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67)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何瑜扯了扯嘴角,尴尬地笑:“你们好……”
  好个屁!
  她成小三儿了!
  “妈妈,我跟哥哥把大拼图拼好了,你快来看看嘛。”Miko拉着母亲的衣角,小奶音软软糯糯地撒娇。
  顾堇娴最经不住孩子撒娇,骨头都酥软了,但是她没忘记要先安顿何瑜,遂柔声哄道:“乖,妈妈等会儿就过去,你们先上楼好不好?”
  “唔,好。”
  Joe作为哥哥,不自觉懂事,二话不说牵着妹妹上了楼。
  顾堇娴转过身,见何瑜脸色不太好,愣了愣,似乎明白了什么,抱着她解释:“我没结过婚,Joe和Miko是人工移植进我肚子里的,龙凤胎。”
  何瑜:“……”
  她明白了。
  像这种级别的女人单身也能养孩子。
  是她大惊小怪。
  “……噢。”何瑜讪讪地揉了揉鼻尖,转移话题,“我住哪间?”
  暗沉的心一霎时多云转晴。
  顾堇娴牵着她的手说:“当然跟我住。”
  ……
  三楼主卧很大,有一百多平,与隔壁亲子房仅一扇推拉门之隔。
  顾堇娴让何瑜先洗澡,转头去了隔壁,陪伴孩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今天也不知怎么,有点心急,想立刻把孩子哄睡。
  好不容易,宝贝们睡觉了,她迫不及待回到主卧,正好何瑜从浴室里出来,穿件薄薄的半透的吊带睡裙从她面前走过。
  顾堇娴盯着她又长又白的腿,喉咙滚动了一下:“穿这个睡觉不会冷吗?”
  “穿得越少,睡得越好。”何瑜不以为意,扭着嫩柳条似的细|腰爬上了那张圆形大床。
  顾堇娴眼神暗了暗,没说话,转身进浴室。
  不多会儿,她披着浴袍出来。
  何瑜趴在床上看书,两条纤细纸白的小腿翘起来,一晃一晃的,裙.摆随着动作往上爬,光景生香。
  “明天一起去滑雪吗?”顾堇娴漫不经心地问,悄悄靠近。
  何瑜嗯了声,正要抬头,忽然后背一沉,热热软软的东西压了上来,她一愣,下意识挣扎。
  顾堇娴趴在何瑜背上,膝盖和胳膊把重心撑在两侧,俯首吻她的耳朵,“今天很高兴……”
  一股热气吹到颈|侧。
  何瑜哆嗦不止,闷哼了一声说:“让我起来。”
  “不,”顾堇娴轻笑,缓缓抽出了自己的睡|袍带子,“我要驯服你这匹小野马。”
  “做梦!”
  “试试怎么样?”
  “就你还……”
  话未说完,顾堇娴迅速用系带捆住她的手,打了个蝴蝶结,再一个用力将人翻过来。
  何瑜惊慌失措,咬牙切齿道:“顾堇娴你个王.八蛋唔——”
  被堵住了唇。
  ※※※※※※※※※※※※※※※※※※※※
  河鱼唱的歌:《Eine welt ohne dich》


第96章 番外:娴瑜篇(4)
  热烈的吻像一团火, 把何瑜烧得浑身血液激荡沸腾,骨子里的叛逆也迸发出来,抗拒地扭动。
  “放开我……”
  她力气不小, 顾堇娴却也不是吃素的。
  膝盖紧紧缚着何瑜的腿, 使之不得动弹, 将那被捆住的双手举过头顶,而后低头亲|吻耳朵,以柔克刚, 三两下何瑜就败了阵。
  “嗯唔——”
  何瑜不再挣扎。
  顾堇娴在她唇上安抚了一阵,后仰了仰头,居高临下地俯视她:“骂我?”
  何瑜张着嘴喘气,一脸的强硬不服:“就骂你了, 怎么着……”
  “再骂一句?”
  “王,八,蛋!”
  “好。”
  “?”
  “我就喜欢你这种性子野的。”顾堇娴动了动手指, 眼眸里闪过一丝阴仄的笑
  虽然没跟女人做过, 但总归见过猪跑,也看了些片,对付何瑜这样嘴上厉害实际没什么经验的小野马绰绰有余……
  阿尔卑斯的雪夜, 山间寂静,卧室里亮着暖黄的灯。
  “你别、别——”
  “嘘, 当心吵醒孩子。”
  ……
  何瑜被驯了。
  但野马是驯不服的,越驯骨头越硬,总想着反击。
  夜里打得火热, 两人相拥着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晨, 何瑜浑身酸软地睁开眼, 就见顾堇娴坐在床边温柔地望着自己。
  “手腕疼吗?”
  “?”
  顾堇娴把她的手从被窝里捉出来,放在手心轻轻地揉,“昨天捆久了,不舒服吧?”
  “虚伪。”何瑜翻了个白眼。
  顾堇娴替她揉了会儿手腕,又低头亲了亲,俯身趴在她耳边说:“下一次我争取用手铐,把你的手和脚都拴在床上。”
  “你敢!”
  “我敢。”
  “你……”
  “可是我不会。”
  何瑜心口燃起的叛逆之火,顾堇娴只用一句话便浇灭了。她注视着何瑜的眼睛,“喜欢一个人是不会伤害她的。”
  她嘴上说要驯服小野马,心里却从未将何瑜当成“宠物”或是“玩物”,她喜欢何瑜像鸟一样自由,像风一样随性,喜欢这个不为她所掌控却引得她神魂颠倒的人。
  以往的恋爱关系中,她总是占据着主导地位,性格使然,更没有轻易服过谁,但何瑜给了她不一样的感觉。
  何瑜怔怔地对视,漆黑眸子里都是顾堇娴的脸,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怎么了,河小鱼?”顾堇娴伸出食指点她鼻子。
  何瑜张了张嘴,刚想说话,滑门“哗啦”一下被推开,两个小小的身影跑了进来。
  “妈妈——”
  “起床啦,妈妈!”
  俩小宝贝跑到顾堇娴身边,Joe本来在前面,但靠近的时候顿了一下,让妹妹在前,于是一只粉色“小恐龙”扑进了妈妈怀里。
  顾堇娴顺手把儿子也捞过来,一人亲了一下脸,“洗脸刷牙了吗?”
  “没有,我和妹妹说先来叫你。”
  “好,妈妈已经起来了。”
  Miko好奇地盯着床上的人,奶声奶气说:“何阿姨还没起来呀,妈妈你是不是欺负何阿姨了?我昨天晚上听见你们打架,对吧,哥哥?”
  “嗯嗯,我也听见了。”Joe连连点头。
  两个大人对视一眼。
  何瑜缓缓拉过被子蒙住脑袋。
  顾堇娴到底是见惯各种场面,轻咳了一声,脸不红心不跳,淡定道:“没有,是妈妈跟何阿姨在练习瑜伽操。好了,你们快去洗漱换衣服,吃完早餐我们出去玩。”
  正说着,两个保姆就过来了,把孩子们领走。
  何瑜一掀被子坐起来,脸色爆红。
  顾堇娴忍俊不禁。
  ……
  何瑜以前来瑞士玩过,那会儿报了个一对一私教班,学得有模有样,这趟来是临时起意,没带装备,顾堇娴拿了一套备用的给她。
  滑雪场在山林之间,远远望去像涂了一层厚厚的奶油。
  因为带着孩子,只能在难度最低的绿道上玩,放眼望去,几乎全是带孩子的家长。顾堇娴给宝贝们约了私教,兄妹俩边学边玩,她跟何瑜则坐缆车上山顶,从上面滑下来比赛。
  约定输了的人今晚在下面。
  比了三局,都是平手。
  “看来我们注定要继续‘打架’了……”顾堇娴拦腰抱住何瑜,一只手把她的脸掰过来看着自己,趁机偷吻。
  何瑜左右看看,见没人注意,不甘示弱地吻回去,顺带还咬了下她的嘴唇,“打就打,晚上别哭。”
  “嘶——”
  “怎么了?”
  “你咬得很疼。”
  顾堇娴垂下眼,难过的样子,何瑜连忙把唇瓣贴上去替她揉,“不疼了吧?”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