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4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这个节奏,这个力度。
  温柠一下便猜到是谁,诈尸般挺身坐起来,跑过去开门。
  果然。
  顾迟溪站在外面,身上的衣服湿.了大半,额前碎发也有点湿,黏成一缕垂下来,别有一番清润出尘的美感。她手里拎着两个袋子,一个大布包,静静地望着温柠。
  温柠一把将人拉进来,关上门,拴好链条。
  “住我这儿?”她看向顾迟溪手里的包,不同于上次的抗拒,只是随口。
  心里已经默认了这人要赖着不走。
  问与不问都是多余。
  顾迟溪把东西放在桌上,“你让吗?”
  “我要是说不让,你还能立刻走?”温柠挑眉。
  顾迟溪垂下眼,又将东西提了起来,抬腿就要走,温柠一怔,下意识拉住她,“开玩笑。”
  说完,接过东西放回桌边。
  一转身,忽而被拦.腰抱住,清淡的香气钻进鼻子里,顾迟溪在后面搂|着她,淋过雨的身上还带着几分潮气,泠泠凉意围绕着她。
  温柠浑身僵硬。
  耳侧传来微凉的触.感,她禁不住哆|嗦,却没挣扎,接着整个人被转过来,抵.在了墙上。
  顾迟溪凝视她半晌,倾身凑过去。薄.软的唇快要碰到她的,停顿了一下,转而落在嘴角。
  一点点挪动,极其小心地试探,最后才敢深.入。
  “唔——”
  强势的掠夺者,吞噬掉她所有话语。
  温柠无意识地闭上了眼,只觉得肺里有火在烧,空气逐渐被抽干,太绵长,太悠久,记不得快要窒息。
  这人却一无所觉。
  她猛然清醒,蹙起眉,不耐地撇开脸,“亲够了没?”
  “柠柠……”
  顾迟溪睁开眼,抬手轻抚她泛红的面庞,“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插入书签
  作者有话要说:
  柠崽:亲.够了没?
  顾总:不够。
  柠崽:那你还想怎样?
  顾总:我想……(偷瞄.jpg)
  .


第33章
  “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指尖温柔地划过下颚线, 停在腮边,凉意沁入皮肤里。
  温柠抬了抬下巴,不明所以, “生什么气?”
  她的眼皮往下垂, 神色像是轻蔑, 不屑,有一种明明知道却装作不知道的感觉,以她的性子, 极有可能是这般反应。
  “对不起,”顾迟溪轻叹,低落而诚恳道,“上次我误会了。”
  温柠恍然想起来, 哦了一声。
  外面瓢泼大雨,狂风呼啸,窗户被砸得摇晃不止, 发出一连串“砰咚”声响, 像敲击在心上的鼓点。
  顾迟溪捧着温柠的脸,嘴唇凑过去亲了亲,“不该这么情绪化。”
  涉及温柠的事, 总让她难以控制情绪,以前分明不是这样的, 也许是因为她们之间隔着太长一段时间的空白,她强烈不安,一有风吹草动便紧张不已。
  其实她明白, 太过紧迫反而会将人推开。
  “没事, ”温柠闭上了眼, “反正各玩各的, 真约都无所谓,你要是想也可以去,我保证不干涉。”
  话说到后面,声音显得有点底气不足。
  “你是这样想的吗?”顾迟溪惊讶地问。
  温柠抿抿唇,硬着头皮嗯了声。
  室内陡然沉寂,一丝微凉的湿气侵袭过来,环绕着,狂风暴雨使得空气又闷又潮,连毛孔都是黏糊的。
  温柠不敢睁开眼,不敢看顾迟溪此刻的表情,她好想收回自己不过脑子说出来的气话,但骨子里死倔,就是拉不下脸,半天才说一句:“别让我看到就行。”
  她的占有欲也挺强,小时候动辄为此闹脾气。
  那会儿温柠念初二,顾迟溪高二,两人同在一所私立学校念书,互相之间隔着几栋楼。她们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回家,容不下第三个人的存在。
  某天中午放学,温柠从教室出来,像平常一样往楼梯边走,但却没有看到等在那里的顾迟溪,她掏出手机打电话,没人接,去高中部的教室找人,没找到。
  她只好一个人去吃饭。
  谁知到了食堂,顾迟溪和一个陌生女同学坐在她们平时经常坐的位置,面对面吃饭。
  温柠又气又委屈,噘着嘴冲过去,“顾迟溪!你干嘛不等我!”
  生气的时候直接喊大名。
  顾迟溪和同学抬起头,愕然看着她。
  那女生明显吓到了,顾迟溪对她说了一声“没事,我邻居”,然后看着她,半哄的语气说:“去端盘子过来坐吧。”
  竟然表现得很理所当然。
  温柠越想越生气,转头就走,心里还巴望着姐姐要是喊自己,喊两遍,她就停下来,想要她回头,就得再喊一遍。至于让她回去坐,必须得好声好气地哄才行。
  可是,一直到她走出大段距离,也没有人喊她。
  那天温柠没吃午饭,生一肚子闷气,下午她给妈妈打电话,让家里的车来接,不想再坐顾迟溪家的车。
  晚上,顾迟溪登门哄人。
  温柠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拱成一个球,顾迟溪隔着被子轻轻拍抚着她的脑袋,解释了一遍今天的事。
  老师让她带新同学熟悉一下环境。
  她忘记了通知温柠。
  “是姐姐不好,别生气了。”
  “柠柠乖——”
  顾迟溪将温柠从被子里捞出来,搂在怀里,捏着她的耳垂,柔声细语地哄。
  过了很久,温柠才闷闷道:“我没生气。”
  彼时还很单纯,觉得姐姐怎么可以丢下自己去跟别人吃饭。随着年龄愈大,懂些事了,她才渐渐明白这种心态不对。
  再后来,情愫渐生,反而收敛了骄矜蛮横的小脾气。
  喜欢上了,就变得小心翼翼。
  ……
  听着温柠别扭的话语,顾迟溪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她了解她,这不过是在傲娇,自己给自己台阶下。
  “我不会去外面玩。”她说。
  “为什么?”温柠犟着嘴皮子继续说,“那么多好看的姐姐妹妹,你一点也不心动?要是我啊,我就——”
  “你就怎样?”
  她立刻闭嘴。
  顾迟溪忍俊不禁,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子,柔声说:“因为我有你了,容不下其他人。”
  温柠心神一震,垂下眼,“是你自愿的,我可没不让。”
  “嗯。”
  顾迟溪温柔地注视着她,目光如水。
  狂风骤雨仿若静止。
  感受到她的视线,温柠被盯得些许不自在,脸颊微红,“其实……”
  “嗯?”
  “换做是我,看到朋友抱着人进酒店,也会忍不住乱猜,这点不怪你。但我在下定论之前一定会先问清楚。”她抬起眼,认真地看着顾迟溪。
  这是让她生气的主要原因。
  而根本原因,是她在乎顾迟溪,在乎这人对自己的看法。
  顾迟溪捏住温柠的耳垂,像小时候一样揉着,末了,轻吻上去,“我知道错了,老婆。”
  “别乱喊。”
  “还生我气吗?”
  “我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温柠被耳边热意熏得哆嗦,偏头躲开。
  顾迟溪宽慰地笑起来。
  薄润的唇从耳垂转落到下巴边,她亲了亲,忽而想起自己带来的东西,说:“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什么?”
  顾迟溪不舍地松开温柠,走到桌边,打开两个塑料袋,将里面的餐盒端了出来,一揭盖,香气四溢。
  是两大盒椒盐濑尿虾。
  温柠吸了吸鼻子,眼冒馋光,“你怎么知道……”
  “手给我。”
  “?”
  顾迟溪抓过温柠的右手,凑到跟前看了看,大拇指腹上有一道很细小的伤口,血已经凝固成点。她微微皱眉,从包里拿了一张创可贴。
  “不用贴那个。”温柠挣扎了两下。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