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3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卧室里亮着暖黄色的灯光,温柠洗过了澡,抱着手机窝在沙发里跟何瑜聊天,下过雨的空气有些凉,她没关阳台的玻璃滑门,任由湿润的微风吹进来。
  聊得正开心,外面传来车子驶近的声音,温柠起身探出视线,看到那辆熟悉的蓝色宾利停在门口,顾迟溪从上面下来了,它调头离开。
  她屏住了呼吸。
  院门开了,关上,接着客厅大门发出密码锁的“嘀嘀”声。
  温柠低头看了看手机时间。
  九点半。
  夜色黑沉,冷白的路灯凄清,红砖房子静静伫立在黑暗中,窗户里漏出一丝微黄的光,人坐在窗边凝神。
  她忽然有了一种等待晚归家人的感觉。
  下午顾迟溪离开后,温柠顶着暴雨去了一趟商场,按那人的大致喜好买了些生活用品。虽然她知道顾迟溪平常不用开架的东西,但是结婚仓促,一时没有准备,凑合凑合是可以的,就当做是自己说话太过的道歉。
  以后,她们就这样互不干扰地生活了。
  温柠轻叹,低头回复了何瑜的消息,这会儿觉得有些热,她关上滑门,拉起帘子,把空调打开。
  ——笃笃笃
  房门被敲响。
  许是没习惯家里有人,温柠吓了一跳,直愣愣僵在原地,盯着门看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去开门。
  顾迟溪站在外面,冷白的脸在灯光下似玉般光滑,眉眼间带着倦意。
  “怎么了?”温柠问,视线扫过她手里的睡衣和洗漱用品。
  顾迟溪眼神略显为难,说:“楼下厕所太大了,我不习惯,能到楼上来洗澡吗?”
  “……”
  这是什么奇怪的习惯?
  明明以前没有啊。
  温柠没多想,楼上楼下洗澡都一样,遂点头道:“可以啊,随便。”
  顾迟溪转身进了隔壁浴室。
  房间隔音效果尚可,温柠关上门,抱着手机继续跟何瑜聊天,只隐约能听到一点点淅沥的水声。聊着聊着,她躺了下来,眼皮子有点打架。
  ——笃笃笃
  又一阵敲门声。
  温柠霎时清醒,爬起来开门。
  “又怎么了?”
  “没事做,找你聊聊天。”
  顾迟溪穿着半透明的吊带睡裙,刚洗完澡,她脸颊泛着微|醺的粉,乌黑蓬松的头发柔顺地披散在肩后,褪去了冰冷的疏离感,显出几分温婉柔和。
  温柠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喉咙滑动了一下,故作冷淡道:“不想聊。”
  “我一个人害怕。”
  “……”
  那你平时独自住酒店一整层就不害怕?温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好吗?”顾迟溪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她。
  柠柠最吃这套。
  温柠脑子里一嗡,控制不住地心软了,但又不肯完全妥协,纠结了会儿,说:“最多只能待二十分钟。”
  “嗯。”
  “进来吧,去沙发坐。”
  她侧身让开,顾迟溪像听话的乖宝宝一样,老老实实走到沙发边,规规矩矩地坐下,不乱动。
  温柠拿起手机坐到床上,自顾自刷微博。
  她今天穿的保守款睡袍,从脖子垂到膝盖,遮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纸白的小.腿,脚.踝清瘦,柔雾般的灯影下透着莹润感,微光滢滢。
  顾迟溪不动声色地注视着她。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
  温柠刷微博投入到忘记了时间,等到困意袭来,打了个呵欠,才发现房间里还有一个人,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你怎么还不走?都半小时了。”她放下了手机,起身要赶人。
  顾迟溪脸色黯然,坐着一动没动。
  温柠无奈道:“我要睡觉了。”
  “你先睡,我等你睡着了就走。”
  “那你要是不走呢?”
  顾迟溪抿唇不语,神情间透出一种病态般的偏执。
  快一十点了。
  温柠今天早起,没睡午觉,这会儿困得不行,实在受不住,没好气道:“随便你。”
  她又躺回去,卷着薄被翻了个身,伸手“啪”地按下了床头开关。
  屋里陷入一片黑暗。
  空调悠悠地吹出冷气,阴阴凉的,一点橘黄色光幽幽地亮。顾迟溪静坐着,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像从中剥离出来的影子,她视线所到之处尽是黑魆魆的,只隐约能看清床上拱起的模糊的轮廓。
  死一般静谧,耳朵里嗡嗡微鸣,任何轻细的动静都被无限放大。
  不知过了多久,床头传来均匀冗长的呼吸声。
  顾迟溪站起来,走到床另一边,掀开薄.被躺了下去。
  ※※※※※※※※※※※※※※※※※※※※
  呜呜呜不好意思晚了这么久TUT
  .
  本章评论给小可爱们发红包【捂脸.jpg】
  (明天可能也会比较晚更)
  .
  ——————感谢在2020-07-14 14:54:51~2020-07-16 01:27: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阿萌bot、大大小小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愿为姐姐做1、颖咂 2个;Elizacat、啊呜仔仔、夜星星、一坨肉嘟嘟?、椅桐木椅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攻遍天下受 26瓶;TheArcher 3瓶;孟美岐老婆、30331038、会心不远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章
  这一晚, 温柠做了个梦。
  她回到了小时候,吃过晚饭就跑隔壁去玩,一直到深夜,赖在顾迟溪房间里不肯走。温妈妈和佣人来喊了好几遍, 她愣是像考拉一样缠着顾迟溪, 噘嘴撒娇要留下。
  每次都成功, 屡试不爽。
  她霸占姐姐的钢琴, 霸占姐姐的书桌, 霸占姐姐的床, 哪儿哪儿都要留下自己的影子。
  两人一个被窝,顾迟溪就搂着她, 当抱枕。
  那会儿年纪小,不懂事, 只觉得喜欢姐姐身上香香的味道, 喜欢姐姐习惯性揉自己脑袋,更喜欢姐姐因为自己撒娇而心甘情愿哄着的样子。独生女的温柠, 第一次体会到有姐姐宠着的快乐。
  梦很长很长,停留在最欢快幸福的那段时光里, 那种真实的温暖萦绕着她。
  后来就长大了,梦变得模糊。
  一个绵.软微凉的东西落在她脸上,从额头到眼睛, 从鼻子到嘴巴, 比羽毛还轻, 含着热.意,让她不由自主地寻过去, 想拥有更多。
  觉睡得既舒服又安稳。
  天亮了, 窗帘遮得严实, 屋子里光线暗沉。
  温柠的意识逐渐清醒,拱一拱身子,哼唧了两声,迷迷糊糊睁开眼,面前却出现一张放大的脸。
  “!”
  她一怔,抬手揉了揉眼睛,又掐自己一把,确定了不是在做梦,一骨碌爬起来。
  这人什么时候睡到自己身边来的?
  温柠脑子里嗡嗡作响,忙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睡袍有点皱,系带松松垮垮的,拉开领.边,白|皙的皮肤上光.滑一片,没有任何痕迹。
  她长舒一口气。
  “喂,醒醒——”
  温柠推了推那人的肩膀,没醒,她忽而想到什么,悄悄掀开一点薄被,往里觑着。
  半圆的弧度随呼吸微微起伏,侧躺而压出一条深长的沟壑,上面有颗米粒般大小的痣,像滴落在白纸上的乌墨,不见其他痕迹。
  她又舒一口气。
  还好。
  互相都没有做什么疯狂的事。
  “顾迟溪!”
  温柠轻拍了拍她的脸,人还是没醒,她干脆捏住她的鼻子,“上班了,顾总。”
  睡梦中的顾迟溪蹙起眉,闷.哼一声,偏了偏头,终于睁开眼睛。她目光迷离地望着温柠,好一会儿,喉咙里溢出绵绵嗓音:“柠柠……”
  “你怎么到我床上来的?”温柠沉着脸。
  顾迟溪眨了眨眼,神情有些呆滞。
  不知是刚醒正迷糊,还是故意装无辜,温柠看着气不打一处来,想起昨晚睡前的事,声音都更冷了,“不是说等我睡着就走么?走哪去了?走到我床上来了?啊?”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