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2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她忽然觉得好笑。
  前面是一座简陋的桥,围栏年久失修,只加了几个细细的铁丝网,看着摇摇欲坠,桥底下是洛江的一条小分支,水面宽广,不知道有多深。
  过了这座桥,再右拐直走一段就是市区。
  她保持当前速度行驶着。
  突然,黑色轿车加速了,一个猛拐朝这边撞过来,顾迟溪反应迅速,连忙转动方向盘避开。不等她回过神,黑车又出现在了她右侧后视镜里,猛然加速。
  上桥了。
  ——咚
  车尾被撞了一下。
  顾迟溪上半身往前一栽,半个车身压出了双黄线。
  这时,对面一辆大货车迎头驶过来,按了一连串喇叭,她下意识避让,猛打方向盘,路面打滑使得车子几乎要飘起来,这一下子右转太满,不受控制地冲向围栏……
  ——轰!
  脆弱的围栏被撞破。
  一阵急速坠落的失重感,她连人带车掉下了桥……
  ※※※※※※※※※※※※※※※※※※※※
  感谢在2020-09-05 02:48:31~2020-09-06 02:43: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谁的大C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葉七七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鱼头 10个;碧海、傻了吧、阿楠哭着让嫂子1了嘛、清半夏、什么⊙?⊙?、顾臻、宋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Obliviate 98瓶;是个呆子呀、如果26 20瓶;易勺、劳资信了你的邪、攻遍天下受 10瓶;離、拐枣 9瓶;45379688 8瓶;45316162 6瓶;哦、风絮、林鹿、NORA 5瓶;铅叶 2瓶;小朋友L、causeicanfeelit、树袋熊崽、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寒冬腊月, 北方某城下了一场鹅毛大雪。
  停机坪上刮着刺骨的冷风,机务正扛着大扫把清除剩余的积雪,各家飞行员在频率里抢除冰车,吵得不可开交。
  “XX8903, 怎么回事啊, 还没来?我们都等一刻钟了。”
  “这边还没完呢, 你急什么。”
  “先来后到懂不懂?我们先排队的, 你一插队的喊什么喊。”
  “嘿, 你——”
  频率里乱成一团。
  温柠坐在驾驶舱里听别人吵架,暗暗庆幸自己刚才抢得快,飞机已经除过冰, 准备推出。
  她最后看了一眼手机。
  一小时前,顾迟溪发了条微信:[等你回来,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
  [好]
  [我飞快点]
  顾迟溪:[起落平安]
  她没再回复,因为要过站检查了。
  不延误, 有人等自己回家,是最让她们这个职业的人感到幸福的两件事。
  以前温柠总是不屑于此,觉得矫情, 而当身边真正有了一个人,每天等她回家,愿起落安妥,她这只漂泊的风筝从此有了被牵引的线,与那个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忽然间就明白了,更贪恋这份温暖。
  她眯着眼笑, 唇角深深地扬起来, 把手机放好。
  滑行推出, 准点起飞。
  不知怎么,眼皮一直在跳,左边跳两下,右边也跳,毫无规律,像抽风似的。
  温柠不相信“跳财跳灾”的说法,猜测大概是太累的缘故。
  这几天她虽然都飞的白班,但全国各地到处都是雨雪冰冻天气,不好飞,天不亮出门,天黑才回家,一整天下来总是徘徊在超时的边缘。
  到巡航高度,她揉了揉眼睛,让乘务长送了两杯咖啡进来。
  莹澈的蓝天,雪山般的白云,喝着咖啡,看着景,心情舒适美妙,她甚至与副驾驶开了几句玩笑。
  眼皮依旧跳个不停。
  大约五点,飞机抵达洛城机场上空,这边正刮妖风,落地有点困难,第一回 落不下去,复飞了。
  前面也有几架中型机没落下去。
  “机长,我们要不要去备降?”副驾驶问。
  今天这妖风的劲儿有点大。
  温柠眼皮跳得厉害,离洛城越近,心也越来越焦虑不宁,说不上来什么。她看了眼雷达、油量,说:“先兜两圈看看风。”
  向塔台申请盘旋等待。
  管制同意了。
  盘旋耗油,增加成本,温柠不想着给顾迟溪省钱了,绕了大概两圈,风小了一阵,后面陆续其他中型机成功落地,她连忙申请。
  万幸,这次落了下去。
  一靠桥关车,温柠迫不及待拿出手机给顾迟溪发消息:
  [我落地了~o3o]
  [你忙完了嘛?我在车里等你还是去办公室]
  收拾完东西,温柠一行人离开飞机,上了机组车。
  从机场到公司短短十分钟的路程里,微信一直没有收到回复,她去部门交完资料,给顾迟溪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
  温柠皱起眉。
  心猛然往下沉了沉,莫名的焦虑感越来越浓重,胸.口闷闷的,好像要发生什么事情。
  她按了电梯,上楼,去顾迟溪办公室。
  小助理已经下班了,陈秘书还在,一见她来,还没等开口,就笑着说:“温机长,顾总下午有事出去了,没回来呢。”
  “……你知道她去哪里了吗?”温柠边问边打开办公室的门,往里瞅了一眼。
  没人。
  陈秘书摇头,疑惑地看着她,那眼神好像在说:连你都不知道,我怎么能知道?
  温柠关上门:“那谭助理呢?”
  “昨天出差了,今天应该回来了吧。”陈秘书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
  温柠点点头,识趣不再打扰,转身离开。
  或许在忙吧……
  下到停车场,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温柠以为是顾迟溪的电话,心里一喜,拿起来却看到是谭佳的号码。
  “喂?”
  “温机长,你在哪儿?”
  “公司。”
  “顾总出车祸了,在抢救,你快到附二院来!”听筒里传来谭佳急切的声音。
  温柠夹在胳膊下的飞行帽“咚”地掉在了地上,她脸色煞白,颤声说:“好……我马上过去……”
  挂掉电话,她弯腰捡帽子,双腿一软,差点跪下去。
  “温机长——”
  身后下班取车的同事与她打招呼,伸手扶了一把,“你怎么了?”
  温柠目光呆滞,一言不发地摇了摇头,推开同事的手,提着箱子快步走向自己的车,脚下险些被绊倒,栽了个踉跄。
  上车,手指摸到点火键,一下子按歪了,第二下,又歪了,她张着嘴,深吸一口气,第三次终于按下去。
  眼泪也涌了出来……
  车子驶出公司大门,险些撞到一个准备过马路的老人,温柠猛踩住刹车,身子往前栽了下,看着风挡外面受到惊吓的老人,霎时清醒过来。
  “怎么开车的哟,现在的人诶,啧啧啧。”老人家嘟嘟囔囔从背后绕了过去。
  温柠惊出了一身冷汗,吸了吸鼻子,抬手抹掉脸上的眼泪,继续往前。
  正是下班高峰期,市区路堵。
  一个红灯时间很长的十字路口前排着长龙,温柠紧盯住读秒,心里急躁不已,等好不容易快轮到她了,前车磨磨蹭蹭,一晃又是红灯。
  眼看两边的行人和车都要来了。
  她咬咬牙,一脚油门冲了过去……
  .
  一路紧赶慢赶,到了医院,温柠随便抓了个护士问路,在急救室门口看见了焦急踱步的谭佳。
  “温机长……”谭佳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迎上来。
  温柠僵立在原处,呆呆地望着紧闭的大门,脑里一片空白,灵魂也好像飞走了,像一尊雕塑。
  雾气漫上眼睛,如同蒙了一层灰。
  视线逐渐模糊了。
  那扇连接着生与死的门,在她眼中虚化了,周围的一切都被按下静音键,她全身的力量仿佛被抽干,下一秒,直直地栽到下去。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