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9)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柠宝——”
  “唔。”
  “舒服吗?”
  顾迟溪从背后抱住温柠。
  停机坪的灯光很亮, 将驾驶舱照得清楚, 但因为角度问题, 座椅的遮挡, 候机楼内看不到这里面的情形——顾迟溪特意走遍了候机楼各个角落,一百八十度方位观察停靠在廊桥边的飞机驾驶舱。
  温柠羞赧地嗯了声,仰起脖子, 偏头用耳朵去碰她的嘴。
  慢慢地转过来。
  双手勾住顾迟溪的脖.子, 任由她在唇上肆意扫掠, 吸入彼此的气.息, 而底下凉阴阴的, 皮带早已掉到了鞋边。
  温柠上了瘾。
  那种隐秘的刺激感令人着迷,有过一次便回味无穷, 立刻想来第二次。
  “姐姐……”她声音轻细如小猫叫,“还要。”
  “不是说驾驶舱不可以吗?”
  “……”
  顾迟溪坏心眼地在她耳边低语:“清洁队阿姨要上来了哦, 机务也该来敲门了, 他们会问:‘机长,你在里面干嘛呢?怎么还不出来?’,然后——”
  “不要了不要了, 回家。”温柠捂住脸, 光是想象那个场景就羞愤欲死。
  她低头整理衬衫, 把扣子一粒一粒扣回去。
  顾迟溪从包里拿出纸巾,蹲下替她擦,许是刚结束不久的缘故,很敏感,纸巾一碰到温柠便哆嗦不停,鼻子里闷哼,软了脚。
  “你……你快点。”
  “乖,好了。”
  “唔。”
  顾迟溪又使坏似的亲了一下。
  温柠:“!!!”
  跌倒之前,顾迟溪适时搂住了她,“好了好了,回家了,我帮你弄一下领带。”
  ——咚!
  温柠一记闷拳砸在她肩上,嗔道:“不正经。”
  “是是是,温机长最正经了,穿着正经的制服,在正经的驾驶舱里,被不正经的老婆X得一遍不够还想来一遍……”顾迟溪一边打领带一边揶揄。
  “啊不许说——”温柠羞恼极了,伸手去捂她的嘴,“还不是因为你这个‘流氓’。”
  掌心温热,顾迟溪又顺势啄了一口。
  “……”
  ——笃笃笃
  一阵敲门声。
  两人吓了一跳。
  顾迟溪加快速度,拎起外套给温柠披好,低声说:“柠宝,把电子飞行包拿出来。”
  “噢。”温柠二话不说拉开飞行箱,拿出一个ipad递给她。
  两人默契地转过身,顾迟溪在前,打开电源,随意选取了一份航图文件,温柠在后,一手拉着飞行箱,一手按开驾驶舱门。
  门开了。
  顾迟溪低头捧着ipad走出去,边走边侧着脸,说:“进近航道第一个下高点……”
  温柠跟在她身后出来,神情严肃,好像两人在谈论飞行相关的东西。
  “呃,顾总,温机长。”航检机务站在外面茫然地看着她们。
  清洁队的阿姨们已经在客舱忙活了。
  两人再次默契抬头,看他一眼,温柠冲他笑了笑,自然如常,而后随顾迟下了飞机。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辆蓝色宾利停在出口处,顾迟溪牵着温柠上车,把ipad还给她,嘴角仍憋着笑,“柠宝,我记得飞机上有两个‘黑匣子’,其中一个能录音,那我们……”
  “明天早班机组飞完就覆盖了,没事。”温柠懒懒地靠着椅背,眉眼间显出疲态。
  飞一天,六次精神高度集中,临下班还被老婆“欺负”,她实在很累,说话间,眼皮不知不觉阖上。
  顾迟溪拿来毯子,轻手轻脚为她盖好。
  .
  清明节,顾迟溪陪温柠去看望父母,她向二老表达了歉意,承诺未来一定会照顾好温柠。
  温柠却纠正道:“是我们互相照顾。”
  顾迟溪微笑着改口:“是,互相照顾。”
  春暖花开的日子,雨水丰沛,洛城连续几天阴雨绵绵,空气都潮湿。温柠挑选几个太阳露脸的日子,与顾迟溪飞往外地各景区,把照片重拍一遍。
  于她而言,所有照片里最重要的只有三张。
  第一张是八岁的时候,她头次跟顾迟溪出去玩,在某条小河边拍下的照片。
  那会儿爸妈提议全家出游,她非要带上顾迟溪,于是爸妈登门邀请邻居一家,但杨仪不在,是顾迟溪自己为自己做主的。
  原本顾迟溪不想去,她早熟,年纪小却懂得一点人情世故,认为别人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出去玩,自己作为外人参与进去不礼貌,惹人尴尬。可是,经不住温柠软磨硬泡,她终究是去了。
  这次旅行,两人之间的友谊发展飞快,回去后,温柠敢抱着顾迟溪撒娇了,还敢赖在她床上不走。
  第二张是温柠初中毕业的时候,大夏天,和顾迟溪去海边游泳,两人第一次尝试穿比基尼拍下的照片。
  顾迟溪从小到大都清瘦,身材纤细,胃口小,很难吃胖,而温柠小时候特别爱吃,一天加上夜宵能吃四顿,时而还得来点小零食,就有点肉肉的。
  穿比基尼的姐姐着实惊艳了她。
  细腰,长腿,比例极佳,只有胸稍微小一点。
  温柠也不知怎么回事,从那之后,不仅下定决心管住嘴,还总是忘不掉顾迟溪穿比基尼的样子。情窦初开的年纪,懵懵懂懂。
  后来她才明白,那是隐秘而不自知的心思。
  第三张是温柠十八岁的时候,考取了顾迟溪所在的大学,报到第一天她们在学校门口拍下的照片。
  彼时,温柠已经喜欢上了顾迟溪,无法自拔,当如愿以偿,整个世界都是甜的。也是从那天起,她发誓要把自己变得更好,以为表白做准备。
  重拍最后一张照片,温柠和顾迟溪顺便逛校园。
  恢弘气派的五道圆拱形校门,两旁各摆放一尊石狮子,门口就是洛城最著名的“香樟大道”,一条宽阔笔直的柏油马路两边栽满了香樟树,浓荫蔽日。
  校园里的花也陆续开了,姹紫嫣红,满园芬芳。
  顾迟溪买了两杯可可奶盖。
  两人坐在景观湖边,凉风吹拂过发丝,水汽扑在脸颊上微微冷。
  “姐姐——”
  “嗯?”
  顾迟溪转过脸,薄唇上沾了一点奶油,温柠凑近她,捏着纸巾擦去,笑眯眯说:“你还记不记得以前我上高中的时候,来学校找你玩,也是坐在这个地方,我当时问有没有人喜欢你……”
  她没有丝毫犹豫,立刻答道:“记得。”
  记得太清楚了。
  柠宝那样问她,前一秒,她的心飞上云端轻如羽翼,后一秒,就重重跌在地上成了烂泥。
  她不仅记得,还经常回忆起。
  温柠望进她深沉的眼眸,仿佛穿透时光,望见十年前的自己,与现在一模一样。不同的是,从前她读不懂顾迟溪眼睛里的情绪,现在全都明白。
  姐姐也不知道当时她内心的想法。
  “我说有很多人喜欢我,然后……”顾迟溪抿住了唇。
  温柠继续说:“然后我就哭鼻子。”
  “哈哈哈——”
  两人互相望着对方笑了出来。
  “那你想知道我为什么问这个嘛?”
  “嗯,”顾迟溪屏住呼吸,“为什么?”
  温柠吸了一口奶茶,说:“因为我在你们学校的贴吧看到有人发表白帖,底下好多人回复,都说喜欢你,还有几个是女生呢,说什么为你弯了,直接喊你‘老婆’、‘女朋友’,我真的特别生气,酸得要死!所以就问问你。”
  顾迟溪恍然感觉到心跳似乎停了一下。
  “柠宝,你——”
  酸?
  吃醋?
  难道那个时候温柠就……
  “其实我那个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你了。”温柠直视她双眼,终于将藏在心底十年的话吐露出来。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