人说到了,一睁眼,发现车停在了自家院子门口,“不用开进来,我在小区门口下车就行。”
  声音有点低,视线亦躲闪着。
  “车不白坐,”顾迟溪语气淡淡,打着方向盘调整车身,“晚上在你这里吃饭。”
  “……”
  温柠抬眼望着她,嘴巴张开又闭上。
  学会套路了?
  院子里的玫瑰开得妖艳,大片浓郁的红,宛如鲜血,风拂过带起一股芳香,沁润心脾。
  温柠先进去开门,顾迟溪偏头望向隔壁院子,心又是一刺。
  时隔多年回来,看着早已成为别人家的旧居,不禁慨叹光阴如梭,许多回忆都淹没在了时间的长河里。
  她收回目光,跟在温柠身后进屋。
  厨房里很干净,锅碗瓢盆像新的一样,上次顾迟溪来没有注意,这回打开冰箱一看,里面除了水果和饮料之外,就只有速冻食品。
  饺子、馄饨、小笼包、面条……
  “你平常就吃这些?”她皱眉看着温柠。
  温柠懒懒地瞥了眼,漫不经心道:“当夜宵的,主要在公司食堂吃。”
  她单手插兜,另一手松了松领带,细瘦的手指挑开最上面的纽扣,隐约露出白皙的锁|骨,只是随意的动作,却光景生香,无比诱人。
  顾迟溪眼神微暗,扶着冰箱门的手指动了动,她垂下眼眸,说:“我去买菜。”
  “顾总亲自买菜啊?”温柠察觉到她的变化,浑不在意地笑着,又将领带拉松了些,“那多不好意思。”
  “线上买。”
  顾迟溪说完便出去了,避之不及似的。
  线上买菜很方便,蔬菜生鲜应有尽有,顾迟溪买了很多,大都是温柠喜欢的食材,一部分今晚做出来,一部分放冰箱里。
  她穿上围裙忙活,温柠就在旁边打下手。
  两个人以前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分开的这七年里,不约而同学会了做饭。顾迟溪切菜,温柠就洗菜,她一伸手,她就知道要盐还是要酱油,从来没一起进过厨房的人,配合得那么默契。
  晚餐四菜一汤,着实丰盛。
  温柠每道菜都尝了尝,家里的小炒,味道终究跟食堂的大锅饭不一样。
  “好吃吗?”顾迟溪满目温柔地望着她。
  温柠点点头,笑着说:“士别七年,刮目相看,顾总厨艺了得。”
  她是真心夸赞,可听起来却有着讽刺的意味。
  顾迟溪的表情微微凝滞,朦胧的灯晕如柔雾般洒在她头发上,肩上,有一股无言的伤感。
  她扯起嘴角,拿了一只虾来剥。
  饭没吃几口,虾剥了不少,都送进了温柠碗里。
  ……
  吃完饭,温柠主动去洗碗,出来看到顾迟溪悠闲地坐在沙发上,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不催,也不赶,由着她,自顾自地上楼拿衣服。
  楼上浴室的水管坏了,还没请人来修,这几天温柠都是在楼下浴室洗澡。
  她抱着睡衣,想起沐浴露没拿,随手把衣服放沙发上,又上去拿沐浴露,来来回回完全当顾迟溪是空气。
  天气愈热,温温的水刚好,她站在花洒下,任由温水打湿头发,热意顺着光|洁秀白的背往下淌,淅淅沥沥。一点点雾气漫上来,环绕着她朦胧的身形。
  洗了足有四十分钟,擦干了水才发现,睡衣放在外面没拿。
  温柠悄悄打开浴室门,透出点缝,半个身子探出去张望,发现顾迟溪仍坐在沙发上没走,像尊雕塑似的,位置坐姿都没变一下。
  “……”
  这人故意的吧。
  她忽又起了情绪,那股倔劲儿一上来,索性不管了,拉开门,就这样光|着出去,大大方方往顾迟溪身边一站。
  反正,做都做过了,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
  顾迟溪转过脸,目光一凝。
  因工作需要,温柠常年健身,比例极好,修长紧实的腿,前.凸后翘,性|感的马甲线清晰分明,从头到脚没有一丝赘肉。
  她拎起黑色底|裤套上,镂空的花边魅惑,而后又悠哉地穿好吊带睡裙,扭着腰转了个圈儿,哼起了歌。
  “来沉没,在我的shen处吧,世界快要变成水花……”是一首粤语老歌,词意很是耐人寻味。
  顾迟溪凝视着她,黑沉的眼眸里晦暗不明。
  她去浴室拿了毛巾,坐到沙发上,背对着顾迟溪,一把摘掉干发帽,任由湿头发散下来,慢条斯理地擦着。
  水珠沿着发梢滴下来,背上晕开细碎的洇痕。
  突然,腰被一股力道圈住,往后一带,温柠整个人猝不及防跌进顾迟溪怀里,直接坐到了这人膝上。
  “……”
  “我来。”
  耳后声音低沉,满含深意,顾迟溪摁住了她的手,抽走毛巾,温柔细致地替她擦头发。
  温柠挣扎了两下,发觉这人力气还挺大,挣不开,索性不动了。
  她蓦地想起小时候。
  一样的人,一样的场景,可满满都是讽刺。
  “姐姐——”
  温柠仰起头,唇角噙着魅惑的笑,贴上去,红润的唇几乎要碰到她的脸,却突然停住,只一阵阵吹着气。
  顾迟溪动作微僵,眼底化开一片欣慰,“嗯?”
  刚出浴,温柠脸上泛着微醺的粉,灯光如细雾,照得皮肤细腻。
  她伸出染着鲜红丹蔻的食指,缓缓划过顾迟溪的鼻子,压着嗓音问:“我美吗?”
  “美。”
  顾迟溪的目光有些迷离,抬起了她的下巴,缓缓凑过去。
  温柠躲开了。
  她就是存心想挑事。
  顾迟溪很清楚,却仍是配合,一侧身,强硬地将人摁在沙发上,要吻那片唇。
  “顾总想.要啊?”温柠咬牙切齿地笑,眼神挑衅。
  方才一番动作,吊带滑了下来,低敞的领|口遮不住分毫,几乎什么都瞧见了,一如那晚的诱惑。
  陌生的称呼浇了个透心凉。
  顾迟溪抓着温柠的手腕,呼吸冗长,沉郁的目光像一潭死水。
  良久,她突然放开了她,把脸转向一边,轻声说:“早点休息。”
  她拎着包起身,离开了。
  ※※※※※※※※※※※※※※※※※※※※
  温受受哼的歌是彭羚的《漩涡》【流鼻血.jpg】
  .
  ——————
  感谢在2020-06-28 20:07:20~2020-06-29 20:14: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坨肉嘟嘟?、DetectiveLi、生而为人_呐、颖咂、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西二优 50瓶;20LIU20 10瓶;冯小调儿 7瓶;风絮 5瓶;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夜渐深,乌云遮住了月亮,天边响起阵阵闷雷声,接连几道闪电划过,外面噼里啪啦下起了大雨。
  温柠坐在客厅沙发上,蜷着腿,双手抱住膝盖,静静地注视着院子外面那辆银色跑车。它一动不动,似乎没有要开走的意思。
  豆大的水珠密密麻麻砸在窗户上,玻璃蒙上了一层细雾,渐渐看不清外面的情形。
  ——神经病。
  温柠看着那辆车所在的方向,心里骂了一句。
  它不走,她也就坐着。
  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不觉,雨小了,雷声也小了,最后停住,只有风吹过树叶抖落一地水珠的哗啦声。
  车还停在那里。
  温柠:“……”
  想到明天还要飞早班,不能继续耗下去,她无奈妥协了,把毛巾挂回浴室,关了灯,上楼回房间。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