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5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徐安若点点头,神情晦暗。
  “其实,我也有真心喜欢他的,谁让我是颜控,他又长那么帅,又会撩……”
  “会撩是因为在无数女孩子身上试验了无数次。”
  “……”
  时间还早,温柠让她先去洗了澡,陪着她坐了会儿,聊天,说起一些好玩的事,有趣的人。
  一直到将人哄睡。
  .
  夜渐深,温柠洗了澡回房间。
  “老婆——”
  顾迟溪捧着ipad坐在床头,屏幕上是图表,看起来像在工作,她闻声抬起眼,“妙妙呢?”
  “哄睡了。”温柠坐下来一个翻滚过去抱住她的腰。
  “想通了吗?”
  “嗯,明天我带她去医院。”
  顾迟溪叹了口气,没说话。
  “老婆~”温柠在她腰|侧蹭了蹭,“别忙了,大晚上的,你不是说给我带了礼物嘛,哪儿呢?”
  夏天穿得薄,吊带睡裙半透不透的,稍微挨得近些就容易起火,她的脸颊软软热热,散出一股淡香,顾迟溪闻着有些心猿意马。
  坏情绪随之烟消云散。
  她笑了笑,把ipad搁到床头柜上,捏捏温柠的鼻子,“先猜是什么。”
  “猜不到。”
  “在沙发旁边。”
  温柠一骨碌爬起来,望见沙发边有个白色纸袋,迫不及待过去扒拉,里面装着个鞋盒。
  打开,一双烫钻芭蕾粉的麂皮高跟鞋。
  是她前几天在专柜看中了却尺码售罄的那款。
  “啊——”
  温柠惊喜得尖叫。
  顾迟溪下了床,蹲在她身边,“刚好我在首都专柜看到这款有你穿的码。”
  “啊啊啊谢谢老婆!”温柠拎着鞋子抱住顾迟溪,一顿乱啃猛亲。
  弄得人脸上全是口水。
  顾迟溪倒不嫌弃,拉着她坐下,一手捉住她的脚,一手拿过鞋子,套上去,“走两步看看。”
  温柠站起来,从落地窗边走到卧室门,踩着模特台步,又走回来,腰一扭,下巴一抬,抛了个媚眼:“顾总,我美吗?”
  “美。”
  “嘻嘻。”
  她原地踩了两步。
  忽然,腰上一紧,整个人被搂着跌到了床上,头顶大片阴影遮挡,接着唇瓣一热。
  “唔——”
  柔和又强势的气息搅得她天翻地覆。
  顾迟溪仰了仰头,眸光温柔地望着她:“改天我们补一个结婚纪念日好不好?”
  “好。”温柠勾住她的脖子。
  “那……今天还用不用小皮.鞭了?”
  “用!”
  ……
  第二天早晨,顾迟溪先起了床,下楼做早餐。
  这会儿温柠还在睡,昨晚被小皮.鞭折腾得“死去活来”,哼哼唧唧到凌晨,一觉睡过去沉如死猪,没那么早起。
  “嫂子……”
  背后传来低低的女声。
  顾迟溪转过身,见表妹站在厨房门口,怯怯地望着她,疑惑道:“妙妙,怎么了?”
  “对不起,”徐安若往里走了两步,小声说,“昨天我说的话太伤人了,还勾起你不好的回忆……”
  “没事,我没放在心上。”
  “嗯……我想过了,还是打掉这个孩子。”
  顾迟溪关掉火,上前摸了摸她的头发,柔声说:“人年轻的时候免不了走些弯路,能及时醒悟就好,以后你会遇见更好的,真正爱你珍惜你的那个人。”
  小姑娘抿紧了唇,点点头。
  “去洗漱吧,早餐很快就好,吃完等你表姐起来陪你去医院。”
  “好。”
  她听话出去。
  顾迟溪重新打开燃气,搅动锅里的粥。
  心好像变得轻盈了,通透了,长久以来压在那里的重量突然消失,被压得蜷缩的她舒展开,无限延伸,立了起来。
  就在前一个夜晚,她丢掉了所有过往。
  ※※※※※※※※※※※※※※※※※※※※
  啊,本来还有一点内容,但是太长了写不完,所以只能挪到明天了TUT
  .
  (先替柠宝和溪宝的孩子征集大名,软萌小萝莉一枚,姓温,有想到好听的名字请留言哦,给被采纳的小可爱发红包~OVO


第91章
  夏季白昼长, 七点钟的天仍有些亮。
  集团大楼前人来人往,分散向地铁站和班车站流去。一辆黑色保镖车从地库里驶出来,后面跟着辆白色幻影, 最后还有一辆保镖车。
  顾堇娴坐在后排, 侧着脸, 神情几分疲惫。
  手机屏幕亮了。
  她低头,指尖滑过绿键:“怎么样?”
  “目前有二十多万人加入了,累计资金快一个亿, 她都快高兴疯了。”电话里传来年轻男人的声音。
  顾堇娴嘴角微翘,淡声说:“收网。”
  “我明白。”
  挂了电话,她眼底浮起深不可测的笑意。
  路上有点堵,不知不觉, 车子行驶到洛江南路中段,天色慢慢暗下来,街边路灯亮起了冷白的光。
  车内有些沉闷, 顾堇娴揉了揉太阳穴, 拉开帘子,降下窗。
  一股热风灌了进来。
  她微眯起眼,目光扫过街边店面, 忽而停住。
  附近是繁华的商业区,整条街上, 这家名叫“指尖”的店面最显眼,柔情魅惑的粉紫色调灯光,亮而不艳俗, 是一家酒吧。
  店面门口竖着一块灯牌杆, 上面是两个拥抱在一起的女人的图案, 粉粉的, 有点暧|昧。
  顾堇娴盯了几秒,顿时明白过来,不知怎么想起妹妹两口子……
  她还没进过国内的les吧。
  快经过门口,她收回视线,对司机说:“找地方停车。”
  “好的。”司机按了按耳机,通知前后车。
  前面拐弯就是地下停车场入口。
  停好车,顾堇娴交代了一句,乘电梯上去,地面一楼是百货商场,出大门过马路,斜对面就是“指尖”。
  “你们在门口。”她对身后两个便衣保镖说,推开门。
  酒吧里灯光调得微暗,放着轻慢的抒情乐,空气中弥漫着浅淡的尼古丁味和香水味,氛围旖|旎。虽然时间还早,但已经坐了不少人。
  顾堇娴一进去,吸引了诸多目光。
  有浓妆艳抹的,有素面朝天的,有穿一身嘻哈风混搭的,还有寸板头乍眼难辨的,环境很干净,看上去跟普通酒吧没什么不同。
  她扫视一圈,像大老板莅临视察工作似的,径直走向吧台,坐下。
  调酒师是个帅T,正专注地调酒。
  服务生主动递来酒单,顾堇娴没看,只瞄了眼手表,说:“白俄罗斯。”
  她有四十分钟的时间。
  等待这会儿,她抬眼打量四周,忽然发觉自己穿的与这里氛围极其不符,显得格格不入。周围时不时有目光探过来,在她身上逡巡。
  吧台只有她一个人,散台坐的人比较多,舞池里三三两两身材曼妙的女人随着音乐节奏轻轻摇晃。
  片刻,调酒师亲自把酒端到她面前,冲她笑了一下,本来是站在吧台内离她两三步远的地方,这会儿站在她斜跟前。
  顾堇娴淡声道谢,没注意,端起杯子抿一口。
  奶油的香,咖啡的甜苦,伏特加不太浓,味道合格。她放下杯子,习惯性点了点头,继续打量。
  人渐渐变多。
  突然,一阵骚动,有人上舞台。
  舞曲响了起来。
  两个人,一个穿深蓝西装,长发及肩,一个穿粉色小礼服裙,烫着大卷,在台上跳《trouble maker》。她们配合得默契,节奏踩点刚好,尤其穿西装的女人。
  顾堇娴目光淡淡地望着她。
  她的每一个动作既充满力量,又不至于用力过猛,收放自如,干净利落,像一团热烈的火,却烧得克制。只看着,就有一种征服与被征服的感觉。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