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1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说教多少次都没用,这人在某些事情上实在偏执。
  温柠心知肚明,直接发语音:“你在出口等我,别站外面,站在门里面。”
  顾迟溪:[?]
  温柠回到驾驶舱,脱了荧光背心,从飞行箱里翻出自带的皮草外套、帽子和口罩,对副驾驶交代了几句,匆忙出门。
  这趟过站时间比较长,现在赶过去来得及。
  商务候机楼不远,温柠蹭了一辆内场小车过去,给了司机师傅十块钱,她抱着衣服跑到出口处,看见了等在玻璃门内的顾迟溪和谭助理。
  风吹红了她的脸,吹乱了额前碎发。
  “柠柠,你……”顾迟溪错愕地看着她。
  她目光落在顾迟溪身上,仅披了件薄呢外套,而谭助理裹着羽绒服,温柠皱眉,说:“先把你外套脱了。”
  “室内有暖气。”
  “总有在外面的时候吧,穿这个,进了屋再脱掉。”温柠扬了扬手里的大衣,拉着她走到一边。
  一米七的背影,挡住了谭佳的视线。
  顾迟溪看着毛茸茸的皮草,心里蓦地一暖,“那你呢?”
  “我身体好,不怕冷。”
  “……”
  “快点。”
  “好吧,”顾迟溪无奈地笑了笑,脱掉外套,接过皮草穿上,“听老婆的话。”
  温柠又替她戴好棉口罩,毛绒帽子,“那我回去了。”
  “等等——”
  “嗯?”
  顾迟溪拉住她的手,含笑望着她,说:“叫一声姐姐再走。”
  “我……”
  温柠张了张嘴,好像在尝试喊出来,但终究没有出声,她垂下眼皮,小声道:“我赶时间。”
  “嗯,去吧。”顾迟溪的声音很平静。
  温柠头也没抬,转身离开。
  走出几步远的距离,她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把顾迟溪的备注改成了“姐姐”。
  ※※※※※※※※※※※※※※※※※※※※
  柠崽:呜呜呜为爱当0……
  .
  ——————感谢在2020-08-31 00:37:46~2020-09-01 01:3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半夏、碧海、夜星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什么⊙?⊙?、星眠、一口毒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执念Cee 267瓶;離 158瓶;18299233 115瓶;粘人的小饼干 77瓶;拉赫恩、原上草 70瓶;白白白白天 60瓶;多喝热水 58瓶;... 50瓶;宇 45瓶;清尘 42瓶;HSG 40瓶;玖蘭樞 38瓶;Yuki、曹魏、短短 30瓶;戴萌赵粤选哪个当老公 27瓶;辣辣 24瓶;爬爬 23瓶;押一付三、鱼头、喜欢吹口琴的Peng、luai、鱼潼 20瓶;十六孟阳 19瓶;糕2333、然醬 16瓶;一模一样的烟火 13瓶;弱0 12瓶;浮华、洛大人、顾臻、拂晓。、Nineaholic、咖啡配油条、sobofan、17 10瓶;卷材小妖精。、拐枣 9瓶;七 7瓶;碳酸不酸 6瓶;24772136、TheArcher、nawa21、烟瘾、一只喵、renebaebae、萌面超人 5瓶;欣欣欣 3瓶;31708138 2瓶;NORA、起名废、湘玉给你溜肥肠、小朋友L、17514112、阿娜、树袋熊崽、喵先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顾迟溪从首都回来那天, 罗谦被警察带走了。
  她看着他上警车,那怨毒的眼神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嘴角却勾着诡异的笑, 让人背后发凉。经过身边时, 他只小声说了一句:“多的是人想要你死。”
  顾迟溪表情淡淡的, 看着警车远去。
  她一点也不惊讶。
  很小的时候她就活在死亡的阴影下,虽然没有真的死去,但也受了不少恐吓。那些人, 从前杀不死她,今后也不可能杀死她。
  她想明白了些事。
  罗谦或许从王丽雅口中得知了她的身世,知道她与顾家不对盘,“空降”而来也只是孤身一人, 没有外援。否则,她若是真正的“千金大小姐”、“关系户”,这人未必会觉得她挡路, 巴结讨好还来不及。
  一开始, 罗谦的确是讨好她的,后来知道了些什么,态度变化微妙。
  大概是在今年七月左右。
  顾迟溪捋清了时间线, 事情的来龙去脉也更加清晰。
  邹鸣进去了,罗谦也快, 短短半年内,公司没了两员大将,从另一角度看损失不小, 提拔谁还有待考量。
  她与温柠谈论起这件事。
  傍晚七点半, 顾迟溪还在办公室, 温柠飞完航班回来, 去食堂打包了四个菜提上楼,两人坐在休息室的桌子边一起边谈边吃。
  “你觉得我师父怎么样?”谈到一半,温柠提出了想法。
  “他比罗谦晚来一年,资历什么的比罗谦更老,也算是看着公司成长起来的。我感觉他人很好,很负责任,反倒是飞行部的任总,好像不管事一样……”
  顾迟溪给她夹了一块花菜,笑着说:“这是徒弟在推销师父吗?”
  “不要——”温柠拒绝了花菜,“因为公司里除了你,我就只跟我师父联系多一点,其他人都不熟。随口一说吧,最后还是你们自己决定。”
  顾迟溪又把花菜夹回自己碗里,不小心带走了她碗里一片水煮肉,“嗯,暂时先考虑。”
  温柠挑眉,忽然起了玩心,夹起一根配菜豆芽给她——这是顾迟溪最不爱吃的。
  果然,她摇头。
  温柠还是把豆芽放在她碗里,但下一秒,连同那块鸡中翅一起夹了过来,放自己碗里,得意地抿着嘴笑。
  像只偷.腥成功的小猫。
  顾迟溪忍着笑,把餐盒里最后一个鸡翅也夹到她碗中,“都给老婆吃。”
  “开玩笑啦——”温柠给她夹回去。
  最近顾迟溪忙,回家都很晚,而温柠这个月的航班全部被她调成了白天的时刻,早晨出门,晚上回来,作息变得规律了。她一个人在家无聊,索性过来陪顾迟溪。
  主动聊起公司的事,顾迟溪也不瞒她,虽然她不是很懂这方面。
  “现在公司还是负债状态吗?”温柠啃完了鸡翅,小声问。
  顾迟溪摇头:“在盈利。”
  “哦,那就好。”
  “不过,财报很难看。上个季度营业收入三十七亿,净利润才一亿多。这个季度应该会增加一点,但是……”她停下来,忽然想逗一逗温柠,便露出一副凄惨艰难的样子,叹了口气。
  “也许连年终奖都不够发,要我自己掏腰包,唉。”
  温柠眉头一皱,“啊?”她夹起来的水煮肉顿在半空中,“我那份就不要了吧。”
  “为什么?”
  “你的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她下意识道,说完,空气突然安静了。
  顾迟溪目光柔和地望着她,眼底掀起一丝细微的涟漪。
  温柠愣住,回味着自己说的话才反应过来,心像是被自己电了一下,酥酥.麻麻的,红了脸,“我……我是说……”
  “嗯?”
  “我是说我不缺那点钱。”
  “真的是这个意思?”
  温柠嘀咕道:“不然你以为是什么意思……”她低下头,将水煮肉片送入嘴里,佯装专心吃饭。
  一贯的口是心非。
  顾迟溪没有揭穿,轻笑道:“逗你的。”
  “?”
  “发工资和年终奖当然够。”
  温柠:“……”
  又被套路了。
  温柠微抬下巴,瞪了她一眼,伸筷子抢走了方才还给她的鸡翅,“罚你没得吃。”
  顾迟溪眼里的笑意渐深。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很有钱是么?那我要十倍年终奖,给不给?”
  “给。”
  别说十倍,一百倍都给。
  机长职级的年终奖至少有二十万,往年,温柠拿到钱,还没捂热乎就还了债,每天都在想象着无债一身轻的自由日子。可是现在,她反而觉得无所谓了,嘴上说着,心里并不在意。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