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5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温柠率先分了一碟草莓给她们。
  照顾小孩子。
  哥哥Joe独自坐在旁边可怜兮兮地望着。
  温柠发完水果,把小男孩抱在自己怀里,喂他吃草莓:“我们Joe也有哦。”
  “谢谢温阿姨。”
  两个孩子安静地吃草莓,乖巧又可爱。
  温柠悄悄看向顾迟溪。
  后者正好也望过来。
  目光对上,凝眸一笑。
  “表姐,要不你们生个孩子吧?”徐安若在后面看着她们眉目传情。
  温柠唰地红了脸。
  顾迟溪极不自在地咳了两声。
  同样坐在后面,邱亦然抿着嘴笑起来:“就是啊,你们那么喜欢小孩儿,生一个呗?”
  “家里已经有小朋友了。”顾迟溪摇头道。
  “啊?”
  两人指向对方,异口同声:“她——”
  所有人哈哈大笑。
  吃完餐后水果,都有些困了,大人们各自靠在放倒的椅背上休息,温柠和顾迟溪把两个孩子抱到后面的休息室里,放在小床上,督促他们午睡。
  顾迟溪出来带上门,小声问:“柠宝,你要睡会儿吗?”
  “不睡。”
  “那我睡,我先洗个手。”她说罢转身进了厕所。
  温柠暗暗勾起唇角,快步走到自己座位边,翻了翻包里的小盒子取出两个包装袋,往厕所去。
  顾迟溪洗完手正要出来,一抬头见温柠堵在门口,愣道:“你上厕所?”
  温柠没说话,推着她肩膀将人挤进去,反手扣上门。
  “柠宝?”
  顾迟溪往后退,背抵住了墙。
  私人飞机厕所稍微大点,但挤两个人也显得有些逼仄,她退无可退,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温柠扑过来,双手环住她的腰。
  “柠宝,有话我们出去说,柠唔——”嘴唇被湿热的气息堵住。
  她闷哼一声,呼吸霎时凝固了,不待温柠有所动作便顺从地闭上眼,任由索取。
  温柠却转动脖子,唇瓣沿着她的下颚线挪到耳朵旁,坏笑着说:“姐姐,这几天晚上欺负我是不是特别爽?”
  “……”
  “我很记仇的。”
  “嗯。”
  顾迟溪十分淡定,眼皮子都没掀一下。
  温柠顿感挫败,不满道:“嗯什么嗯?知不知道你要被我在这儿办了?一点都不慌的?”
  “好,”顾迟溪憋着笑,睁眼配合她露出慌乱的表情,压着嗓子求饶,“柠宝,别,别在这里,放过姐姐好不好……噗哈哈哈……”
  一时没憋住笑出了声。
  温柠努力板起脸,却被她的笑声逗得心痒,忍不住了,跟着笑起来。
  “柠宝,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老婆最可爱。”
  她低头吻她。
  狭小的空间内环绕着细微水声,一簇野火窜起来,在隐秘角落里越烧越旺……
  温柠带进来的指|套没用上。
  因为——
  她发现自己更擅长口技。
  .
  回国后,生活恢复了平静。
  公司自从泥淖中走出来后,发展势头迅猛,江城基地运营得十分顺利,第一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比之去年底翻了三倍。
  顾迟溪每天都很忙,这边推进与邱家合作的专属航线的开通,那边准备开拓公务包机业务,又签了一份贸易港投资合同,不是开会就是出差,恨不得会分|身术。
  相较之下,温柠轻松些。
  每月飞六十小时左右,基本是白班,不熬夜,不驻外,早晨出门傍晚回家,时不时独守空房。
  一开始还能适应,渐渐就有些怨念。
  老婆都不陪她了。
  以前好歹能经常回家吃饭,现在……
  天气越来越热,街上的人穿起了短袖,今年入夏格外早,六月中旬刚过便开始用空调。
  今天是她们领证一周年的纪念日。
  六月二十号。
  本该是个浪漫的日子,温柠却恹恹提不起兴致。
  前两天顾迟溪去首都出差,原定当日返回,但因为工作上临时出了点状况,归期不定,她独自在家呆了三晚,委屈又难过。
  客厅里开着空调,凉阴阴的,她趴在沙发上玩手机,频频看微信消息,脸拉得老长。
  臭姐姐——
  连个电话也没打,怕是忘记了今天什么日子。
  她偏不提醒。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彼此之间还隔着深深的误会鸿沟,结婚证是“骗”来的,协议期满一年就离婚。如今,时间到了,所谓的协议早已不算作数。
  温柠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
  她翻出结婚证拍了张照片,发给顾迟溪,打字:[一年到了,什么时候去离婚?]
  五分钟,十分钟……
  半小时过去,顾迟溪回复:[全国民政局连夜消失。]
  温柠哈哈大笑。
  顾迟溪:[乖,下午我就回去了,给你带了礼物]
  温柠:[晚上让我用小皮.鞭!]
  顾迟溪不回复了。
  温柠在沙发上笑得肚子疼。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
  表妹的电话。
  她怔了怔,指尖滑过绿键接通:“妙妙?”
  那边沉默了一阵,传来表妹低落沉郁的声音:“表姐,你在哪儿啊?”
  “在家,我今天休息,怎么了?”
  “……我有点事跟你说,现在过去找你。”说完,挂了电话。
  温柠隐隐有种不好的直觉。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外面传来门铃声,温柠趿着拖鞋出去,高高瘦瘦的小姑娘站在院门外,穿着简单的T恤短裤,平底凉鞋,耷拉着脑袋,神情有些低迷。
  “妙妙,怎么了?”她一边拉着人进屋,一边察觉出脸色不对劲。
  徐安若脸色发白,手紧紧攥着包,换上温柠给她的拖鞋,像游魂一样走到沙发边坐下。
  一杯鲜榨冰镇西瓜汁放到她面前。
  “表姐……”
  “哎,”温柠挨着她坐下来,“什么事跟我说?”
  徐安若嘴唇动了动,又抿住,低头从包里掏出一个验孕棒。
  两条红线。
  ※※※※※※※※※※※※※※※※※※※※
  啊,今天是没有红包的一天~OAO


第89章
  两条红线一深一浅。
  温柠傻了眼, 盯着验孕棒半晌,又抬头看表妹:“你……”手指向她的肚子,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徐安若点点头, 攥紧了包, 说:“这个月例假没来,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推迟几天,结果两礼拜了都没有……然后这两天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就……自己测了一下。”
  “你跟你男朋友‘那什么’了?”
  “……嗯。”
  “没戴.套?!”温柠皱眉。
  徐安若低下眼, 有些难为情地说:“戴了,但是后来他说不舒服就……拿掉了,而且是‘咳咳’在外面的……”说完,脸红成了番茄。
  温柠一口气提上来卡在喉咙里险些哽死。
  “他说不舒服你就同意拿掉?这种自私自利的渣渣你还顺着他?你脑子呢?体外根本不靠谱你不知道啊!他就是骗你的, 就是想自己爽!”
  “表姐,你别骂我了,事情都发生了, 唉。”
  小姑娘耷拉着脑袋, 手指紧紧绞着背包带子。
  “我也不知道这样测准不准,不敢告诉我妈,她估计能气疯了。我今天请假过来的, 表姐,你陪我去医院看看吧……”她说罢抬起头, 可怜巴巴地望着温柠。
  温柠深呼吸:“好,等我换衣服。”
  她起身上楼,随意套了件短背心, 高腰裤, 胡乱抓了抓头发梳起来, 连眉毛都懒得画, 拎着车钥匙下楼。
  “证件都带了吗?”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