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32)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温柠偏头避开,轻轻拍了下她的手,嗔道:“别闹了。”
  “我可没闹。”
  “啊?”
  两人目光相撞,温柠眼睛里写满了茫然,何瑜飞快地掩去情绪,挑了下眉,“逗你呢,傻瓜。”
  “嘁——”
  “略~”
  “我看你就是欠揍……”温柠作势要抽她。
  何瑜一把攥住她手腕,顺势往自己怀里带,“哎哟,投怀送抱的,喜欢姐姐就直说嘛。”
  “非礼了!!!”
  “哈哈哈哈——”
  两人闹成一团,扑到了沙发上。温柠被挠到笑得停不下来,连连求饶,何瑜才放过她,把她扶起来,“不闹了,跟你说正事。”
  “嗯?还有正事?”温柠才缓过来,咳嗽了几声。
  何瑜给她倒了杯水,轻轻拍抚她的背,“前段时间我盘了一家酒吧,这两天在装修,我打算弄成拉吧,到时候开业记得带人来捧场啊。”
  温柠差点一口水喷出来,愕然:“你真的要开拉吧?”
  “我像是开玩笑么?”
  “……”
  何瑜甩了甩头发,肩上的蓝色蝴蝶露出来,她微勾唇角,透出一种张扬野性的气质,“晚上我们去蹦迪?”
  “不去,”温柠摇摇头,“这几天有点累,蹦不动。”
  “那我一个人可无聊死了,去你那儿住两天,今晚就自己搞烧烤吃。”何瑜抬手搭着她肩膀。
  温柠神色微顿。
  猛然间又想起顾迟溪,近几天那人因为忙而住在酒店,没回过天和湾,一般要回去也会提前至少半天在微信上跟她说,今天她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消息,猜测顾迟溪不会过去。
  正好,免得两人碰到。温柠如是想。
  “好。”
  她满口答应。
  .
  夏季昼长夜短,傍晚六点多的天空依然明亮,夕阳将薄云烧成瑰丽的金红色。
  一辆蓝色轿车从地库里驶出来,匀速往酒店方向去,顾迟溪坐在后排,手里捧着文件夹细细翻阅,她秀眉低目,鼻梁如精雕细刻的玉石,薄唇紧抿着,神情肃冷。
  令人头疼的事情一桩接着一桩。
  暂时停掉了高成本低利润的航线,把空出来的飞机租给小航司,这边飞行部的新学员还没入职,那边又积压着一批过了面试体检的待培训空乘,整天吵着嚷着。
  后面两桩是部门的事,还不必她亲自过问,只是想起来心里烦。
  顾迟溪合上文件夹,抬手揉了揉眉心。
  前面快到酒店,想起温柠这两天休息,应该在家,她内心念头微动,拿起手机给温柠发了条微信:
  [我今晚回去。]
  半晌,没有回应。
  顾迟溪盯着屏幕看了会儿,退出来,拨通了那个背得滚瓜烂熟的号码。
  响了很久没人接。
  她掐掉,放下了手机,对司机说:“小范,调头,去天和湾。”
  大约半小时后,车子停在N102栋前。
  顾迟溪下了车,吩咐司机明早八点来接,而后拿出钥匙,打开院门。她刚进去,一楼客厅的门开了,何瑜提着两个塑料袋从里面出来。
  两人迎面撞个正着。
  视线交汇。
  顾迟溪捏紧了钥匙,不动声色地问:“何小姐怎么在这里?”
  ※※※※※※※※※※※※※※※※※※※※
  柠崽:完了完了我完了【升天.jpg】
  .
  给小可爱们说一声,以后的更新时间都是晚上十二点左右,大家不要熬夜哦,可以早上醒了再看,么么=3=
  ——————感谢在2020-07-16 01:27:40~2020-07-17 00:27: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大大小小 3个;一坨肉嘟嘟?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半夏、夜星星、非诚勿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明子 55瓶; 27瓶;零澪伶 20瓶;刘康康、Anti.小陈拆盒子 10瓶;Nineaholic 7瓶;じゃあね、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小黑鸟、44656405、假的小墨。 5瓶;宇之遷、八斤、hl 3瓶;会心不远、铅叶 2瓶;没名字?、旧城以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猝不及防再相遇, 两人对视着,一个面上隐忍波澜不惊,一个嘴角带笑眯着眼,互相将对方从头到脚打量了个遍。
  “我来柠崽这里玩, ”何瑜反应非常快, 甩甩头, 笑着挑眉, “顾小姐也是吗?”
  说完, 不待顾迟溪回答,她视线越过去, 落在后面的院门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又问:“你有钥匙?”
  那目光回到顾迟溪脸上, 带着一点审视和探究,意味深长。
  话音刚落,温柠搬着烧烤架出来。
  她在里面就听到一点动静,以为发生了什么状况, 一看到顾迟溪,顿时傻了眼。
  这人……
  突然回来也不跟她说?
  两道目光同时望过去,顾迟溪神情冷淡, 眼底却藏着紧张的情绪, 她很想告诉何瑜这是“自己家”, 但想起了与温柠协定的条件, 只能把话憋在肚子里, 另寻说辞。
  不待她细想, 温柠漫不经心地开口:“哦, 她没房子, 在我这儿借住一段时间。”
  看似很完美的理由。
  顾迟溪眼神黯然,指尖紧紧抵着金属钥匙的锯齿,指甲盖略微泛白,钝钝的痛感让她保持住清醒,以配合温柠,平和地嗯了声。
  “啊,这样……”何瑜笑着点了点头。
  同样是朋友,她都没有柠崽家的钥匙,看来有房子还吃亏些,她心里闷闷地想,又打量一番顾迟溪,腹诽之余觉得哪里怪怪的,说不上来。
  也是个美人,面容清冷深邃,有种淡淡的疏离感,但不显刻薄,上回看到就觉得惊艳,但在何瑜心里对比,还是温柠更美。
  穿的衣服款式很普通,布料剪裁却十分精细,没有过多的首饰,浑身上下只一对珍珠耳环,一只细链手表。乍眼望去像寻常白领,可是气质上给人一种冷冽的威压感,又觉不同。
  比如她手里的包,腕上的表,拎一样出来就算没套房子,好歹也能长租个高级公寓。
  看起来真不像需要借住的人。
  何瑜心里犯嘀咕。
  “小瑜,帮我搬一下。”温柠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烧烤架挺重,温柠光顾着说话愣神,抬在手上久了胳膊酸,何瑜连忙放下塑料袋,伸手托住架子,两人一块把它搬到院子里的石桌边。
  “顾小姐,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烧烤?”她看向仍站在那里的顾迟溪。
  顾迟溪没说话,目光落在温柠身上。
  明明是自己与合法妻子的家,她却感觉自己像个不速之客,勿闯了进来,旁观别人的欢乐,孤寂而多余。
  温柠头皮有点发麻,心里不情愿,但面子上总要过得去,她平静地点头,故作邀请的样子说:“来吧。你先把包放进去。”
  顾迟溪转身进屋。
  塑料袋里装的是食材,两人拿出来一样一样装盘摆好,温柠左右看了看,说:“我去拿炭。”
  木炭放在厨房,温柠却没拿,径直去了顾迟溪的房间。
  天晚了,屋子里没开灯,有些昏暗。顾迟溪坐在床边,低头看手机,她刚挂掉一个电话,正要出去,外面两声敲门响,接着温柠进来了。
  “你回来怎么不提前说?”温柠往外看了一眼,带上门。
  顾迟溪怔愣,垂眸道:“我给你发过微信了,也打过电话,你没接。”声音一如既往的淡,听不出情绪。
  “……”
  温柠噎了一下,想起自己同何瑜买食材回来,顺手把手机搁在沙发上,然后两人一起进了厨房,距离现在不到一小时。
  “你什么时候发的?”她问。
  顾迟溪如实回答:“大概半小时前。”
  “不应该是提前半天说么?”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