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7)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我也懵了,路上还特别紧张,早知道是熟人我还紧张什么,哈哈哈哈……”何瑜放声大笑。
  抛去尴尬,温柠由衷地为何瑜感到开心,自己也松了口气,她至今仍遗憾两人七年的友情说掰就掰,刚才甚至还担心,大姐会不会只是玩玩而已,担心何瑜吃亏。
  但是,就大姐看何瑜那温柔得能掐出水的眼神,她又觉得自己想太多。
  笑了会儿,温柠伸出食指戳了她一下,挑眉:“喂,既然都是我嫂子了,还绝什么交,一家人进一家门呗?”
  “啧啧,什么嫂子,别乱叫。”
  “迟早的事,我先给你们准备新婚红包。”
  “那我等着喝你们孩子的满月酒?”
  “何小瑜你就是找打——”
  “哈哈哈哈哈。”
  ……
  书房里,姐妹两个谈了会儿工作,沉默下来。
  顾堇娴看着妹妹收拾桌子,心里琢磨许久,终是开口问:“溪溪,你们和小鱼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吗?”
  顾迟溪顿住,抬头看了她一眼,嘴唇微动,似乎欲言又止,黑沉的眼眸里流露出复杂情绪。
  “嗯?”
  “还是让她自己跟你说吧。”
  “怎么了?”顾堇娴挑眉一笑。
  顾迟溪摇头:“我毕竟是旁观者。”
  她们都护犊子,想起刚才大姐挡在何瑜身前的模样,换做是她和温柠,便也能理解了,再想起大姐看何瑜的眼神……虽然有点担心,但还是希望大姐能幸福。
  顾堇娴听完点了点头,转移话题:“我刚才看到了儿童房,你们打算要孩子吗?”
  “柠宝想要,”顾迟溪浅浅地弯起嘴角,“我还没想好。”
  “是该慎重,我当初也考虑了好几年。”
  “大姐……”
  “嗯?”
  顾迟溪盯着她:“你们准备结婚吗?”
  这个问题着实把顾堇娴问住了。
  似乎谁也没想过。
  她斟酌道:“我没问题,要看小鱼愿不愿意。”
  谁料,顾迟溪突然笑出了声:“当初你说没有时间和精力分给对象,不想结婚,结果呢?被我说中了。”
  顾堇娴轻咳一声,脸有些红,抿着嘴笑起来。
  .
  吃过晚饭后,一家四口离开了,整个下午顾迟溪的脸色缓和了不少。临走时,温柠特别正式地喊了声嫂子,从不脸红和何瑜羞得穿上鞋就跑没了影。
  回到家,何瑜先去洗澡,顾堇娴陪孩子玩了会儿才上楼。
  “河小豚——”
  她叫住仅穿了条内|裤就从浴室溜出来的何瑜。
  何瑜吓了一跳,两手立刻挡在前面,反应过来是阿娴,又放下,一脸“你看你看任你看”的表情,扭着腰从她眼前过。
  顾堇娴追上去将人搂进怀里,咬了下耳朵,“色|诱?”
  “没,哎别咬,别……”何瑜被亲软了。
  “我有事跟你说。”
  顾堇娴松了口,搂着她扑到了床上,“嗯,说。”
  “我有两个朋友是做芯片的,那天我生日认出你了,想跟你吃个饭……嗯,你亲哪儿……”何瑜的声音难得绵软。
  顾堇娴一边埋头使坏,一边温声解释:“已经签过合同,有稳定供应商了。”
  “噢,那我跟她们说一声嗯……你就欺负我忘记拿睡衣,嘶,嗷——”
  何瑜被制裁得胡乱哼哼。
  顾堇娴继续使坏。
  眼看就要攻陷,何瑜忽然想起了今天一直揣着的事,心情顿时变得严肃,“阿娴,我嗯……我还有事要说,我和温柠……”
  顾堇娴立刻停了下来,仰起头。
  何瑜有些忐忑。
  倒不是她还记挂着温柠,而是就这样说出来,万一阿娴吃醋——
  “你和温柠怎么了?”顾堇娴催促道。
  何瑜喉咙滚动了一下,老老实实把自己和温柠的事详细说了一遍,包括她那会儿敌视顾迟溪,接近邱亦然套话,后面又迷迷糊糊跟邱亦然睡了,之类的所有。
  说完,她垂下眼皮,像鸵鸟似的用头发埋住脸。
  骤然的安静。
  彼此的呼吸都凝固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得很慢,她像是在等待审判,心一会儿坦然,一会儿又不安。
  许久,身上忽然一轻,何瑜睁开眼,就见顾堇娴目光幽幽地望着自己,眸里满是复杂。
  “原来是温柠……”
  “什么?”
  “你经常帮她吹头发。”
  何瑜:“……”
  难怪她回忆起那天的生日晚会上并没有温柠的身影。
  难怪妹妹会对何瑜有那么大的敌意。
  如果当时她能把何瑜的全部资料看完……
  “能暗恋那么多年,你应该很喜欢她吧。”顾堇娴叹气,情绪越来越低落,一股强烈的酸意涌上眼眶。
  她松开何瑜,快步走到窗边。
  何瑜怔愣,连忙爬起来,追过去抱住她:“或许以前喜欢,但现在我都放下了。”
  “你们见面不会尴尬吗?”
  “一开始有点,也是因为太巧合,后来就不会了,她有她的小家庭,我有我的幸福,没什么可尴尬的。”
  顾堇娴不说话,窗玻璃映着她泛红的眼。
  “阿娴……”
  “嗯。”
  “你才是我的宝贝。”何瑜低头吻住她的唇。
  一阵灼.热的气息扫过唇瓣,顾堇娴闭上眼睛,任由索取,虚无的静谧之中充斥着杂乱的呼吸声。
  突然,她推开何瑜。
  何瑜:“?”
  顾堇娴拉着她走出房间,拿了件睡袍给她披上,又回房间抱来一个枕头塞到她怀里,低声道:“去客房睡。”
  说完,关上了房门。
  何瑜眨眨眼:“我……”


第102章 番外:娴瑜篇(10)
  望着紧闭的房门, 何瑜许久才反应过来。
  这是吃醋了?
  她一时哭笑不得,抱着枕头上前,拍门求饶:“阿娴……”
  “我错了, 我跪键盘……”
  拍了半天, 里面没有反应, 何瑜一咬牙,一跺脚,决定牺牲自己威猛大总攻的形象, 做一回娇软小媳妇儿。
  “阿娴,嘤,客房那么冷,嘤嘤, 你居然忍心让人家睡客房,嘤嘤嘤,没有你在身边我怎么睡得着……”
  “呕——”
  何瑜被自己嘤得想吐。
  老婆还是不开门。
  怎么办?
  她装肚子疼:“哎哟喂, 疼死我了, 嗷——”
  没动静。
  她装磕着碰着:“啊痛痛痛……”
  没动静。
  那扇门好似铜墙铁壁,坚不可摧,何瑜趴在上面一阵阵哀嚎, 实在没了办法,无奈只得转身离开。
  主楼房间多, 何瑜平常除了三楼卧室、客厅和餐厅之外很少去其他地方,根本不知道客房在哪儿,电梯到一楼, 她抱着枕头出来后足足愣了一分钟。
  一个佣人从她跟前经过, 微笑打招呼:“何小姐。”
  “等等!”何瑜抓住她, “请问, 客房在哪里?”
  佣人愣了两秒说:“在二楼,何小姐要睡客房吗?”
  “咳咳,嗯,麻烦带我去一下,谢谢。”何瑜拢了拢睡袍,佯装淡定。
  “好的。”
  二楼有四间客房,虽然都空着,但每隔两三天佣人就会打扫一遍,很干净,何瑜挑了一间最大、风景最好的,推开窗就能看见喷泉池。
  床单被褥蓬松而柔软,有股淡香味。
  再香也没有老婆身上的味道好闻。
  何瑜闷闷地躺下去,瞪着天花板,又委屈又好笑,她翻来覆去睡不着,拿起手机,给顾堇娴发微信。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