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3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现在是浑身香喷喷的姐姐了。
  温柠自己也去洗澡,换了柠檬睡衣,吹干头发,准备打扫卫生,她看见顾迟溪乖乖躺在床上,巴巴儿地望着她,一时心软,走过去,“老婆,要不要我陪你?”
  “嗯。”
  “可是我得打扫卫生诶。”温柠忽然想逗她,忍着笑。
  顾迟溪小声说:“请个钟点工来就好了。”
  “那我非要自己来呢?”
  “……”
  顾迟溪不说话了,嘴唇抿成一条直线。
  “嗯?”温柠挑眉,“不说话我就走了。”
  说罢,她作势要转身。
  小拇指忽地被勾住,一股力道将她往后拉,她猝不及防朝床|上的人扑过去,连忙用手撑了一下,支住自己身体的重量。
  她的脸离顾迟溪仅有几厘米。
  浅淡的沐浴露香味钻进鼻尖,她闭上眼睛,嘴唇往下沉,柔柔地落在顾迟溪唇上,但只是啄了啄,又退开。
  “柠宝,叫姐姐……”顾迟溪意犹未尽地睁开眼。
  温柠乖巧道:“姐姐。”
  她两手撑在顾迟溪身侧,慢慢沉下来,彼此隔着被子紧贴在一起。
  顾迟溪捧住她的脑袋,醉声说:“我好喜欢听你这么喊。”
  “我还会喊更好听的。”
  “嗯?”
  温柠凑到她耳边,压低了绵|软而魅惑的嗓音:“姐姐要|我……”话落,嘴唇覆在她耳垂上。
  顾迟溪禁不住哆嗦一下,浑身骨头都酥了,心也化了,有股无名的野火窜上来,蠢蠢欲动。
  “柠宝,”她深呼吸,“姐姐也想……”
  “真的啊?”
  “嗯。”
  “那现在——”
  温柠故意拉长尾音,只感受到顾迟溪胸.口起伏的弧度渐深,呼吸冗长,她忽然起身退开,“现在不行,等你完全好了再说。”
  “柠宝?”
  身上的温度骤然消失,顾迟溪错愕地看着她,瞥见她脸上顽皮的笑容,“你故意……”
  “我去归置行李了。”温柠转身就逃。
  “……”
  司机帮提进来的行李都放在大门边,大包小包的,温柠最擅长的就是收捡归置物品,没几分钟就整理好了,单独拎出顾迟溪的包,提上楼。
  包里的旧手机因泡过水不能用了,温柠前几天买了一个新的,住院这半个月,她坚决不让顾迟溪碰任何电子产品,所以新手机买来后一直没拆。
  “姐姐——”
  听见声音,顾迟溪翻了个身,不理她。
  温柠坐下,温声软语哄道:“我错了嘛,别生气。”
  顾迟溪睁开了眼,坐起来,嗔笑着伸手戳了下她的脑门。
  温柠偷偷吐舌头。
  她拆开盒子,拿出新手机,把旧手机里拆下来的电话卡装进去,开机,交给顾迟溪,“先试试卡能不能用。”
  顾迟溪低头摆弄,登录原ID,看着左上角显示“中国电信”,右边信号三格,尝试着给温柠拨了一个电话。
  她熟练地输入号码。
  几秒种后,温柠手机响了,两人皆松一口气,“还好,不用去补卡了。”
  导入了备份数据,与旧手机一样。
  顾迟溪把手机放在旁边,翻了翻自己的包,皱眉道:“我记得包里有一千多现金……”
  “不见了?”
  “嗯。”
  温柠接过来翻了一通,的确没见着。
  从她把捞上来的东西领回来那天起,包就放在医院床头没动过,期间顾迟溪是知道的,也看过,包括那对戒指。落水前包包的拉链是闭合状态,落水后里面的东西自然都还在。
  “我也记得有啊,奇怪了……”温柠皱眉喃喃道。
  “病房里就我和谭助理,她肯定不会乱动,然后大姐来了两次,很快就走了,也不可能动,医生护士就更不可能了。那——”
  顾迟溪缓声打断:“等等,那天我妈过来,中途她是不是没走?”
  不但没走,还打人。
  温柠点点头。
  沉默片刻,顾迟溪深呼吸一口气,无奈道:“应该是她拿走了……她经常这样。”
  “这、这不就是偷钱么?”
  她露出一个疲惫的笑。
  不是在意这区区一千多块钱,而是想到母亲长期以来的种种行径,就不免感到绝望。
  麻木了。
  温柠一霎时明白过来。
  很想说,这样的母亲要来做什么,不如断绝关系,可是她没有立场说这种话。在知道顾迟溪家里的事情以前,她完全不敢想象,世界上竟然还存在像杨仪那样的母亲——人毕竟无法想象自己没见过的东西。
  她以为,所有孩子都是她。
  温柠抱住顾迟溪,轻声说:“姐姐,以后你有我了……”
  两人额头相抵,呼吸到对方的呼吸。
  小时候的友情,长大后的爱情,相伴一辈子的亲情。那些不曾得到的,她都要给她。
  “我一直都有柠宝。”顾迟溪闭起眼,丰润的唇微微噘起来,“亲一下。”
  温柠吻住她的唇。
  她还没来得及深入,就被放开,温柠红着脸说:“不能再亲了,等下着火怎么办……”
  “温小朋友,你故意的对不对?”
  “没有——”
  顾迟溪掐了她一下,“戒指呢?”
  温柠躲闪不成,挨了掐,扑过来咬.她耳朵,“我放书房了,现在戴么?”
  “不,等将来婚礼上再戴。”顾迟溪摇头,不躲不闪任她咬。
  耳垂上两排浅浅的小牙印。
  温柠忽然安静下来,凝神望着她:“其实……不用非要补办婚礼。”
  “要。”顾迟溪捧起她的脸,“柠宝,我欠你一个仪式,欠你一场追求。”
  她没有忘记,她们的结婚证是“骗”来的,少了些浪漫,这七年错过的光阴还没能弥补,往后的日子那么长,不应该留下遗憾。
  温柠轻轻啊了一声,“重新追我?”
  “嗯。”
  她脑子一嗡,脸颊飞上两朵绮艳的桃花。
  顾迟溪趁机吻她……
  .
  在家休养了半个月,温柠带顾迟溪去医院复查,情况良好,左脚也能落地走路了。
  这期间她尝试居家办公,温柠不允许她长时间费神,所以大部分事情都是谭助理远程或者当面汇报,她偶尔开个视频会议,多数时间里都在吃了睡、睡了吃。
  温柠每天变着花样做好吃的,硬是把她从九十一斤喂到了九十八斤。
  除夕前,在温柠的陪同下,顾迟溪出席了公司的年末会议,听了一下午汇报,高管们时不时看一眼温柠,个个表情复杂。
  结束的时候,顾迟溪接到了大姐的电话,让她明晚回家吃年夜饭,她考虑许久,婉拒了,一是上回碰到顾堇娆让她心有余悸,二是她与柠宝重逢后第一个春节,私心更想两个人过。
  大姐倒也没有勉强,约了初七一起吃饭。
  “过年跟我一起回老家吗?”从会议室出来,温柠主动牵住顾迟溪的手。
  顾迟溪左右看看,“柠宝?”
  “怎么了?”
  “你不怕被人看到……”
  温柠挑眉,旋即脸上浮起娇羞的表情:“看到就看到呗,我牵自己老婆关别人什么事?而且我都跟你来开会了。”言外之意,无所谓。
  说完,她的手梳开她五指,紧紧扣住。
  顾迟溪微愣,眼底惊愕一闪而逝,转为欣喜。
  两人一路进了电梯。
  “姐姐……”
  “嗯?”
  “你还没回答我。”温柠噘嘴。
  从欣喜中回过神,顾迟溪眼角眉梢都是甜蜜的笑意,“好啊,一起回老家。”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