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9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现在可以吃了。”她淡声说。
  温柠望着她,轻轻哦了一声。
  两人谁也没说话。
  ……
  吃完火锅,八点多了,温柠主动收拾碗筷,顾迟溪没跟她抢,一声不吭回房间洗澡。
  温柠心里毛毛的。
  她以为顾迟溪有心事,但看起来却更像是生气了,一边洗碗一边回想今天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或许某句无意中说出来的话,正好伤了那人的心。
  风刮得愈厉害,窗户缝里发出呜呜声,犹如鬼哭。
  温柠从厨房出来,看了一眼紧闭的客房门,有些犹豫地走过去,快到门口,她又打消了念头,脚步一转,上楼。
  洗了一个时间很长的澡。
  足足四十分钟。
  她站在楼梯上犹豫不决。
  去?不去?
  主动意味着投降,被动心里过意不去,温柠左右为难,在楼梯上站了许久,一咬牙,决定还是主动去。
  她回房间拿上《FCOM》,下楼,敲响了客房门。
  ——笃笃笃
  门开了。
  顾迟溪的身影出现在门后,疑惑地看着她,“怎么了?”
  没叫她柠柠!
  肯定是生气了。
  温柠心底蓦地发凉,又发虚,佯装淡定道:“外面刮大风,我听到那个声音害怕,睡不着,在你这里挤一晚不介意吧?”
  顾迟溪微愣,却什么也没说,只是点头,侧身让她进去。
  “……”
  房间里亮着顶灯,冷白色的光显得有些凄寂,连空气都变冷了,温柠不喜欢,打开了床头壁灯,温柔的奶橘色光充盈着整间屋子,她关掉顶灯,毫不客气地掀开被子坐床上。
  翻开书。
  顾迟溪依旧没说话,走回床边,在她身边躺下,拉过被子将自己头以下盖得严严实实。
  书里的内容,温柠半点都没看进去。
  问还是不问?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终于,她忍不住开口:“你是不是心情不好?”顿了片刻,又问:“生气了?”
  只有空气回答她。
  身边人闭着眼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温柠轻轻拍了拍,没反应,顿时泄气。她坐着呵欠不断,随手把书搁在床头柜上,关灯躺下。
  黑暗中,两人的呼吸几乎同频。
  ……
  翌日,温柠是在一片潮乎黏|稠的感觉中醒来的。
  迷迷糊糊感觉被.窝里湿|漉漉的,像尿床一样,她呆望着天花板愣了几秒,忽然反应过来,一个挺身诈尸般从床上坐起来,掀开被子。
  一大滩褐红的、鲜红的血迹映入眼帘。
  “柠柠……”
  这番大幅度动作惊醒了睡在旁边的顾迟溪。
  她微眯着惺忪的眼,撑着身子坐起来,目光顺着温柠的视线望过去,入眼一片刺目的红,心脏猛缩,霎时睡意全无。
  “你——”
  顾迟溪惊愕地皱起眉,想说流血,话涌到嘴边脱口而出:“……你流.产了?”
  ※※※※※※※※※※※※※※※※※※※※
  顾总:老婆流|产了!
  柠崽: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怀的?!
  .
  ——————感谢在2020-08-21 02:25:55~2020-08-22 04:17: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书豆豆 2个;碧海、图一世安逸庸碌、小靳 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1012926 99瓶;﹏劇終, 50瓶;RUI 30瓶;阿萌bot 28瓶;傻了吧 26瓶;落落 18瓶;占据跨越友情 16瓶;悠然南山2019 10瓶;起名废、31708138、风絮、鱼骨头、厕所里蹦迪yy、无敌霸气霹雳娇娃回旋 5瓶;hl、入怀.、阿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温柠愣眼看着顾迟溪, 嘴唇微动,疑惑的语气“啊”了一声,顾迟溪对上她的视线, 亦是一怔, 改口道:“是流血, 流血……”一连说了两遍,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二十五号,柠柠的生理期。
  血迹有两个巴掌大, 洇在粉紫色的床单上,像雪里红梅。
  被罩上也零星沾着一点。
  温柠才缓过来,后面湿|掉的布料紧贴着皮肤,又黏又潮, 感觉到一股热|流涌出来,她转身跑出去,一步跨三个台阶飞奔上楼, 回房间拿了卫生巾和干净底.裤冲进厕所。
  长裤, 底.裤,像在血水里泡过,染得猩红。
  还散发着一股……
  说腥不腥说臭不臭的“大姨妈”专属味道。
  温柠嫌弃地皱眉, 一脚踢开脏兮兮的裤子,打开花洒, 冲完澡,换上干净的底裤、卫生巾,刷牙洗脸。
  小腹隐隐作痛。
  她记得自己每个月的日子, 要么准天, 要么比上次迟一天, 但不会提前, 大概是昨天嗨了,吃辣又喝酒,结果大清早上“血.崩”。
  弄脏了顾迟溪的床!
  电动牙刷嗡嗡响,像她此时的脑袋。一抹诡异的绯红爬上了脸颊,蔓延到耳朵根,她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生无可恋的表情。
  洗漱完,温柠拎着脏裤子下楼。
  迎面遇上顾迟溪,她从房间出来,手里抱着拆下来的床单被罩,温柠一顿,尴尬地看着她,“那个——”
  “裤子给我。”顾迟溪打断道,伸手就要去抓她手中带血的裤子。
  温柠侧身躲开,“不用,我自己洗,床单你也放着,等会儿我一起洗。”
  “不洗,扔掉。”
  “为什么?”
  顾迟溪哭笑不得,“太多了,洗不干净,留下印记也不好看。”说着抢走了她的裤子,温吞地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温柠烧红了脸。
  尴尬之余,最后一句话让她放松了神经——这人与昨晚完全两样。更加印证她的猜想,昨晚心情不好,但没有生她的气。
  会因为什么?
  顾迟溪走到门边,穿上便脚拖鞋,打开了大门出去,把带血的床单和裤子丢进院子外面你的大垃圾桶,返回屋里,看到温柠僵硬地站在那。
  “柠柠?”她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怎么了?”
  温柠拉回思绪,撩了一下披散的长发,“没事,我去拿新床单。”
  “不要新的。”
  “啊?”
  “你睡过的就可以。”顾迟溪温柔地笑,捉起她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
  手背酥酥.麻麻的,温柠呼吸一颤,抿住唇,有些不舍地抽出来,转身上楼。
  她的床单被罩半个月换一次,柜子里放着的几乎都睡过且洗得干净,她扫一眼,就知道顾迟溪喜欢哪种风格图案——或许她睡过的她都喜欢。
  温柠抱着干净的床品下楼,听见厨房里传来动静,探头瞥了一眼,往客房去。
  床垫上铺着一层薄垫被,沾了点浅浅的血印,这是用来隔开床单和床垫的,否则血弄到床垫上很麻烦。
  她揭掉了薄被,直接铺床单,套被套,动作娴熟利落。
  小腹忽地一阵阵绞痛起来,像拉肚子,又酸又往下坠的感觉,她使不上力气,佝着腰,坐下来捂住了肚子。
  “咝——”
  火锅喝酒一时爽,事后痛经火葬场。
  温柠皱着脸,半个身子趴下来,额头抵着被褥,闻到了被罩上洗衣液的清香。
  许久,外面传来顾迟溪的声音:“柠柠,吃早饭了。”
  没有回应。
  脚步声朝这边来,温柠想起身,却来不及了,顾迟溪已经踏入房间,“柠柠——”她脸色骤变,上前扶住温柠的肩膀,“怎么了?”
  “唔。”
  温柠一下子软在顾迟溪怀里。
  垂落的发尾扫过她脸颊,痒痒的,她情不自禁勾住顾迟溪的脖.子,难受地哼唧:“疼……”
  见她脸色煞白,一只手捂着肚子,顾迟溪立刻明白了,“我去买止痛药。”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