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3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两人把垃圾倒了,盘子收拢,清理干净烧烤炉和架子,抬进去,在厨房边洗碗边说话。
  顾迟溪洗完澡出来,偏头朝温柠房间里看了一眼,黑漆漆的,没人,而后又听到一楼有声音,她下了楼,经过厨房时,看到温柠和何瑜紧挨着站在洗手池前。
  她脚步顿了顿,收回目光,往自己房间走。
  房门虚掩着,只留一条缝,顾迟溪捧着手机背靠墙,一边回复助理的消息,一边屏着呼吸听外面的动静。
  那两人的脚步声先后离开厨房,谈话间说到洗澡,然后一个上了楼,一个朝这边走来,进了隔壁房间——显然,何瑜今晚在这里住。
  接着,脚步进了一楼浴室,传出水声。
  顾迟溪以为都要睡了,松一口气,走到床边坐下,揉了揉太阳穴,神经一松懈下来,倦意浓重。
  回复完工作消息,她起身准备把门关上。
  浴室的水声不知什么时候停了,前后不到十分钟时间,随后脚步从里面出来,顾迟溪一侧身,往门背后躲了躲,却没等到何瑜朝隔壁去,而是听到她直接上了楼。
  “柠崽——”敲门声。
  楼上房门开了又关,再没了动静。
  顾迟溪顿时困意全无。
  去楼上?
  她脑子里乱作一团,把各种可能性都想了一遍,手捏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地陷入掌心里。
  客厅里亮着小夜灯,微暗的光线幽幽地照着,空旷,寂静,窗外的虫鸣声被无限放大,显得突兀刺耳。不知过了多久,楼上房门开了,有脚步声下来。
  顾迟溪透过门缝悄悄往外看……
  温柠端着水杯下来,走到餐桌边,提起茶壶掂了掂,空的,没有凉水。她啧了声,皱眉,放下茶壶,转身要去厨房。
  腰忽然被一股力道缠住,背后温.热的气息贴了过来,紧密环绕着她。
  整个人被抵.在墙上。
  “她去你房间里做什么?”耳边落下轻柔的吻,顾迟溪低沉的声音闷闷传来。
  ※※※※※※※※※※※※※※※※※※※※
  顾总:她去你房间里做什么?
  柠崽:斗地主啊,来不来?
  .
  ————————感谢在2020-07-17 00:27:03~2020-07-18 00:53: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20LIU20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大大小小 5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猫也 2个;包列特、一坨肉嘟嘟?、什么⊙?⊙?、生而为人_呐、折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凯迪拉克敞篷电动车丶 20瓶;hl、卢宣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温柠手一抖, 险些拿不稳杯子。
  耳后的呼吸滚.灼,她半身贴在微凉的墙壁上,止不住哆嗦, 话音打颤:“没做什么……”
  顾迟溪抵着她, 细瘦的胳膊紧实有力地箍住腰, 一点缝隙也不留,力度控制得刚刚好,不至于太松让她挣开, 亦不太紧让她不适。
  脸颊擦过她柔顺的发丝,唇凑在她耳侧,辗转流连,要吻又不吻, 存心逗.弄。
  夜里热,客厅没开空调,两人这样抱着堪比火炉, 温柠极不舒服地动了下, 试图挣脱,只觉背后沉重一压,与墙面贴得更紧了。
  “松开, 热死了。”温柠皱眉嘟囔。
  顾迟溪躬了躬背,空出一点儿缝隙, 却不肯放手,“她是不是想去你房间就可以去?”
  温柠不说话。
  光线昏暗,幽幽的夜灯照出两道影子, 投影在雪白的墙上, 皮肤呈现通透的奶橘色, 细.腻光滑, 像烛火。
  四周静得能听见彼此间交汇的呼吸声。
  “你们睡.过一张床?”顾迟溪嗓音低沉,这话问出来,吸气都明显深了几分。
  一股浓得化不开的酸味。
  温柠有些恼,显得这人好像有多在乎一样,故语气不善:“没有。就算有怎么了?小瑜还帮我洗过澡呢。”
  那是在航校的时候,每天都要面临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有一回早上,温柠起来晚了,没吃早餐就去跑步,有点低血糖,跑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膝盖上大片皮,鲜血淋漓。
  正逢夏天,一身臭汗要洗澡,温柠伤了腿不方便,只能让何瑜帮忙。
  她们是同批学员里唯二的女生,同住一个宿舍,每天进进出出一起上课、吃饭、睡觉,已经十分熟悉,自然无可避讳。
  但因为取向的缘故,温柠做不到完全光.着让同性看,便穿了内.衣和底.裤,坐在椅子上,让何瑜帮自己大致洗一遍。
  想起来仍要感谢何瑜那段时间照顾她。
  七年“革.命”情谊,相互之间清清白白,却总是被人往歪处想,任谁都恼火。
  此话刚落,耳后气息一滞。
  顾迟溪收拢了手臂,将温柠抱得愈紧,绵薄的唇寻到她耳边啄了一下,浅尝辄止,而后突然咬住,像惩罚似的,一点一点用力。
  虽然小时候她们一起洗过澡,但那会儿心思单纯,不懂事,不会像现在这样想太多。
  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贝,终究是遭了人觊觎。
  耳垂被灼灼潮|气包围,温柠难耐地哼了一声,偏过头,躲开,顾迟溪却不依不饶,追着缠着,她被热得不舒服,用力挣扎两下,将人推开。
  论力气大小,温柠远胜于顾迟溪,可回回都被轻而易举压制,不是她弱,而是狠不下心。
  身体的记忆还停留在七年前,那时候她最喜欢她的怀抱。
  顾迟溪松开了手,没再勉强她,只这么静静地看着。
  她的长睫静若蝉翅,在幽光里翕动。
  “我们在打游戏。”温柠解释。
  顾迟溪轻轻点头:“不要玩到太晚。”
  “嗯。”
  “晚安……”
  “晚安。”
  顾迟溪的脚步迈向房间,在门口顿了顿,听着温柠去厨房喝水,上了楼,才安心合上门。
  大约十几分钟后,她听到何瑜回了隔壁房间。
  这一晚睡得安稳。
  ……
  第二天,温柠起床的时候,顾迟溪已经离开了,厨房里留有温热的早餐。
  自从那人住进来,家里多了很多贴心的东西,譬如以前温柠注意不到的细节,顾迟溪无声无息地填满了,生活多了几分趣味。
  她把早餐端到桌上,何瑜打开房门走了出来,视线探向隔壁,“柠崽,你朋友走了?”
  “嗯,”温柠抬了抬眼,随口说,“她上班。”
  何瑜疑惑:“你不是说她刚辞职吗?”
  “……是面试,在找工作。”温柠惊出一身汗,佯装淡定地解释。
  眼看谎言的雪球越滚越大,将来早晚有崩裂的那一天,而她只能任由。
  何瑜沉默了片刻,点点头,神情微妙,“哦,现在找工作挺难的,如果不行可以去我那儿试试。”
  餐厅里人数最多的岗位是服务员。
  温柠想象了一下,顾迟溪身着制服,端着盘子,穿梭在酒桌之间的情形,忍不住笑了出来。她摇摇头,说:“不用,让她自己找,她可以的。”
  何瑜笑着点头,压下了心底疑虑,没再说什么。
  .
  假期结束后,温柠从疲累状态恢复过来,继续工作。
  依旧连续四天的飞行任务,总共十一段,比前阵子稍微松快些。但是南方大部分地区的雷雨天气仍然持续,延误动辄一两个小时起步,在地面等待的时间并不计入小时费,难熬且折腾人。
  早晨出门的时候,天是晴的,温柠的心情也很好,今天三个航段,机组除副驾驶之外都是女性。
  前两段航程十分顺利。
  最后一段从K城回洛城,停留期间,原本阴沉的天忽然下起雷阵雨。
  驾驶舱里,温柠在核对检查FMCS,一道绚亮的闪电从她眼前划过,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砸在窗户上,瞬间汇聚成河。
  “哎哟喂——”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