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65)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上次何瑜说“是挺久的”,虽然只随口一句,但是她记住了,能多来就尽量多来。
  结果“河里的鱼”不知游去了哪里。
  一次又一次,越见不到越想念,热情不但没有消退,反而越烧越旺。
  就这样过去了大半个月,天气渐渐转凉。
  第四次,顾堇娴来到“指尖”,坐了会儿,依然不见何瑜,她终于忍不住问调酒师:“你们老板呢?”
  调酒师摇了摇头说:“不清楚,老板不是每天都来。”
  “她最近哪天来过?”
  “上礼拜三。”
  顾堇娴叹了口气,没说话。
  此刻,二楼长廊,何瑜靠在栏杆边将吧台的情形看得一清二楚。
  这些天,她告诉自己不要来酒吧,不用等那个人,可是每当夜幕降临,望着城市街道上流丽的灯火,她就会想起酒吧,灯光,音乐,还有人。
  控制不住自己,走出家门,踏进酒吧,习惯性先看吧台位置,然后去楼上办公室。
  她在楼上看着楼下的动静。
  看着那人独自坐在吧台,独自喝酒,冷脸回绝搭讪的人,专注地望着舞台,像在期盼,最后独自离开。
  她心里滋味百般复杂。
  一直都是她在追逐别人,习惯了,以前也有人追逐过她,她不喜欢,只觉得厌烦,现在换了位置,恰好对方是她所喜欢的,一想起,那种感觉就像过电一样流遍全身,酥酥|麻麻。
  过去的教训告诉她,想要,就上前,否则只会错过。
  即使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即使只是露水情缘……
  她爽就好了。
  音乐在脑海中炸开,何瑜返回办公室,换上了适合跳舞穿的衣服,下楼。时隔近一个月,她又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尽情发泄。
  众多目光中,有一道来自吧台,比别人更炽热。
  结束后,何瑜往吧台方向走去,视线里却没有了那人的身影,她顿住脚步,心沉沉地坠下去。
  走了吗?
  突然,她的手被捉住。
  “抓到一条河里的鱼。”顾堇娴绕到她跟前,嘴角噙着笑,被灯光染亮的眼睛里映出她的脸,“有空包房吗?”
  何瑜点头,扫了眼两人交握的手,反过来扣住。
  “陪我喝一杯。”
  “行。”
  进了包房,何瑜让人送来两瓶酒,打开,斟了两杯,端起其中一杯闷头喝。
  琥珀色的液体从她嘴角流下来。
  顾堇娴抽了张纸替她擦掉,“在生我的气?”
  “想多了。”
  “为什么躲着我?”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何瑜懒懒地抬起眼皮,歪头看着她,“我躲你了么?”
  顾堇娴轻易将皮球踢回去:“问你自己。”
  何瑜嗤笑,又仰头灌了一口酒,腮帮子鼓起来,缓缓咽下去。
  喝完一杯,又倒了一杯。
  顾堇娴皱眉,拦住她:“慢点。”
  何瑜顿住,把杯子放回桌上,身体往后一仰,靠着沙发闭上了眼。
  睫毛一颤一颤,像扇动的蛾翅。
  顾堇娴默默端起杯子,小口喝酒,身边人一动不动,屋里寂静,只听得见深长的呼吸声。
  包房里的灯光更柔和,主色调是旖|旎魅惑的紫色,何瑜的五官在灯下深如精雕细刻,但少了几分凌厉,变得柔美,皮肤像沾了雾气一样晶莹。
  她凝视着何瑜的脸,眼神微热,身体情不自禁越靠越近。
  何瑜睁开了眼。
  顾堇娴僵住。
  黑色的眼睛潋滟生光,时间仿佛静止了,呼吸节奏变得很慢很慢……
  彼此视线交|缠,燃起一簇小火苗。
  没有喝醉,脑子里却生出朦胧的醉意,心口像被千万只虫子噬咬,突然,何瑜捧住了顾堇娴的脸,唇.瓣贴了上去。
  耳边嗡一声,有什么东西塌了,堤坝泄溃。
  她爬起来跨坐在顾堇娴身上,额头紧贴她,短促的呼吸尽数洒在她眼睛上,起了风,吹得那秀浓的睫毛颤抖起来,然后才又用嘴唇碰了碰她的嘴角,灵巧的舌尖飞快在她唇缝扫了一下,衔住较丰.润的下唇,吮|弄碾磨。
  吻得急切,凌乱,毫无章法。
  顾堇娴脑里一片空白,完全被动,猛烈的心悸感一阵强过一阵。
  等到反应过来,何瑜却退开了。
  她睁开眼。
  “喜欢我啊?”何瑜一脸挑逗痞气的笑容。
  顾堇娴望进她迷醉的黑眸里,低低|喘着气,嗯了声,两手攀在她肩上,凭感觉抚摸着那只深蓝色大蝴蝶。
  何瑜复又低头吻她。
  呼吸的间隙,用气声对她说:“告诉我名字。”
  顾堇娴抓起她的手,拂开掌心,食指在上面一笔一划写了两个字。
  “阿娴……”何瑜喃喃念出来。
  “嗯。”
  顾堇娴收拢手心,伏在她耳边低声说:“征服我。”


第95章 番外:娴瑜篇(3)
  “征服我……”
  低哑的嗓音无比勾人, 魔咒似的撞进了何瑜心里,她脑子一嗡,心跳陡然加快, 像磕了药一样兴奋起来。
  是她理解的意思吗?
  可是她没有经验, 唯独一次跟女人睡了, 她还是被|睡的那个,迷迷糊糊跌倒在床|上半推半就地做了,只感受到欢愉。
  顾堇娴吻住了她的耳朵, 像是在勾引,薄.软的唇含了耳垂,温柔逗.弄。
  技巧十分娴熟,游刃有余。
  一下子反被动为主动。
  这是个老手!
  何瑜骨子里强硬叛逆, 哪肯示弱,遂偏头躲开了她的攻势,一把抓住她下巴, 报复示威似的吻上那片唇。
  唇缝堵得不留一丝空余, 却有些生硬笨拙,彼此呼吸交换,带着暧|昧的热意与念头, 点燃了血液。
  像干柴碰到烈火。
  顾堇娴喘着粗气,眼尾扬起魅惑的笑意:“果然是一匹烈性小野马……”
  “你不也是带刺的玫瑰么, 嗯?”何瑜哂笑着俯视她。
  不知不觉间,两人歪倒在沙发上。
  顾堇娴压着何瑜,想要驯服。何瑜不甘受缚, 挣扎反抗, 两人都极其强势, 力道都大, 一时不分上下。
  灯光下,彼此的嘴唇亮滢滢的,因充血而泛红,像成熟待采的果实诱人。
  “不是让我征服你吗?”
  “可是你不会。”
  “会不会试试就知道了。”
  “我不介意先教你。”
  最终,顾堇娴占了上风,把何瑜亲得浑身发软,就要继续下一步时,突然停住,抬手看了看表。
  “时间到了。”
  “什么?”何瑜满目茫然。
  顾堇娴把她扶起来,解释道:“我的时间都分配计划好了,不能放任自己,明天还有工作。”
  一边说一边为她整理弄乱的头发和衣服。
  何瑜哦了声,有些失落:“要走?”
  “下次再来,”顾堇娴安慰地抚了抚她的脸,“最近比较忙,你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好吗?”
  温柔绵软的声音像投入她心湖的小石子。
  明明刚才还强势得很。
  何瑜揪住她衣领,凑过去轻轻咬了下她的嘴唇,再一松开,没所谓的样子,而后拿起手机打开了微信,“你扫我。”
  “好。”顾堇娴眼里笑意渐深。
  加上微信,两人告别了,何瑜没有送顾堇娴出去,后者略有些留恋,却还是走了。她独自一人坐在包房里,喝着剩下的酒。
  头回碰到如此主动的人,隐约让她心里不安,可是没办法,谁叫她也喜欢呢?
  ……
  何瑜栽了。
  她不知道原来心动的感觉可以如此热烈,从头到脚连毛孔都在叫嚣,根本藏不住。
  以至于,她有点怀疑自己从前是否真的喜欢温柠,怎么可能忍成那个样子?让旁人一点都看不出来?也许她根本没那么喜欢,也许她只是把亲密的友情和爱情搞混了,现在的她才真正活过来。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