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71)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自从她提出离婚,顾迟溪便有意避着她,本来是正合她意的,眼不见为净。但越是见不到,那人的身影就越在她脑海里变得清晰,无论她做什么,只要闲下来,静下来,那张脸就浮于她眼前。
  像小猫爪子轻轻地挠。
  她突然有点后悔说出那些话……
  .
  第二天,温柠飞完夜班回去睡了一觉,下午带何瑜去公司。
  包机与正班不同,商务部和客户对接谈妥后,交由运行控制部,向民航局申请指令,得到批复才能安排飞行计划。临时申请的航线承运,价格自然更贵些,在“走后门”打折的情况下,何瑜仍是花了一百六十多万。
  签完合同,温柠陪着何瑜下楼。
  “肉疼啊,肉疼……”何瑜在电梯里哀嚎,捂着脸往温柠身上靠。
  温柠笑着扶住她,安慰道:“好歹省了三十万嘛。”
  “是,”何瑜抱住温柠的胳膊,“谢谢我的柠崽崽~”
  “还是谢我们顾总吧。”
  “为什么?”
  “没她哪里来的优惠?”温柠挑眉。
  何瑜撇撇嘴,哦了一声。这时电梯停在四楼,门开了,有人进来,她们下意识闭了嘴,打住这个话题。
  “去我那儿么?”温柠揉了下她脑袋。
  何瑜拍掉她的手,将被弄乱的头发捋顺,“不了,家里住了个祖宗,我得回去看着她,不然把厨房给我嚯嚯了……”
  “祖宗?谁啊?”
  “邱——”何瑜张了张嘴,说一半,忽然反应过来电梯里有别人,她凑到温柠耳边,用手拢住,说:“就是邱亦然。”
  电梯在一楼停住,话刚说完,门打开。
  顾迟溪站在外面。
  温柠猝不及防迎上她视线,心脏猛然一缩,接着听见电梯里其他人不约而同喊了声“顾总”,她下意识跟着喊:“顾总好……”
  何瑜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温柠胳膊上,手拢在耳边,嘴唇离她的耳朵仅两三厘米。
  顾迟溪目光扫过她们,脸上毫无表情,一如既往的寡淡疏离。
  一行人出电梯,她进去了。
  看着门缓缓合上,温柠脑子里嗡嗡作响,只有一个念头:
  完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啊,”耳边传来何瑜的调侃声,她拍了拍温柠的肩膀,眯着眼笑,“行了,我先回去了,改天约饭。”
  温柠木木地哦了声。
  愣在原地许久,大厅里同事进进出出,不约而同跟她打招呼。有人按开了电梯,她回过神,一个箭步冲了进去。
  普通电梯无法到达顶层。
  她按了楼下三层,出去后直接走消防通道,一口气爬上去。
  自动感应玻璃门打开,整层楼静悄悄的,会客区那位小助理不在,温柠如入无人之境,大摇大摆地穿过壁画走廊,看到独自坐在工位上的陈秘书,冲她一笑。
  陈秘书也笑:“温机长又来啦。”
  “咳咳——”
  温柠轻咳一声,敲了敲门,推开。
  办公室内拉着窗帘,光线暗沉,顾迟溪站在沙发边,正脱掉薄薄的长袖外套,她里面穿的裸.粉色V领短袖,剪裁精巧修身,露出平直白皙的锁.骨,性.感而诱人。
  闻声,她偏过头,看向温柠的眸子里流露出复杂神色。
  “刚才怎么没坐专用电梯?”温柠上前,一边问一边顺势接过她的外套,挂在衣帽架上。
  顾迟溪垂眸道:“坏了,在修。”声音很低,却没有不耐。
  温柠抿抿唇,继续解释:“小瑜是在跟我说悄悄话,电梯里有别人,不方便直接说。”接着话锋一转,“她说要谢谢你让她省了钱。”
  “只是看在你的面子上。”
  “嗯,我知道。”
  顾迟溪抬起眼,目光深深地望着温柠,秀浓的睫毛微微发颤。虽然昨晚在视频里见过,但是当温柠真真切切站在她面前,她枯寂的心才终于鲜活地跳动起来。
  也不知道,自己的心脏还能跳多久,那种无力感……她很想告诉温柠,最近发生的一切,却又不愿让自己最在意的人担心。
  或许,根本不会担心呢?
  她不禁悲从中来。
  两道目光交织缠绕,像被黏稠的丝线串连在一起,坠入了漩涡。
  顾迟溪忽然抱住温柠。
  一股带着香气的暖意环绕过来,彼此紧贴着,心跳震动的频率几乎同步。温柠双手落在她肩头,轻声问:“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
  ※※※※※※※※※※※※※※※※※※※※
  感谢在2020-08-07 01:51:40~2020-08-08 02:13: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24506069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41027162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糯米团子 2个;“?”、孤燕、一坨肉嘟嘟?、阿楠哭着让嫂子1了嘛、3462856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昵称已被注册 171瓶;韩雪说都可以 30瓶;陈橙子 15瓶;谭畅 13瓶;阿楠哭着让嫂子1了嘛、炸成沫沫、小帽、空、邮寄夢境 10瓶;PV=mRT! 8瓶;胡白 6瓶;虾球唔係肥波、我脸很大 5瓶;唐若遥小姐、“?”、孟美岐老婆 3瓶;入怀. 2瓶;爱不是理由、32397433、还是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温柠搭在顾迟溪肩上的手没有着力, 只是轻轻地挨着衣服,好像无处安放。她在清醒的状态下已经很久没有抱过顾迟溪,突然间有了念头, 却感到无措。
  从前的拥抱, 是她肆无忌惮扑进顾迟溪怀里, 或是勾住她的脖子,然后得到一种满足感。
  而今她心里空落落的。
  问出这句话对她来说太难了,顾迟溪会不会嘲笑她?会不会得意?觉得从此捏住了她的把柄?然后她就一步步掉进温柔陷阱里, 等着将来有一天重演悲剧。
  温柠又开始后悔。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都在后悔、矛盾,早晨是一种态度,晚上又是另一种态度, 连自己都弄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她忐忑不安地等待着顾迟溪回答。
  腰.间的力道一紧,她隔着头发感受到一股温热的气.息萦绕在后|颈,便听到顾迟溪沉闷的声音:“没有。”
  “那……”温柠有些犹豫, “今晚回天和湾么?”
  顾迟溪轻吻着她的头发, 闻言,心忽然揪了起来,许久才克制着发颤的嗓音道:“这段时间比较忙, 暂时不回去了。”
  “哦。”温柠低低应声,手从肩头滑了下去。
  她能感觉得到, 即使顾迟溪不生气,内心也是有一点难过的。但是一想到这七年的苦,想到这几个月以来, 自己从冷漠到在意, 再到害怕, 就觉得自己没有义务在还未安抚好自身的情况下, 去照顾对方的情绪。
  不回去就不回去吧。
  “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合约存续期间不应该提离婚。”温柠语气平和地说。
  顾迟溪身子微僵,手臂渐渐松开她的腰.肢,从怀抱中退出来,抬眼看着她,黑眸里覆上了一层悲郁的阴影。
  温柠脸上的平静绷不住,慌忙避开,转移话题道:“小瑜跟商务部签合同了。”
  顾迟溪静静地凝视着她。
  她被盯得极其不自在,见这人不答,有些尴尬,一时想不到说什么,只能继续叨叨些琐碎:“她们是去明决山风景区,那边不是有个明决池嘛,可以探险、漂流、露营什么的,挺适合团体活动的……”
  “你想去吗?”顾迟溪突然打断。
  温柠神色微怔,视线转了回来,摇头道:“不去,我要搬砖。”
  她们同事之间把飞航班戏称为“搬砖”,四天十六段航程,搬完一段又一段,大家都是CAAC民工。
  顾迟溪扬起唇角,眼神温柔地望着她说:“我把你五号到八号的任务都取消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好吗?”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