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8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顾迟溪惊得目瞪口呆,旋即皱眉道:“不可能。”
  虽然与何瑜见面的次数不多,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何瑜对她就有着莫名的敌意,看她的目光像是在看侵.略者,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她永远都忘不了那母兽护崽般的眼神。
  她能感觉到何瑜很在乎温柠。
  与其说何瑜喜欢她,不如说何瑜想干掉她,她们之间,是类似情敌的竞争关系。
  “唉,不是最好,毕竟我也说不准……”邱亦然坐起来,两只小梨涡闷闷地陷了下去。
  顾迟溪安抚地摸了摸她头发,笑着说:“你们认识也有两个月了吧?这么久,快要破你的记录了,真的不腻么?”语气带着试探意味。
  “不会。”邱亦然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按我以前的经验,住在一起之后慢慢就腻了,最多半个月,但是我在何瑜家住了快一个月,还是很想……睡.她。”
  她眼睛里燃起了火苗。
  一丝渴望的光在她眼底闪动着。
  顾迟溪却蹙起了眉。
  少见邱亦然如此亢奋,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一时半刻想不明白,心里又揣着芮汇国际的事,便没多想。
  她安慰道:“也许何瑜对我只是好奇,因为之前不认识,不知道我的情况,现在你们熟悉了,她大概只是想多了解一点与你相关的。既然你是真心喜欢她,就多给她信任。”
  “错了,溪姐,我是真心想睡.她。”邱亦然噗嗤一声笑出来。
  顾迟溪:“……”
  两人坐着了会儿,顾迟溪要去外面开会,邱亦然自觉起身告辞,她让高秘书送人下楼,自己则带着陈秘书离开公司。
  一上车,她接到了大姐的电话。
  “今晚有空吗?”
  低沉而魅惑的声音,带着磁性。
  顾迟溪莫名起了鸡皮疙瘩,犹豫片刻,问:“什么事?”
  “一起去蒸桑拿,顺便吃个饭。”顾堇娴轻笑,语气出奇的温柔。
  顾迟溪想起了温柠。
  这两天她们几乎不说话,像是在冷战,但柠柠会准时打电话过来叮嘱她吃饭,到了傍晚回家,桌上也有热饭热菜等着她。
  没有过多言语,一切都在行动中。
  她舍不得丢下家里的人。
  就在她准备拒绝的时候,顾堇娴再次开口:“另外,还有点事情想和你说,你应该会感兴趣。”
  “什么?”
  “面谈。”
  “……”
  .
  顾迟溪最终赴了大姐的约。
  开完会,她让陈秘书自己打车回去,然后吩咐司机去顾堇娴发来的地址。
  一座隐秘的小庭院,建在闹市之中最僻静的地方,亭台楼阁,曲径通幽,一整条人工小溪横穿院子,上面设有三座木质拱桥,倒更像是私人自住的小屋。
  她被引到包厢内。
  顾堇娴斜躺在软塌上,眉目慵懒,松散的浴袍领.边露出大片秀.白的皮肤,长卷发散落在肩头,长腿交叠搭着,脚尖轻翘,透着一股成熟妩媚的风情。
  见人进来,她扬眉一笑,坐起身,“来了。”
  顾迟溪淡淡嗯了声,目不斜视地走到椅子边坐下。
  手机震了震。
  是温柠发来的消息。
  [不要太晚回来,吃饭拍给我看]
  她情不自禁弯起唇角,表情瞬间变得柔和,缓缓打出一个字:[好。]
  顾堇娴脸色微变了变,冷不丁问:“女朋友?”
  ※※※※※※※※※※※※※※※※※※※※
  感谢在2020-08-12 04:06:29~2020-08-13 04:27: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五折喊Kiki莫莫看着门 3个;一坨肉嘟嘟?、莫寒你永远是我老婆、46459725、唉、3839315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 28瓶;37081625、短短、周 20瓶;芒果警告、梁襄 10瓶;打农药嘛我很坑 7瓶;青简 6瓶;zvgxdgv、安樂林、40651693 5瓶;阿娜、幻梦 4瓶;碧海、浦江之上、Chok 3瓶;46459725、入怀.、Wide 2瓶;根3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顾迟溪指尖一顿, 转过脸,望见顾堇娴意味深长的目光,心猝然跃了一下。
  她的取向是秘密, 一直以来只有自己最清楚, 就连亲妈也是不久前才知道。而顾堇娴的眼神却是明明白白告诉她, 她知道一些事情,或者,全部。
  也许有诈?
  顾迟溪不动声色道:“大姐觉得呢?”
  就听到一阵轻笑。
  “别紧张, ”顾堇娴温和地眯起眼,“只是随口问问。”
  沉默。
  “我知道你喜欢女人。”
  顾堇娴拎起茶壶倒了两杯水,一杯放在顾迟溪面前,自己慢慢喝了一口, “让我猜猜是谁呢?嗯——”她修长的手指缓缓转动杯子,“温柠?”
  一道锐利的目光扫过去。
  顾迟溪捏紧了手机,皮笑肉不笑道:“没想到大姐这么关注我的生活。”
  “唉, 你看看, 又多想了。”
  顾堇娴无奈叹气,抬手撩了一下头发,“我真伤心啊, 妹妹把我想成那个样子。”
  “噢?”
  “你总觉得我会害你。”
  “……”
  周遭有一股清淡的花香,偏甜, 柔柔地萦绕在鼻尖,闻起来不觉得腻,余香似乎有醒神的作用, 消去满身疲惫。
  顾迟溪沉默着, 端起杯子一小口地喝水, 又接着一小口。
  见她不说话, 顾堇娴收敛了笑意,眉眼间显出几分沉重,说:“冤有头债有主,上一辈的恩怨应该找上一辈的人解决,你我和阿娆都是无辜的,不过,小时候的事情,我很遗憾,年纪轻血气重,不懂事。真正造孽的人看着我们互相撕咬罢了。”
  “我知道,你不可能完全心无芥蒂,也不可能完全相信我,但我有我的原则,你不用害怕。”严肃的语气,说完,她像长辈一样伸手摸了摸顾迟溪的头发,微笑。
  顾迟溪偏头避开。
  这话听起来没有错,诚意满满,但也许是她多心,总觉得顾堇娴话里有话。
  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绪。
  两个服务员端着托盘进来,上面是做工精致的点心,一一放到桌上。顾堇娴把短筷子递给她,“先吃些东西,垫垫胃。”
  顾迟溪食欲不高,勉强吃了一点。
  吃完东西,她去换衣服,冲了个温水澡,进桑拿房。不过一刻钟,出去泡一泡凉水,反复两次。
  身心放松下来,戒备也放松了。
  庭院二楼是私房菜。
  顾迟溪从淋浴间出来,换回自己的衣服,随顾堇娴上楼。两人面对面而坐,一句话不说,细嚼慢咽。
  “我会感兴趣的是什么?”这次是顾迟溪打破了沉默。
  顾堇娴抿嘴笑了,“你猜。”
  “或许没有吧,”顾迟溪不冷不热道,脸颊仍泛着微醺的红,“只是一个把我骗过来的说辞。”
  “愿者上钩。”
  “关于王丽雅的?”
  顾迟溪不与她打太极,潜意识里还是相信她的话,既然要猜,能让自己感兴趣的,只有顾家那对母子。
  顾堇娴便也不绕圈子,点头道:“她弟弟王利嵩。”
  “怎么?”
  “他很有可能在做du|品生意。”
  顾迟溪盛汤的手一抖,勺子“叮”一声掉进汤盆里,溅起的汤汁洒了她满手。她顿了顿,瞥一眼顾堇娴,收回手,拿起桌上的湿毛巾细细擦拭。
  “有证据吗?”她问。
  顾堇娴朝一边招了招手,“在搜集,有点难度。”
  服务员走过来,用干净的筷子将汤勺夹出来,换了新的。
  “几年前他参与了一场非.法集资案,相关人员要么坐.牢,要么落魄,只有他全身而退,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人啊,越顺利越容易飘,就他那个草包,没有王丽雅兜着,怎么敢碰这些。”顾堇娴噙着笑,眼底却迸发出冷意。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