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2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嗯。”
  待谭佳走后,病房里又恢复了寂静。
  温柠注视着床上昏迷的人,握住了那只没吊针的手,放在唇边轻吻,自言自语:“姐姐……”
  她又能喊出这个称呼了。
  那么自然,那么亲昵。
  就像小时候。
  温柠闭上了眼,嘴唇贴住她的手背,感受着体温。
  突然,手指动了一下。
  温柠猛然睁眼。
  病床上的人呼吸轻弱,睫毛微微颤动着,而后,眼皮也动了动,缓缓掀开一半。
  温柠心中一喜,紧张也随之而来。
  医生说什么短暂的遗忘症……
  不会把她忘记了吧?
  “姐姐——”温柠轻声喊她,凑过去。
  顾迟溪半耷着眼皮,露出呆滞无神的目光,好一会儿,喉咙里才发出虚弱的气音:“柠宝……”
  ※※※※※※※※※※※※※※※※※※※※
  柠宝:呜呜呜老婆还记得我TAT
  .
  ——————感谢在2020-09-06 02:43:13~2020-09-07 03:27: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刘刘刘麻烦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谁的大C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刘刘刘麻烦 12个;沈辞 5个;碧海 3个;鱼头、45895208、清半夏、34628567、易勺、“?”、45934445、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知秋 30瓶;劳资的睡姿决定发型o(、SW 20瓶;飞羽、? : МалоКун 、? 10瓶;黑白 8瓶;叶清璇 6瓶;楦、火羊宝、风絮、拾柒 5瓶;NORA、考考考考个屁啊 4瓶;金泰妍圈外女友 3瓶;我喜欢看你笑 2瓶;铅叶、我后羿贼溜、46682441、洛大人、al、小朋友L、hl、碧海、causeicanfeelit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视线里的人影很模糊。
  一个, 两个,三个……天旋地转间,好久才重叠为一个, 变得清晰。
  是柠宝。
  她死了吗?重复看到生前唯一想着的人。
  顾迟溪做了个梦。
  梦境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她什么也看不见, 只有雾, 冰冷的雾和刺骨的水环绕她, 让她不能呼吸, 睁不开眼, 不断地往下坠, 坠落……
  然后跌入黑暗。
  雾散了,水也消失了, 她在黑暗中匍匐前进, 浑身被烤得火热, 像要被烧成灰。
  不知走了多久, 前方出现一道光亮, 像是出口, 她朝那片光伸出了手, 光线里渐渐浮现出已逝父亲的影子。
  父亲笑吟吟地看着她, 像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样喊她“溪溪”,冲她张开了双臂,说:到爸爸这里来。
  她不受控制地往前走。
  在黑暗里,最恐惧最无助的时刻看见了家人, 却没有丝毫欣喜,她本能感到害怕, 想回去, 可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扯住, 那光线像巨大的引力洞。
  “姐姐……”
  有人在喊她。
  她猛然停住,循着声音的方向跑,任由身后的父亲如何喊她也不回头——她不会过去的,那不是一个好地方。
  跑啊跑,光线与声音,还有父亲的呼唤,都不见了。
  只有嗡嗡声。
  她躺在狭□□仄的空间里,仿佛被苍蝇包围,抬起有千斤重的眼皮,看见了无数道晃影,辨不清,但冥冥中有股意识让她知道那是谁。
  “柠宝……”
  顾迟溪用力呼喊着爱人的名字,却听不见自己的声音,抬不起手臂,转不动脖子,只能看着。
  好累,好困。
  温柠神经一松,眼泪瞬间流了下来,“是我……我在,我在的,姐姐……”
  她喜极而泣。
  姐姐没忘记她,还记得她是“柠宝”!
  温柠咧起嘴角,喉咙里却发出呜呜声,一边笑一边哭,眼泪啪嗒啪嗒砸在被褥上,洇湿了一大片。
  谢天谢地。
  她以为要失去她了。
  顾迟溪垂眼望着她,艰难地扬起唇角,挤出一个淡到几乎无法察觉的笑,她只看见柠宝在哭,嘴唇在动,声音却小得听不清楚。
  嗡嗡嗡——
  “别哭……”她用尽力气说出两个字,声若蚊呐。
  身体好累,好困,眼皮也好沉。
  有点撑不住了。
  温柠的脸在她视线里越来越小。
  她阖上眼皮,意识堕入混沌……
  “姐姐?”温柠一时慌乱了,连忙按下呼叫器喊医生。
  值班医生过来看了看,说是正常情况,脑震荡病人初期畏光嗜睡,清醒的时间不多,需要充分休息。
  她这才松了口气。
  ……
  半夜,雨夹雪子噼里啪啦落下来。
  温柠被吵醒,睁开眼,才发现自己不小心趴在床边睡着了,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去阳台外看了看。
  外面妖风肆虐,冰雨斜飞,她打了个哆嗦,把阳台窗户关上,声音骤然小了许多。
  返回病房,关好阳台门。
  夜晚的医院寂静,走廊上时不时有值班护士走动。
  病床上的人依然在昏迷中,双目紧闭,呼吸平稳,房门上的小窗漏进来一丝微弱的光线,隐约照着她的脸苍白如纸。
  温柠倚在床边,深深地注视着顾迟溪的脸,拨开了额前一缕碎发,露出厚厚的纱布,她的心又猛烈地抽搐了一下,针刺般疼起来。
  她低下头,吻了吻她的眼皮。
  即使虚弱得躺在病床上,这张脸也依然很美,她像一幅没有过多色彩晕染的画,眉目清淡,五官精秀,初看觉得是寡然无味的白开水,再看又添了几分甜味,禁欲感,越看越勾人。
  温柠又忍不住亲了下她的耳朵。
  手指不经意碰到她的手背,触感微凉,温柠一个激灵,视线移了过去,动作轻缓地将它放进被窝。
  吊针的那只手更凉。
  温柠小心地避开针头,替她捂了会儿,渐渐感受到热意,低头凑上去,噘起嘴唇亲了亲。
  已经凌晨两点了。
  .
  后半夜,温柠越熬越精神,等到天渐渐吐出鱼肚白,又有了点困意。
  六点,谭佳提着大包小包东西过来了。
  崭新的生活用品,换洗衣物,还有早餐。两人把东西归置妥当,温柠大概跟她说了下昨晚的情况,一起坐下来吃早餐。
  吃完,温柠边收拾边低声说:“谭助理,麻烦你了。”
  “也是我分内的事,别这么客气。”谭佳笑了笑,把垃圾提出去扔掉,回来洗手。
  “情况我已经向康副总他们说明了,这段时间公司里大小事务有我和他们负责,就让顾总安心养伤。”
  温柠嗯声,打了个呵欠。
  这时,医生和护士推门而入,她立刻打起精神。
  护士换掉了输液瓶,医生问了些情况,交代几句,等人醒过来还要做进一步检查。
  外面停雨了。
  温柠靠在床边,呵欠连连,却强撑着不肯闭眼,生怕自己睡着了,错过顾迟溪苏醒的时间。可是困意上来,身体催促着,哪里能忍得住。
  她上下眼皮直打架,脑袋一点一点的。
  “温机长,你躺下来睡会儿吧。”谭佳实在看不下去,劝慰道,“昨晚我临时安排了一下,今天上午没什么事,我替你守着。”
  “不……”
  没等她拒绝,谭佳又打断道:“下午还得去一趟交警大队,你不好好休息,怎么有精神呢?”
  温柠愣住。
  昨晚到现在,她一门心思念着顾迟溪,忽略了导致人进医院的原因——车祸。出了这种事故,交警那边肯定是要调查的。
  “交警给你打电话了?”她问。
  谭佳:“嗯,事故在调查,顾总的车和东西都被捞上来了,还是家属过去比较好。”
  家属这个词戳进了温柠心窝子里。
  化开一股暖流……
  她站起来,乖乖坐到旁边病床上,脱了鞋子躺下去,“那我睡会儿,她醒了记得喊我。”说完,不舍地看了眼昏迷中的人。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