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53)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两人穿着婚纱打情骂俏。
  小岛热闹了一下午, 傍晚五点, 温柠和顾迟溪回房间换礼服, 大家分批乘坐游艇前往离岛较远的水域,登上一艘中型游轮。
  夜幕降临, 月光铺洒在海面上,船内灯火通明。
  大家在宴会厅吃饭、喝酒、娱乐, 一派纸醉金迷, 到深夜依然不停歇,越嗨越精神。
  徐安若捧着手机坐在角落里P图,从昨天到今晚, 她拍了上百张照片, 精心挑选了最满意最想晒的九张发朋友圈。
  海岛, 别墅,私人飞机,游艇,香槟,蛋糕,新婚礼物,一张自拍照,一张与温柠的合照。
  ——表姐新婚快乐
  发完,她等了十分钟,切换小号进自己朋友圈截图,转手装作吃瓜的样子发到公司匿名群里。
  匿名群是她前不久加的,不经意听室友提了一嘴,悄悄进去,没人知道她是谁。昨天群里就在讨论顾迟溪和温柠举行婚礼的事,她憋着没做声。
  审判女王:[徐安若是谁?]
  魔力宝贝:[新乘吧,我好像有印象]
  超能少年:[卧槽?她是温机长表妹?]
  魔力宝贝:[你认识她?]
  超能少年:[……]
  原本安静的群里沸腾了。
  徐安若心满意足地看着大家议论她的身份,刹那间,感觉自己像是坐在轻盈的气球上,随空气越升越高,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一种前所未有的充盈感填满了她。
  手机震了震。
  备注“阿远”发来微信消息:[你在哪?]
  小姑娘面色一喜,眼底迸出兴奋的光芒:[南太平洋。]
  [?]
  [参加我表姐婚礼。]
  阿远:[你表姐是谁?]
  徐安若:[这要怎么说,哎呀,你不认识啦]
  那边沉默了会儿,显示正在输入。
  阿远:[喊她加入我们俱乐部吧,有空搞活动玩,反正朋友都是互相认识的]
  徐安若心头闪过一丝狐疑,敷衍打字:[她对这些不感兴趣,还批评我来着。]
  “阿远”发来一个遗憾的表情包。
  “……”
  宴会厅内回荡着悠扬的小提琴曲,有人跳舞,有人举着酒杯交谈,还有人在其他室内娱乐场所玩。两个穿礼服的小孩子坐在长桌边吃点心。
  孩子们的母亲就在旁边,她知道那是嫂子的姐姐。
  听说很有钱。
  手机又震了一下。
  阿远:[你跟我大姐在一块?我看到她朋友圈跟你发的差不多]
  徐安若满头雾水:[谁是你大姐?]
  阿远:[特美特有气质那个,带俩小宝贝的。]
  两个小宝贝……
  徐安若下意识抬头,看向坐在长桌边吃点心的小孩子,孩子妈正举着酒杯跟人说话,穿件裸.粉色礼裙,身形匀称,乍眼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
  什么?
  这不是嫂子的姐姐么?
  她举起手机悄悄拍了张照片发过去:[她?]
  [嗯,这是我大姐,她说参加朋友的婚礼,是你表姐老公啊?]
  徐安若彻底蒙圈了。
  她知道“阿远”是富二代,但不知道竟然能够跟自己身边的人扯上关系,难道连老天都在帮她?嫂子的姐姐是“阿远”的姐姐,也就是说……
  这是嫂子的弟弟!
  算近亲吗?
  徐安若有点忐忑,但又觉出一丝不对劲。
  自家姐弟,婚礼不仅不告知,还说是朋友,怎么想都不正常啊!除非姐弟关系不好,或者姐妹关系不好,总之,绝对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
  阿远:[看不出来你深藏不露啊]
  徐安若一愣,脑子转得飞快。
  之前只是尝试着接触,她呢,也没抱希望能有圆满的结果,各取所需玩玩而已,但现在……阿远认为两个人“门当户对”了,是不是就意味着她可以争取更多?
  比如,结婚,嫁进豪门?
  表姐都可以,她当然也可以!
  阿远:[给你买了礼物]
  徐安若:[她们喊我了,回去说。]
  打个哈哈敷衍过去,她抬起头,将手机摁在胸.口,深呼吸一口气。
  ……
  灯光映照着甲板上两道人影。
  温柠和顾迟溪站在围栏边,互相依偎着,两人穿的情侣礼服,舱内朦胧的灯光勾出纤细身形。
  “柠宝……”
  “哎,溪宝。”
  “不许喊这个。”
  “就要喊。”
  顾迟溪曲起手指轻轻敲了下温柠的脑门,“要听姐姐的话。”
  温柠乖乖闭嘴。
  游船缓慢行驶在海面上,劈开了波浪,翻起绵白的水花。
  “柠宝,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收费。”
  “乖,认真的。”
  “好嘛。”温柠噘起嘴在她脸上留了一个口红印。
  顾迟溪歪头一笑,说:“这几年,如果有人向你表白,刚好你也喜欢那个人,你……会跟她恋爱吗?”
  “会。”温柠干脆回答。
  不带任何犹豫,但随后她继续说:“不过,用不了多久就会分手。”
  “为什么?”
  温柠转过脸,凝神望着光滟滟的海面:“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就一定是因为她身上有某个点很像你,这样能吸引我一阵子,但我知道没有人可以替代你,所以,只有跟你才能一辈子。”
  没有办法,姐姐已经在她心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要连根拔起会痛。
  顾迟溪侧身抱住她:“柠宝……”
  “嘘,”她竖起食指,“我明白。”
  彼此目光交汇,像缠绕的蛛丝,黏腻紧密。
  温柠捧起顾迟溪的脸,欲吻那片唇……
  “表姐,嫂子——”
  她猛一激灵。
  徐安若从舱内跑出来,停在两人身前,“原来你们在这儿啊。”
  灯光照得顾迟溪的脸有点红,她轻轻推了下温柠,转头看向表妹:“怎么了,妙妙?”
  “没什么,里面有点无聊,出来转转。”小姑娘吐了下舌头。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啦?”
  温柠轻咳一声:“没有。”她不自在地揉了揉鼻尖,伸手把顾迟溪搂得更紧,话却是对表妹说的,“这两天好玩吗?以后想玩什么跟我和嫂子说,不要去外面和别人混。”
  “那是交朋友,怎么能叫混呢?”徐安若不服。
  温柠指了指船舱,挑眉道:“里面那么多人不可以交?”
  “都比我大好多岁啊……”
  “……”
  “你看,是吧,就我和我弟两个同龄人,但是跟他说两句就要吵起来,还不如不说话。”
  徐安若三两句把温柠噎得哑口无言,忽然转向顾迟溪,笑眯眯地问:“嫂子,你有弟弟吗?”
  顾迟溪一愣,下意识答:“有。”
  “啊,怎么都有弟弟,我看邱姐姐家也是……还是我表姐最幸福了。”徐安若挽住温柠的胳膊晃了晃。
  温柠好笑道:“要不你穿越回去让姑生个姐姐或者哥哥。”
  “略——”
  她扮了个鬼脸,心中已然有数。
  .
  婚礼第二天,顾堇娴直接飞欧洲出差,留下保姆和一双儿女,等余下行程结束了再由顾迟溪带回去。小孩子没哭也没闹,就是妈妈走的时候回头抱了好几次,舍不得。
  其余人在海岛上玩了四天。
  白天玩得精疲力尽,夜里还要被老婆欺负,温柠有苦难言,暗戳戳记仇。
  回程那天,温柠和顾迟溪带着两个孩子、姑姑一家,以及邱亦然姐弟,同乘一架飞机。
  万米高空之上巡航。
  因没有配空姐,餐食点心需要亲自端,温柠给大家洗了草莓和车厘子,Miko一见就馋坏了,大眼睛巴巴儿地望着她。
  “Miko,来小姨这里吃草莓~”顾迟溪抱起小萝莉放在自己腿上。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