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2)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大到外套,小到袜子。
  “小鱼……”
  顾堇娴回来了,见何瑜站在一件米色旧针织衫前发呆,放轻了脚步走过去,停在她身侧,“这是我妈留下来的衣服。”
  “她去世很多年了。”
  “同款新的,我可以买很多件,但唯独这一件是无价之宝,因为,时间才是真正值钱的、贵重的东西。”
  何瑜缓神,转头望着她:“阿娴……”
  “衣服还喜欢吗?”顾堇娴笑着转移话题,指了指左边,“我看你平时很少穿颜色鲜艳的,也比较随意,就凭直觉准备了。”
  “喜欢,”何瑜抱住她,“你简直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那……”
  顾堇娴一个转身将何瑜抵在墙上,捧起她的脸,“以后就住这里。”
  “为什么?”
  “每天见面,不好吗?”
  何瑜却笑着摇头:“天天黏在一起会烦的,想见面我随时可以过来,或者你去我那儿。”
  女朋友是大富婆,有时候的确让她开了眼界,但真要她生活在这种环境里,就好比把她关进笼子,早晚憋死她。况且,她性格使然,偶尔过来住几天没问题,长期住下去就真有点像被包.养了,她浑身难受。
  顾堇娴凝视她半晌,好像洞悉了什么,垂下眼皮,“也好。”
  “要洗澡么?小野马在床上等你……”何瑜伏在她耳边软声说。
  魅惑的语气令人上头。
  不等顾堇娴反应过来,何瑜推开她,转头一个飞吻,快步溜进了主卧。
  她站在原地失笑。
  ……
  浴室里水声潺潺,何瑜捧着手机趴在床上看“姬片”,边看边盘算计划。
  她的理论知识相当丰富,但经验匮乏,自从被压之后,她下决心努力学习,早日翻身,势必一雪前耻,征服比她大了整整十岁如狼似虎的媳妇儿。
  片子的主演是两位长发御姐,亚洲面孔,脸小精俏,身材凹.凸有致,一个眼神就天雷勾地火。
  何瑜看得津津有味,热血沸腾,一时入了神,连浴室水声什么时候停了都没注意……
  突然,背后一沉。
  “在看什么?”
  一缕黑发落在何瑜脸上,清幽的香气袭来,她手一抖,下意识想要关屏,却不小心按错音量加键,那引人浮想联翩的声音瞬间放大,回荡在卧室里。
  何瑜:“……”
  顾堇娴:“……”
  何瑜霎时耳根子烧得滚烫,手忙脚乱退了程序,把脸埋进被褥里。
  顾堇娴憋着笑,吻了吻她的头发,叹道:“是我不够努力,让小野马只能看片解渴。”
  “乱讲,我明明——”
  “嗯?”
  顾堇娴鼻音一扬,身子往下沉,何瑜被压得牢实,心里又正羞恼,一个不服,猛烈挣扎起来。
  “今天就让你明白到底是谁渴……”
  “别动。”
  两人在床上打成一团。
  顾堇娴忙了一天,本来就乏累,加上年纪也大了,耐力比不过生龙活虎的何瑜,闹着闹着,渐渐占了下风,被何瑜按着不得动弹。
  “小鱼……”她有点喘。
  何瑜狡黠一笑,先抽了自己的睡袍的系带,把她左手捆在床头,接着抽出她的系带,捆了右手在床头另一边。
  顾堇娴眸里含笑,眼神中隐隐有几分期待。
  “服不服?”
  “嗯。”
  见她乖顺,何瑜心情大好,低下去吻她的唇,“今晚检验一下我的学习成果。”
  “来。”
  顾堇娴轻笑,用膝盖箍住了何瑜的腰,嗓音低哑:“让我为你决堤……”
  .
  从大庄园回去后,何瑜在家里为顾堇娴备了生活用品。
  一周见两次,有时在顾堇娴家,有时在何瑜家,正是热恋期,小别胜新婚,每回见面都免不了大战一场。
  随着关系日渐亲密,彼此之间的问题也开始暴露出来。
  何瑜性子野,爱热闹,不出去旅游的日子里,隔三差五就跟朋友组局约饭,喝酒唱K,有时候工作需要,也会出席一些带有商业性质的重要场合,认识很多人,身边总是帅哥美女如云。
  朋友圈动态经常是吃喝玩乐。
  这天,又有个朋友过生日,何瑜大手一挥请所有人吃饭,从下午嗨到晚上,夜里十点多才回庄园。
  她喝了些酒,没敢开车,是顾堇娴让司机去接的她。
  “不是让你尽早回来吗?”
  “我……”
  “都十点半了。”
  “……”
  卧室里亮着暖黄色的灯光,顾堇娴站在窗前,脸色不太好,何瑜满眼笑容骤然消失得干干净净,被一连串质问堵得无话。
  “还喝那么多酒。”
  “没有,我只喝了半瓶……”她辩解。
  她越解释,顾堇娴越生气,声音更冷:“半瓶难道不多?”
  “……”
  “算了,去洗澡吧。”
  何瑜默默转身进了浴室。
  天色黑沉,云层将月亮遮得严严实实,不漏一丝银光。
  顾堇娴望着窗外出神。
  她今天回家比平时早,想让何瑜回来吃饭,电话打过去才知道已经迟了,那边玩得吵闹,还有女孩子娇媚的笑声。
  虽然知道是朋友过生日,但她心里仍有点不舒服。
  这些天,何瑜发了不少朋友圈动态,一张张合影,身边都是美女,靠得那么近。她不经意问,何瑜说是朋友,一遍遍给她解释了。
  她还是有一种……
  无法掌控的感觉。
  过了会儿,何瑜洗完澡出来,望见她背影,挪着步子走过去,“阿娴……”
  顾堇娴转过来。
  迎面被抱个满怀。
  “我下次不喝酒了,”何瑜低声道,鼻尖蹭了蹭她的头发,“也尽量不晚于十点钟回来。别生气……”
  才洗完澡,身体暖烘烘的,捂在心口像块棉花。
  顾堇娴闭了闭眼,轻嗯一声,抱紧她。
  “对了,下周我要带几个朋友去青海那边玩,这周日出发,很早就约好了的,所以……可能没时间过来……”何瑜想起件事,老老实实向媳妇儿报备。
  顾堇娴打断道:“什么朋友?”
  “就是经常一起玩的那些。”
  “做什么的?”
  “有大学老师,主播,医生……”她一五一十交代。
  “都是女的?”
  “嗯。”
  接着又问了许多,何瑜忍不住道:“感觉你在查户口。”
  顾堇娴拿起手机,点进了何瑜的朋友圈,往下一拉,全是各种合影,指着屏幕给她看,“是这些人吗?”
  “……有几个是。”
  “你跟朋友合影都靠得这么近?”
  何瑜一愣,霎时变了脸色:“什么意思?”
  “你和朋友相处应该有界限感。”
  近一个月的动态,每条都有跟女生的合影,勾肩搭背,嬉笑亲密,在她看来简直就是暧|昧,毫无分寸与界限。
  “我怎么没有界限感了?”
  “正常朋友不会这样搂搂抱抱。”顾堇娴指着照片,脸色渐冷。
  何瑜盯着她,终于明白过来是什么意思,顿觉好笑,“她们之间也会搂搂抱抱啊,出来玩高兴,拍张照片靠近一点怎么了?下面那张还有男生,我们几个人一起抱,照你的说法,难道就有不正当关系了?”
  “河鱼,你有女朋友。”
  “人家也有女朋友男朋友的,大家都知道,我也没对她们隐瞒情况,关系好的朋友开心了搂个肩膀不行吗?为什么你非要往那方面想?”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