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5)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溪溪啊,你回来一趟,妈有很重要很严肃的事跟你说。”与以往不同,杨仪的声音沉稳平静。
  “什么事?”
  “人生大事!”
  ※※※※※※※※※※※※※※※※※※※※
  柠宝:老婆我错了……
  顾总:挥鞭.gif
  .
  ——————感谢在2020-09-16 04:13:10~2020-09-17 04:02: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谁的大C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碧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五折喊Kiki莫莫看着门、KoalaLau、糖球小栗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菜小圈 20瓶;嗯、说书人 10瓶;sobofan 8瓶;风絮、陈橙子、伯爵 5瓶;貝貝小寶貝、深白色 2瓶;hl、铅叶、flowinz2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吃完饭, 顾迟溪去了中蓝山庄。
  每次妥协,她既麻木又痛恨自己,为什么做不到狠心一点, 彻底远离累赘。后来她发现, 看着曾经冷言冷语的人对自己摇尾乞怜, 那种感觉让人上瘾,渐渐地,她也便迷恋起来。
  她时常幻想杨仪死于非命, 或是犯下滔天大罪坐一辈子牢。
  都需要借别人的手。
  山庄里灯火通明,顾迟溪颀长的身影穿过庭院,大步流星,与以往每次来一样, 进屋,看见杨仪抱着蓝猫坐在客厅沙发上。
  这一年,她是这座房子的客。
  蓝猫乖顺地趴在杨仪怀里, 见生人来, 好奇地盯着顾迟溪看了一会儿,喵喵叫两声。
  杨仪捋着它背上柔软的毛发,闻声抬头, 冲女儿笑了笑:“坐吧,溪溪。”
  “长话短说, 要钱免谈。”顾迟溪坐下来,左腿习惯性|交叠在右腿上,忽而想起温柠不让她跷二郎腿, 又放下。
  杨仪望着她, 眼神里没有了热切的讨好, 更没有伪装的亲密, 就像精疲力尽后放弃了表演,归于平静。
  反倒让顾迟溪不习惯。
  “我要和周建结婚。”杨仪直白道。
  周建就是她心爱的模特小狼狗。
  顾迟溪眼皮都没抬一下,漫不经心道:“你随意,这种事不用跟我说。但如果是要份子钱,也免谈。”
  “唉——”杨仪叹气,“亲生的闺女见面像仇人一样,我缺你两个钱么?”
  “要是你从我包里偷钱的时候也这么觉得就好了。”
  “……”
  “以后关于你私生活的问题,如果非要找人倾诉,就在电话里说,我的时间很宝贵,不值得为你浪费哪怕一分钟。”她说完便起身,懊悔自己今天又浪费了至少两个小时,拿去陪爱人该多好。
  杨仪眼圈微微发红,只说:“我要这片房子。”
  “过户给我,就当以后的赡养费,从此我们两清。”
  顾迟溪停下脚步,黑沉的眼眸没有丝毫波澜,她在心里快速估算了一下这处房产的价值,轻飘飘地说:“这房子少说值一个亿,嗯,当做赡养费一次性付清给你也不错……”
  杨仪深吸一口气,用力按住了蓝猫背上的软毛,手指深深地陷进毛发里。
  “喵——”
  蓝猫不舒服地叫了一声,挣扎着从她怀里爬出来。
  “可惜……”顾迟溪偏过头,像是能猜到她的反应,眼尾带着嘲弄的笑,“我已经立过遗嘱了,我的全部财产包括这房子在内,都是属于温柠的。”
  杨仪攥住衣角,脸上一瞬间浮起怒意,继而平静道:“但是不管怎样,你都有义务赡养我。”
  “没错,在这个国家,这种文化氛围下,的确是‘义务'。但我只需要让你有地方住,饿不死,就可以了。”
  “想不到啊,亲闺女还不如自己的男人……”
  “嗯,说得对。”
  她忘记了被男人害得有多惨,或者,她并不认为自己是被害了,反而洋洋得意,自认为今天得到的一切是因为自己有本事,有这种想法,怎么能不继续往黑路走。
  顾迟溪不会拦她,只想看着她往前走,鼓励她滑下去,达到极乐。
  杨仪目光呆滞,眼里滑下两行清泪,她回过神,飞快地抹了脸,硬气道:“你不就是继承了点你爸的财产么?没有我,就没有你今天的荣华富贵,结果反倒看不起亲妈了,行吧,总会让你看得起的,我打算跟周建一起创业,不用很久,到时候可别问我伸手要钱。”
  此话刚落,顾迟溪“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
  “好啊,亲妈,我给您加油。”
  她远去的脚步在空旷的客厅里回荡。
  .
  内部大换血之后,公司的运转秩序逐步稳定。
  顾迟溪把股权分了一半给温柠,两人在离公司二十分钟车程的地段买了一套大平层,然后退租酒店,等房子装修好后就是第二个家。
  温柠开始有意无意地学习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
  只了解一点,了解顾迟溪的工作,至少在那人忙碌烦恼的时候,她能够搭上话,排解一二,而不是只会亲亲抱抱,在床上哄人。
  她变得忙碌起来,白天飞航班,晚上睡前看书,躺下后还要被老婆摆成各种姿势。
  直到有一天……
  休息日,温柠在家做了一桌子美味佳肴,刚解下围裙,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客厅大门开了,顾迟溪纤长的身影从外面进来,手里抱着本书。
  “好香。”
  她吸了吸鼻子,随手把书放到桌上,抱住温柠亲一口,“柠宝辛苦了。”
  说完,去洗手。
  温柠好奇地看了眼那本书,上面写着熟悉的“民航概论”四个大字,她一惊,疑惑地望向厨房,等顾迟溪洗完手出来,指了指书,问:“姐姐,你这是……”
  顾迟溪抽了张纸擦手,神秘一笑:“你猜。”
  “又让我猜。”温柠撇撇嘴。
  顾迟溪收敛起玩笑神色,捏了捏她耳朵,说:“想了解飞行技术方面的东西,从最基础的概念开始。”
  “学开飞机?”
  “不算,只是纯理论。”
  温柠为顾迟溪拉开椅子,扶着她肩膀坐下,替她盛好饭,“可是理论很枯燥,有些也比较抽象,不结合实践的话就很难理解,而且……你那么忙,精力是有限的。”
  “如果柠宝做我的老师就不会枯燥了。”顾迟溪眨眨眼。
  “我很严厉的。”
  “有多严厉?”
  “讲两遍听不懂就打手心!”
  “哦?”顾迟溪轻挑眉,狡黠一笑,“我以为是要打屁股。”
  温柠唰地红了脸,“想到哪里去了……”
  她轻咳两声,低头吃饭。
  顾迟溪一边抿着嘴笑一边给她夹菜。
  桌上有五道菜,两个人实在是吃不完,尤其顾迟溪下午吃了些点心,并不太饿,但她不想扫温柠的兴,硬撑着吃,最后越吃越慢,一口饭菜能嚼几十下。
  “吃不下了?”温柠一门心思在她身上,一点点细微的反应都能敏锐地察觉到。
  顾迟溪点点头,揉着肚子。
  温柠端起她的碗放到自己面前,“去洗澡吧,晚点我给你上课。”说完,接着吃她的剩饭。
  顾迟溪愣住。
  过了会儿,发现对面的人没动静,温柠抬起头:“怎么了?撑得走不动?”
  “柠宝……”
  “?”
  顾迟溪盯了她片刻,黑眸里微光闪动,轻声说:“剩饭就别吃了,不卫生。”
  “啊?”温柠愕然,“又不是别人的剩饭。”
  “……”
  小时候温柠贪嘴,什么新鲜奇特的零食都要尝一尝,尝过之后不喜欢的就搁在那,别说剩饭,她剩的任何食物顾迟溪都吃过,今天这么突然一下子,倒像是转了性。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