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59)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温柠略略感到不安,僵杵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一道闪电划过,撕裂了天空,凉风卷着潮气吹进来。她拂开额前的发丝,上前一步,站在顾迟溪身侧,“发生什么事了吗?”
  顾迟溪回过神,侧头看了她一眼,手指轻轻转动着高脚杯,没有回答,却问:“今天那个人向你道歉了?”
  “嗯。”
  “下跪磕头?”
  “嗯。”
  温柠平静地看向窗外。
  暴雨如注,笼罩着城市街道,空气蒙蒙如雾。
  顾迟溪抿了一口酒,“睡吧。”
  她眼皮半垂,眉目间沾染着极淡的愁绪,有些疲倦。温柠偏头看着她,不禁动容,“心情不好的话可以跟我说。”
  猜测八成与所谓的“报.警”有关。
  顾迟溪嘴唇动了动,欲言又止。
  她不想拿破事叨扰温柠,影响人心情,何况本来就与温柠无关。倒是温柠这么说,让她颇为受宠若惊,心底烦闷淡化了不少。
  “没有,”她摇头,“去睡觉吧。”
  “你不睡?”
  “等一会儿。”
  “那……”温柠顿了顿,“我陪你。”
  顾迟溪凝视着她,恍然失笑,伸出小拇指勾了勾她的,“谢谢老婆。但是真的不用,我想自己安静一下。”
  今天破例允许她这么喊。温柠想。
  “好,别太晚。”
  “嗯。”
  温柠转过身,又偏头瞧了她一眼,慢吞吞走回房间。
  雨势越来越小。
  顾迟溪在窗前站了一会儿,坐到沙发上,身体微往后仰,搭着腿,抬手轻揉着眉心。
  前天,定检库值班的机务小组上报,新入库的一批航材数量有少,给某架飞机修发动机时配不上零件。
  机务部调出那一批的库单仔细核对,单子上写的是入库两千套,与采购部那边一致,但小组的维修人员反映确实配件不够,耽搁检修进度。随后,机务部派人下到定检库,查库存,一套一套数过来,发现只有一千六百套。
  少的四百套不翼而飞。
  机务部和采购部先行调查,将所有单据、明细等翻来覆去查了好几遍,愣是没发现有问题。
  可东西的的确确少了。
  那一批航材是从子公司运过来的,自产自用几乎不花钱,但航材本身价值极高,子公司也有对外销售业务,那四百套航材价值百万,很难不让人联想到牟利方面。
  事情查不出结果,惊动了顾迟溪。
  下午在会议室,两个部门把这事原原本本汇报了一遍,顾迟溪翻了翻单据,基本确定是有人在打航材的主意,明面上只能报.警.
  但这不是重点。
  有人偷东西倒卖不可怕,可怕的是能够做得滴水不漏,整套单据留存包括进出库监控录像没有任何问题,一点蛛丝马迹都寻不到,显然作案的人对内部管理和流程极其熟悉,并且有一定的权力打通关系。
  顾迟溪直觉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她想起大姐说的话,顿觉不寒而栗,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夜深,雨停了。
  顾迟溪喝完杯里的酒,起身关了窗户,去洗澡。
  二十分钟后,她穿着睡裙出来,看了看自己的卧室,又看向温柠的卧室,犹豫片刻,选择了后者。
  房间里黑魆魆的,窗帘拉得严实。
  顾迟溪轻手轻脚摸到床边,掀开被子躺进去。身旁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她凝神听着,单手撑起身体,探过去小心地吻了吻温柠的额头,再躺下。
  沉寂的黑暗中,心跳声无比清晰,好像就在她耳边。
  她有些失眠。
  脑子里堆积着太多杂事,一桩桩一件件,劳心劳力,而她就像在走钢丝,每一步都不能出错,紧绷着神经。
  顾迟溪闭眼轻叹,翻了个身,手臂搭在温柠腰.上。
  .
  报.警之后,警方很快展开调查。
  事情没有声张,内部秩序依旧井然,平静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顾迟溪继续推进建立江城基地的项目,往返出差,这天她刚从商务登机楼出来,接到了邱亦然的电话,要请她吃饭。
  她让司机直接去邱亦然发来的地址。
  一家位于海边顶楼的餐厅。
  邱亦然站在阁楼上,黑直的及腰长发迎风扬起来,素裙飘袂,她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形金丝边框空眼镜——明明不近视,还要装文艺。
  温柔娴静的淑女模样。
  “溪姐——”
  她笑着冲顾迟溪招了招手,拉开旁边的椅子,请她入座。
  顾迟溪坐下来,语气淡淡:“什么好事?”
  “先点菜。”邱亦然神秘一笑,按了下桌边的钮,服务员很快过来了。
  “给这位女士。”
  她眯着眼笑。
  顾迟溪诧异地瞥她一眼,怀疑她是否吃错药,接过ipad扫了一圈,随意点两样,递过去。
  “现在可以说了。”
  “嗯哼——”
  邱亦然清了清嗓子,抬手推一下眼镜框,认真道:“我正式宣布,我有了想要勾搭的对象。”
  “谁?”
  “你认识。”
  “噢?”
  顾迟溪端起柠檬水喝了一口。
  邱亦然两手捧住下巴,笑得眼睛弯成了小月牙,“就是何瑜呀,我,邱某人,要泡.她。”
  “……”
  柠檬水来不及咽下去,顾迟溪险些吐出来,她眼疾手快地抽了张纸巾捂住嘴。
  “何瑜?”
  “嗯嗯。”
  “为什么?”
  “她很野啊,”邱亦然挑挑眉,眼里流露出娇羞的笑意,突然她身子前倾,压低了声音,“溪姐,我不怕跟你实话说,就看到她第一眼,我就想……咳,那啥,你懂。”
  顾迟溪低咳了一声,脸色不太自然。
  她懂。
  “但不是我那啥她,是想让她那啥我,你懂吧?就那种……我洗干净了,躺好了,然后她咳咳咳——”
  “只要姐姐到位,什么姿.势我都会啊啊啊!”
  邱亦然说着说着捂住了脸,小甜嗓激动地呼喊。
  她向来开放,在朋友面前并不忌讳谈到这方面,甚至有时候还会一起分享经验。在英国的时候,顾迟溪没少被她科普,渐渐便也习惯了如此。
  只是没想到会是何瑜……
  顾迟溪震惊之余,内心竟然有些窃喜。
  但这份喜悦很快便消散了,以她对邱亦然的了解,再喜欢的人也只是一时新鲜,玩玩而已,尝够了滋味便一脚踢开,转头寻找下一个。
  到时候何瑜依然是温柠身边的定时炸.弹。
  顾迟溪思忖片刻,问:“亦然,你是打算玩玩,还是认真去追?”
  “这个……”邱亦然想了想,“先勾搭上再说。”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谢谢溪姐你啊,要不是有你和温柠的关系,我哪儿能这么顺利跟她接触?所以今天请你吃饭……对了,我有礼物给你。”
  她低头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
  巴掌大,粉红色礼品包装纸,外部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顾迟溪朝她投去疑惑的目光。
  “好东西哦,”邱亦然眨眨眼,流露出一丝狡黠笑意,“在你追到小青梅之前,一个人,长夜漫漫,孤独寂寞,肯定需要排解,有了它,让你的夜生活从此丰富多彩~”
  说完,将盒子推过去。
  顾迟溪皱起了眉,似乎能猜到里面是什么。
  ※※※※※※※※※※※※※※※※※※※※
  嘤~
  本章随机发50个红包~Mua=3=感谢在2020-08-01 01:12:47~2020-08-02 02:0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糯米团子 5个;YMSW 2个;怀念、唉、34628567、开开心心的过日子、青穆、害怕孤单寂寞的猪头、44763414 1个;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