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1)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是啊。
  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
  邱亦然哂笑,点了点头,“嗯,各自安好……”
  她正要走,背后传来脚步声。
  “小鱼——”
  顾堇娴从厕所出来,远远看见何瑜在跟人说话,侧脸有些眼熟。
  两人同时转头。
  “邱亦然?”
  她走近了,停在何瑜身边,望着眼前熟悉的面孔,一霎时想起自己让秘书调查的事,不禁目光来回扫视,“你们认识?”
  邱亦然一脸错愕,看看顾堇娴,又看看何瑜,视线不经意扫过两人手上一模一样的镯子。
  情侣款!
  这……
  她明白了。
  何瑜也有点诧异,显然阿娴认识邱亦然,但转念一想,以邱亦然的家世,她们互相认识倒也不奇怪。
  “嗯。”她应了声,便没再说话。
  “当然认识啊,”邱亦然瞟了何瑜一眼,笑意灿然,“不仅认识,还睡过,可惜睡完第二天我就被发好人卡了,这不,冤家路窄。”
  何瑜浑身一僵,下意识侧目。
  顾堇娴也望过来,但很快又转向邱亦然,云淡风轻地笑了笑,正要说话,邱亦然却说自己有事,转身离开了。
  何瑜低下头一言不发。
  “小鱼,”顾堇娴轻唤一声,“我们走吧。”
  “嗯……”
  两人并肩进了电梯,下到停车场,一路无话。
  上了车,何瑜将目光投向窗外,两只手搁在腿上,紧握成拳,嘴唇抿得泛白。
  这件事彻底说不清楚了。
  要怎么开口跟阿娴解释……
  她可以不理会旁人的揣测,但没法不在意顾堇娴的看法。
  车子缓缓开动,驶出了地库,两人安静地坐在后排,空气像被凝固了,很是煎熬。
  何瑜此刻当真成了一条鱼。
  被放在铁板上煎烤的鱼。
  终于,她受不住,扬起笑脸看了顾堇娴一眼,没所谓的样子说:“我跟邱亦然……没错,我就是她口中说的那样,睡完就不认了,烂人渣。”说完,又把头转向窗户。
  玻璃倒映出她泛红的眼睛。
  “小鱼——”
  顾堇娴握住她的手,温热的掌心包裹住紧攥的拳头,柔声道:“你是怎样的人,我会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何瑜没吭声。


第98章 番外:娴瑜篇(6)
  听着耳边的话, 何瑜心里暖流涌动,却也不说什么,只低着头。
  她向来不爱跟人多费口舌解释, 被误会了就误会着, 自己没义务让所有人喜欢, 何况那都是她不在乎的人。但是她在乎阿娴, 理应解释。
  还需要好好组织语言。
  “小鱼?”顾堇娴稍用力捏了捏她的手。
  见惯她强硬不驯, 这会儿突然蔫了下来反倒让人担心。
  何瑜突然自言自语:“我就是人渣, 提上裤子发好人卡, 你就不担心有一天我对你也这样……”
  “你会吗?”顾堇娴轻声问。
  何瑜不说话。
  “河小鱼, 看着我。”
  “……”
  何瑜抬起眼,对上顾堇娴深切的目光,她缓缓摇头:“不会。”
  “所以, 我为什么要担心不会发生的事情?”
  眼见何瑜抿住唇, 浓黑的睫毛低下去,顾堇娴伸手抚摸她的脸,似是安慰, 又捉住下巴, 大拇指轻轻擦过她的唇瓣。
  接着,凑近, 吻到一起。
  以往两人接吻,谁也不服谁, 不甘下风, 势必要互相“撕|咬”一番, 激烈又暧|昧。
  而现在, 何瑜软绵绵的, 完全被动了, 像沸水里煮熟的鱼,任由品尝。
  顾堇娴一手托在她后脑,挑.逗似的抚.弄,另一手揉捻着她的下巴,占据了主导地位,湿|润的呼吸一遍遍扫过那片唇,由浅渐深。
  “唔——”
  何瑜清醒过来,缓了神,两手一勾她脖|子就要反击。
  顾堇娴仰了仰头,低着嗓音道:“乖一点。”
  两人都把前面开车的司机当成了空气。
  “你觉得可能吗?”何瑜哂笑,瞅准了空隙咬住她的下唇。
  偏偏顾堇娴就喜欢这样。
  车内充斥着短促的呼吸,杂乱无序的心跳,最终还是何瑜占了下风。浅淡的唇色变得殷红,两人都低低|喘气。
  何瑜歪头靠在顾堇娴肩上,左手与她右手十指相扣。
  窗外街景匀速向后倒退,连带压在心底的情绪一并抛出去,甩在身后。
  何瑜在看外面,顾堇娴在看她。
  冥冥之中,总能感觉到何瑜的不安,不是社会地位差距带来的,而像是受过伤后习惯性的防备,藏得很深,如果不是今天偶遇邱亦然,她就无法发现。
  小鱼身上一定发生过什么。
  第一个可疑对象就是邱亦然。
  她与邱家来往不多,也不了解邱亦然,但就刚才那姑娘的行为来看,怀着什么心思一目了然,她不仅要提防,还要调查清楚。
  想着,顾堇娴拿起手机,给专助发了条消息:[邱家老四,邱亦然]
  随后又补一句:[‘指尖’酒吧的老板何瑜]
  专助:[好的。]
  .
  何瑜第一次来顾堇娴家。
  车子缓缓驶入一处庄园,穿过修剪得规则平整的大草坪,停在主楼前,顾堇娴牵着何瑜下车,迎面望见管家投来的疑惑的眼神。
  “我女朋友,何瑜。”她像录入信息似的,又转头向何瑜介绍,“这是管家陶叔。”
  陶叔朝何瑜一笑,鞠了个浅躬:“何小姐。”
  何瑜回以微笑。
  两人手挽手进屋,穿过正前方的大厅才换拖鞋,顾堇娴给何瑜穿的那双鞋码正好,还是她喜欢的蓝色。
  “早有准备啊?”何瑜挑眉打趣道,“看来撩过不少,相当熟练。”
  顾堇娴抿着嘴笑,伸手点了下她的鼻尖,“是啊,为了遇见你,先拿别人练手。”
  “啧啧——”
  嘴还挺甜。
  何瑜把目光从她脸上收回来,专心打量房子,这设计风格用了大面积配套的浅色,家具线条干净简单,部分略显旧,瞧着有些年代感。
  陶叔跟在后面,简单汇报了些家里的情况,随后离开。
  顾堇娴带何瑜去了三楼卧室,进深足有三十米,先是书房,接着是衣帽间和浴室,最深处才是摆放着两米大床的主卧。
  何瑜被书房对面占了一整面墙的蝴蝶标本吸引了。
  “原来你……”她惊叹一声,走上前,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标本盒。
  整面墙至少挂了一百多个标本盒,里面大大小小的蝴蝶品种各异,色彩鲜艳,像是下一秒就要飞出来。
  顾堇娴从后面抱住她:“嗯,这些是比较稀有的品种,但最稀有的在你身上……”说着,替她脱.掉了外套,拉下领|口,露出肩上蓝色蝴蝶的翅膀。
  她低头吻上去。
  何瑜只觉肩上一凉,再一热,骨头都酥了,软软地倒在背后的怀抱里。
  细密的吻带来一阵痒.意。
  “你别亲了,你嗯,姓顾的……”何瑜有点脚软,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哼哼出声。
  丢脸。
  顾堇娴适时放开,又在她嘴角亲了一下,“你先洗澡,衣帽间左边都是为你准备的衣服,随便穿,浴室里有洗漱用品,如果想泡什么浴就按门边的铃让佣人上来帮你准备,我去看看孩子。”
  “好。”
  这一去就是一个多小时。
  何瑜洗完澡,在卧室里逛了逛。
  她对顾堇娴的衣帽间十分感兴趣,里面分类做得细致,按季节与场合划分,大多数衣服都是中性色,饱和度低,也没见着logo,其中有部分看起来旧旧的,有种时光的沉淀感。
  包包、鞋子、配饰,都是如此,一眼望去没有特别出挑的东西,单独拎出来却很耐看。
  给她准备的衣服,尺寸正合适,从款式到面料、剪裁,精准符合她的全部喜好。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