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3)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是你心里不信任我,就算我离她们八丈远,你也会觉得我们不正常!”
  何瑜既生气又委屈,声音不自觉提高。
  空气流动得缓慢,有股沉闷的氛围在房间里蔓延,而后凝结成冰。
  顾堇娴拧着眉,冷声道:“周末不许去。”
  “凭什么?”
  “没有凭什么。”
  “你管不着。”
  “我再说一遍,不许去。”
  她越是命令,何瑜心里越抵触,一时间反抗情绪激烈,全身的硬刺都竖了起来,指着她鼻子道:“顾堇娴,我不是你的员工,麻烦收起你的大老板架子,你没有权利干涉我交友,也没有权利限制我行动!”
  胸口深深地起伏,身体也止不住发抖,脸色通红。
  “你这种想法简直病态……”
  顾堇娴捉住她的手,一个转身将人抵在落地窗上,深吸一口气:“没错,我就是变.态。”
  “放开!”
  何瑜拼命挣扎,一口咬在她肩膀上,她吃痛退了半步,那瞬间,何瑜又有点心疼,但也仅仅是一刹那,脑子里全部的念头只有离开。
  她拎起包,穿着睡袍就冲出了主卧,头也没有回。


第99章 番外:娴瑜篇(7)
  “何瑜!”
  顾堇娴在背后喊。
  那人像没听见似的, 脚步未停,一眨眼便消失在拐角处。
  顾堇娴愣在原地,目光跨越了三十米距离, 从这头望到那头, 许久, 她才回过神, 迅速拿起座机给陶叔拨号。
  “让门房拦住人!”
  “是何小姐吗?她已经跑出去了。”陶叔的声音紧张起来。
  顾堇娴心一紧, 刹那间有种彻底失控的感觉,慌了几秒神, 又很快恢复冷静。
  以何瑜那烈性子, 这会儿正在气头上是不会折返的,她也未必拦得住,但现在是深夜,周围偏僻,两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没有公交,就算有也已经收班。
  走到大马路要二十分钟左右,何瑜身上只穿了松散的睡袍,大半夜一个人打车……
  顾堇娴挂了线, 用自己的手机给司机打电话, 披了件外套匆忙下楼。
  夜色浓重, 外面起了凉风, 偌大的庄园里亮着星星点点的灯光,四周一片静谧。
  车子驶出大门,速度缓慢, 沿着路寻过去。
  何瑜就在路上慢悠悠地走。
  她披散着湿头发, 灰色睡袍长到膝盖,露出细瘦匀称的小腿, 身影被路灯拉长,有些狼狈。
  停了车,顾堇娴下来追过去,抓住她的手,“小鱼……”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指尖的触感微微泛凉。
  何瑜甩开手。
  顾堇娴又用力抓住。
  何瑜停下脚步,低着头,湿头发挡住了侧脸,像个木偶一样,顾堇娴绕到她身前,才见她红着眼睛,眼角带泪。
  “回去。”顾堇娴放软了声音说。
  可即便如此,语气仍然像是命令,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
  何瑜看也没看她一眼,只冷冷吐出两个字:“让开。”
  顾堇娴妥协道:“那我送你。”
  “不用。”
  “这么晚了,外面没有公交地铁,而且最近发生好几起出租车遇害案件,打车我不放心。你气我可以,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她握紧何瑜的手,妥协的语气低到前所未有,像哄孩子一样。
  说完,又脱下外套披在何瑜身上。
  何瑜抬头看了她一眼,没说话,默默转身上了车。
  坐的副驾驶。
  顾堇娴松口气,坐进后排,吩咐司机到xx小区。
  一路安静,谁也没说话。
  大约半小时,到了小区门口,何瑜对司机说了声谢谢,迫不及待下车,顾堇娴追过去,“我送你上楼。”
  何瑜也没拒绝,面无表情地往前走,进楼门,乘电梯上去,顾堇娴看着她打开房门,还来不及说句话,“嘭”地又关上。@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楼道里静得出奇。
  感应灯灭。
  顾堇娴站在黑暗中,脑子里嗡嗡响,反复闪过何瑜红着眼睛的画面……
  她做错了吗?
  每天那么忙,拼命挤时间只为多陪伴爱人,但何瑜似乎并不在意,从来没撒过娇,从来不黏人,至多说一句“想你”,依旧吃喝玩乐。
  像只风筝。
  线不在她手里。
  站了会儿,她转身去按电梯。
  .
  争吵过后像是陷入了冷战,谁也不主动联系对方。
  顾堇娴被工作填满,忙碌的时候没功夫想其他事情,可总有闲下来的空隙,譬如吃饭,出差路上,便时不时想起何瑜。
  事情过去了多天,她也隐隐明白问题出在了哪里,只不过碍于性格面子,放不下脸。
  会议上,顾堇娴一边听报告一边走神。
  算算时间,这几天何瑜应该跟朋友在青海玩,她拿起手机,点进何瑜的朋友圈,最新动态仍然是那天晚上的合影,一个礼拜没更新。
  她不想看到合影,却又鬼使神差般点开,越看心里越堵。
  开完会,顾堇娴回了办公室,专助在里面等她,怀里抱着个不透明文件袋,全是打印出来的资料。
  “邱亦然被邱家保护得太好了,目前只能查到她感情史丰富,有过数不清的男女伴侣,她在前年七月到十二月之间频繁出入‘指尖’酒吧,与老板何瑜关系不错,并且在前年十一月到去年一月这段时间里,同何瑜一起去欧洲旅游,因为乘坐的是民航班机,才能查出来。大概从去年二月份开始,她就没有去过那家酒吧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关于何瑜,全部信息都在这里了。”
  专助的语气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顾堇娴低头看资料,不知怎么心里始终无法平静,像在做亏心事。
  她不想用这种方式知悉小鱼的一切。
  但是……
  她很需要。
  何瑜背景清白,父母可以归为“中产”这个伪概念的阶层,家里有点小钱,从小到大成绩都不错,念的公立学校,大学一开始是念艺术类专业,后来通过某航空公司的“大改驾”面试,去了航校学习飞行专业,只可惜最后没能顺利通过考试,被淘汰。
  除了酒吧,她还经营着一家叫“北岸”的餐厅,是洛城有名的网红打卡店。
  她在某平台有八十多万粉丝,与某某品牌商有合作,投资过旅游项目,美食品牌,只要是与吃喝玩乐有关的东西,她都伸过手。
  顾堇娴记得自己去“北岸”吃过饭。
  那是唯一一家打破她“网红店就是难吃”的印象的餐厅。
  ……
  翻了一半,才仅仅翻完何瑜的个人履历,后面部分是她从小到大认识的所有朋友。
  顾堇娴停下来,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热茶,不想再看,把资料塞回文件袋里。
  茶香在舌尖上慢慢变苦。
  或许,吃喝玩乐对她而言只是一种放松方式,但对何瑜来说却是爱好,有的人就是爱玩,能玩出花样,玩出名堂,有的人就是喜欢热闹,骨子里住着风,怎么抓都会跑。
  “顾董,还要继续查吗?”专助问。
  顾堇娴揉了揉太阳穴,疲惫摇头:“不用了,去吧。”
  忽然,她想到什么,拿起手机切换微信小号,添加何瑜,自称是xx媒体,才发送不到两分钟就通过了,速度快得惊人。
  何瑜:[?]
  顾堇娴没理,忙点进朋友圈。
  五条定位在青海的动态,有照片,有小视频,吃吃喝喝好不开心。
  果然——
  把她屏蔽了。
  以河小鱼的性格,出去玩怎么可能不发动态,虽然那天两人吵了架,但绝不会影响她的出行计划,所以看不见动态的原因只可能是屏蔽。
  顾堇娴看着何瑜与朋友们姿态亲密的合照,心口像堵了一块石头,又闷又酸,隐隐有些生气和无奈。
  片刻,她退出去,删掉了小号好友。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