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床上的人,一个睡得四仰八叉, 一个蜷缩着。前者翻了个身,一把将蜷缩着的老婆搂进怀里, 噘着嘴吧唧吧唧亲了一阵。
  顾迟溪被亲醒了。
  “柠宝……”
  “唔。”
  “几点了……”揉揉眼睛,打了个呵欠。
  温柠像被传染似的跟着打呵欠,抓过手机看了看, “十一点三十四……”
  突然, 她想起来今天上午有飞行任务, 九点半要去签到, 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小时,飞机早就起飞了。她连忙打开收件箱,果然,一条漏飞通知短信躺在里面。
  两个未接电话,一个是签派,一个韩经理。
  完了完了。
  温柠一骨碌爬起来,先回电话给签派,说自己不小心睡过了头,签派很客气地说没关系已经安排人替换,她又回给韩经理,响了几声才通。
  “韩经理,不好意思,我睡过头了……”
  昨夜玩得太嗨,忘记定闹钟,一觉睡死过去什么也不知道。
  电话中传来韩经理温柔又关切的声音:“没事没事,温机长,已经让备份飞了,你在家好好休息,快去吃饭吧。”
  “……噢,好,谢谢。”温柠迷迷糊糊挂掉了电话,小声嘀咕,“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客气了。”
  一只胳膊圈住了她的腰。
  背后传来顾迟溪低低的笑声,她被搂着跌进怀里,灼热的呼吸扑在耳朵上,麻麻痒痒的。她忽然反应过来,“啊,我想起来了,公司有个匿名群,里面很多人在八卦我,说……”
  “知道。”顾迟溪亲了亲她的耳朵。
  “你知道?”
  “嗯。”
  温柠转过脸,直勾勾地望着她,忽然间明白了什么,“你是不是也在群里?昨天晒结婚证是故意的?”
  “不在,”顾迟溪连连摇头,“是谭佳发现了,告诉我,然后我在想怎样既能澄清又不显得刻意,就挑了情人节这天。柠宝,你会不会怪我擅自公开……”
  她以为温柠不知道这件事,准备今天组织好语言向她坦白,方才听见温柠打电话,她就猜到了情况,有些忐忑。
  被丢下那天的场景仍深深烙在她心底……
  “为什么要怪你?”温柠才从震惊中回过神,心疼地捧起她的脸,“其实我早就知道有人在八卦,怕影响你休养,就没跟你说,谁知道他们越传越离谱,简直有病。”
  “昨天真的开心死我了,巴掌打脸那叫一个爽啊哈哈哈——”
  说罢大笑,亲了亲她的脸。
  顾迟溪松了一口气,也笑起来:“这么开心吗?”
  “对啊,你想,如果我自己澄清,还是会被嘲讽,没有说服力,本来昨天我想跟你说,但是看到有人截图你朋友圈了,就正好啊。”
  “发截图的人是谭佳。”
  “猜得到。”
  温柠软下来,窝在她怀里蹭了蹭,“谭助理太不容易了,处理完公事还得处理老板的私事,这次你住院,她忙前忙后也挺辛苦的,你给涨涨工资呗?”
  “我给她打了二十万奖金。”
  “那也行。”
  两人身上什么都没有,细|滑的皮肤紧挨在一起,软软热热的。顾迟溪像揉面团似的搂着温柠,一个翻身将人压.住,“不过,既然柠宝开口了,工资也是要涨的……”
  她捉起温柠两只手高举过头顶,视线里大片莹.润的白,像红豆牛奶。
  低头小心地衔住。
  红豆很甜。
  温柠哼唧一声,情不自禁扭了扭,“顾总居然听我的枕头风?”
  “叫姐姐。”
  “顾总。”
  “我生气了。”顾迟溪吓唬她。
  “别嘛——”温柠又扭了几下,眯着眼笑,“姐姐最好了。”
  顾迟溪腾出手捏她的鼻子,“撒娇精。”
  从小温柠就爱对她撒娇,软萌乖巧的样子哄得她心里很舒服,也让她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人需要她,依赖她,在乎她。她独独愿意把全部的笑脸,温柔,还有好脾气一并给温柠。
  “哦,你不喜欢啊?”
  “喜欢。”
  温柠挺了挺肩背,羞赧地暗示:“我还要。”
  顾迟溪松开了她的手,低下头,细细品味香甜的红豆牛奶。
  手机消息震个不停,温柠忍着颤拿过来看了看,匿名群里还在讨论昨天的“瓜”,有些人“村里刚通网”,消息延迟,今天上午才知道,又聊了起来。
  不知是谁截图发了她昨晚的朋友圈。
  [woc这个手表少说六十万,我好酸我好酸……]
  [我觉得顾总和温机长好配啊,很有夫妻相,果然是长得好看的人在一起玩]
  [人家是妻妻]
  [哎,青梅竹马,这说明啥?温机长家里绝对有背景]
  [有背景还用跑网约车兼职?]
  [我的妈也,顾总私下里居然这么受,没眼看没眼看]
  [顾总哪受了?温机长才是一脸受样]
  [+1,温机长诱受]
  群里开始讨论攻受问题,甚至押起了宝,还有人猜她们一夜多少次。显然都忘了昨天群聊被暴露的恐慌。
  温柠憋笑憋得身子发抖,终于忍不住:“哈哈哈哈……”
  “柠宝?”顾迟溪一惊,抬起头,“怎么了?”
  温柠把手机给她看。
  顾迟溪盯了屏幕半晌,脸色沉下来:“该把这个群封了。”
  “别啊,多欢乐。”温柠笑得停不下来,早已忘了之前被造谣时的愤怒,私心里她还是想吃瓜。
  “柠宝……”
  “哎。”
  顾迟溪夺走手机放到一边,手指轻轻滑过她的唇,柔声说:“别人可以揣测我,但不能诋毁你。”
  指尖的温度覆在唇上,温柠望着她,无意识地张开嘴,含住,一双迷蒙的眸里水光盈盈。
  “我知道,姐姐,可是……我好开心,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四目相对,火花四溅。
  顾迟溪眨了眨眼,低头吻她,从额头到眼睛,鼻子,再到嘴唇,一时难舍难分。
  车祸事故,也算是因祸得福,彼此解开了心结,她熟悉的柠宝终于回到了自己身边,虽然迟到了七年,缺席了七年,但往后还有一辈子。
  “姐姐……”
  “乖,柠宝,躺好。”
  “唔。”
  两人又融化在了一起。
  .
  英国,爱丁堡。
  天空灰蒙蒙的,窗外下起了小雨,房间内一片沉寂。
  床上拱起的被褥动了动,一只手伸出来,摸到床头的手机,看一眼,放了回去。几秒后,何瑜“蹭”地坐了起来。
  她低头,看了看溜光的自己,忽然意识到什么,猛地掀开被子,就看见与自己同样溜光的邱亦然躺在旁边,正做美梦。
  “……”
  衣服裤子丢得满地都是。
  昨夜没关窗户,雨丝顺着缝隙飘进来,窗边地板上积了一滩水,晶亮反光。
  桌上摆放着几个空酒瓶,高脚杯里剩了小半琥珀色的液体。
  何瑜有些愣神,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又拿起手机,胡乱翻了一通,最后点进温柠的朋友圈……
  只看两秒就退了出去。
  她已经看过了。
  “小瑜……”一条胳膊搭上她的肩,身边人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怎么这么早起来啊。”
  说完,打了个呵欠。
  何瑜皱眉,推掉她的手,起身下床,背对着她,默默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
  “跟我睡了很吃亏嘛?这种表情……”邱亦然小声嘟囔,坐起来,撩了一下柔长的黑发。
  何瑜没说话,穿好衣服后默默收拾行李。
  “喂——”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