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3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
  感谢在2020-09-11 02:30:06~2020-09-13 03:46: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谁的大C 2个;塵亦楓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半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很佛了、押一付三 20瓶;阿楠哭着让嫂子1了嘛 19瓶;云胡不喜 10瓶;鹓鶵 5瓶;骞字笔、hl、文宣 2瓶;causeicanfeelit、凉山老君、碧海、非诚勿扰、4237729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温柠盯着这几个字, 心忽然像过电似的颤抖起来。从头发丝到耳朵,再到脖|颈,又痒又麻。
  这算是……
  公开了吗?
  顾迟溪常用的只有这个微信号, 一周发两三次动态, 还算活跃, 有时候是工作相关,有时候是生活日常,列表好友只五百来个, 每个人或多或少与她有过交集,大部分是工作上的往来。
  她看到共同好友谭佳点了赞。
  温柠深呼吸一口气,嘴角缓缓上扬。
  第一张照片是她八岁时拍的,那会儿顾迟溪十一岁, 她们认识才一年,却十分亲密,不爱笑的顾迟溪第一次在镜头前露出了纯真的笑脸, 温柠自己则笑得傻乎乎的。
  第二张结婚证的照片, 她记得拍的时候自己心里很矛盾,但仍配合顾迟溪微笑,乍眼望去, 两人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温柠顿时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前一秒被人议论受人气,后一秒狠狠打了那些人的脸, 她体会到报复的滋味,莫名开心。
  像是小时候,有人欺负了她, 姐姐替她欺负回去, 不仅有人给她撑腰, 她自己本身也理直气壮。虽然……有点幼稚。
  温柠捧着手机笑歪了嘴。
  既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她们相爱, 又不想太惹人注意而必须忍住,奇怪的矛盾在心底蔓延,仿佛品尝到一丝丝隐秘的甜意,憋得辛苦。
  温柠给这条动态点了赞,思索片刻,写下了评论:兜兜转转,依然是你。
  她迫不及待返回匿名群。
  群里已经炸了锅。
  几分钟的功夫,消息已经刷到99+,一路翻下来,群成员少了几个。
  [你是说顾总在群里看见了消息,故意发这条动态澄清?]
  [有可能]
  [可是今天情人节,发这种很正常啊,你们肯定都是单身狗]
  [幸好是匿名,不然上面那些人都要凉了哈哈哈哈]
  [葡萄呢?怎么不说话了?不会就是顾总本人吧?]
  [青梅竹马……我竟然有点羡慕是怎么回事]
  [好酸好酸酸酸酸死我了]
  [顾总,如果您在群里,千万别跟我们计较,我们就是图一乐,祝您和温机长百年好合!]
  [哈哈哈求生欲爆棚!]
  ……
  画风突然转变,从猜测、谩骂到清一色的羡慕和祝福,不过短短几分钟而已,简直讽刺。
  温柠看得心里痛快极了,忍不住打开匿名,也发了一条:[之前骂温机长的人呢?怎么不出来啦,脸疼不疼?你得罪了老板娘,不要以为是匿名就查不出来哦]
  匿名可以更换三次,那些人早已不知所踪,要么换了名字和嘴脸,隐藏在眼前这批议论的人当中。
  这时,微信弹出一条消息。
  姐姐:[我在停车场。]
  温柠:[好,马上到]
  过了会儿,机组车停在公司门口,温柠率先下车,进了大厅,一路遇见不少同事,个个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
  她表情淡淡,像往常一样去部门交资料,下到负二楼。
  远远就看见她自己的车停在宾利对面。
  窗边露出女人的半张脸。
  温柠眼尾绽开惊喜的笑意,加快脚步走过去。
  车门打开,顾迟溪下来,笑着接过她的飞行箱,不待她问,主动解释道:“柠宝,以后你的车就停在这边,系统我已经录入了。”边说边把飞行箱放到后座。
  “好。”温柠欲绕过去副驾驶。
  “等等——”
  “嗯?”
  “过来。”
  顾迟溪眨眨眼,神秘一笑,拉着她往后面走,“猜猜我准备了什么?”
  说罢,她抬起后备箱盖。
  一大片蓝色妖姬映入眼帘,带一点魅惑的紫调,像深沉的海,中间摆放着一个海豚玩偶,头上顶着一个巴掌大的方形盒子。
  温柠张了张嘴,眼睛被灯光衬出的蓝色染亮。
  她伸出手,小心地摸了摸花瓣,滑滑的,仿佛还沾着露水。她嘴角一点点往上翘,又摸到海豚,捏了捏,“为什么是海豚?”
  难道不该是柠檬吗?
  温柠乐了。
  “因为……”顾迟溪抱住她,薄薄的嘴唇贴在她耳边,“今天姐姐想尝一下海的味道。”
  低沉魅惑的语气,似乎另有一番含义。
  “什么?”温柠没反应过来。
  顾迟溪敛去眸里狡黠的笑意,亲了亲她的耳朵,“礼物还没拆呢。”
  温柠不疑有他,拿起那只棕色的方形盒子。
  木质的,有点沉,放在手里相当有质感,盖面正中央是一个银色十字花图案,她一愣,立刻明白了里面装着什么,迫不及待打开……
  一只精巧优雅的女士手表。
  白金色,线条简洁,表盘镶嵌着一圈细钻,低调完美。
  温柠眼底浮起惊喜的神色。
  “喜欢吗?”顾迟溪目光灼灼地望着她。
  温柠连连点头,把旧手表拆下来,换上了新的,爱不释手地摸了又摸,伸着腕子在顾迟溪眼前晃了晃,“你怎么知道我想换手表?”
  “前两天你洗完澡在厕所摆弄手表,我喊你正好看到了。”顾迟溪捉住她的手,凑到唇边亲了下。
  工作的缘故,飞行员和乘务员都要佩戴手表,温柠的旧手表用了六年,普普通通不到一千块的杂牌子,近来总是出毛病,她一直想换,没舍得,修修还能用。
  旧手表见证了她这些年的成长与蜕变,什么东西用久了都会产生感情。
  温柠不由地脸颊泛红。
  她只是习惯性地摆弄了会儿,就被顾迟溪看出来,像小时候,她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姐姐就知道她想说什么,做什么,尽最大可能满足她。
  这种不用开口就能被懂得的感觉,兜兜转转,终于久违地回来了。
  她低头吻了吻顾迟溪的脸,羞涩道:“谢谢老婆……”
  顾迟溪眯着眼笑,替她将旧手表装进盒子里,放回海豚玩偶上,“走,我们去吃好吃的。”
  .
  情人节的夜晚,街上到处成双成对。
  虽然气温只有十度,冷风飕飕地刮,但丝毫抵挡不住恋人们火热的浓情。市区灯火流丽,热闹繁华,各大商家都趁着今天做活动。
  顾迟溪订的私厨晚餐,坐在天花板透明的包厢里,抬头便能看见星空。
  温柠说有神秘礼物送给她。
  “是什么?”
  “先不告诉你。”
  她挑眉,拿出手机拍下了晚餐和手表,然后身子一歪,胳膊勾住了顾迟溪的脖.子,软在人怀里,“来拍一张。”
  顾迟溪十分配合地朝镜头微笑,许是不习惯拍照,她的眉眼看上去依旧冷淡疏离,颇有几分勾人的禁欲感。
  温柠看着屏幕上攻里攻气的姐姐,一时身子无骨似的,更软了,噘着嘴就想亲她。
  “啊,不行!”
  “怎么了?”顾迟溪紧张起来。
  温柠眉头一皱,说:“这样显得我太受了,不行,换个姿势。”
  ——噗
  顾迟溪忍着笑,捏了捏她的耳朵,哄道:“好,柠宝想换什么姿势?”
  “你像这样——”温柠松开胳膊,挺直了腰板,坐正,“两只手搂我脖.子,头靠着我锁|骨,嘴巴噘一点,表情娇羞一点,假装你在嘤嘤嘤,懂吧?”
  “……”
  “快点嘛。”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