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8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交叠的十指紧紧扣在一起,指甲陷进肉里,抠出了一个个浅浅的印子,很疼。
  她把头埋得很低。
  私心上,她是站在陶丽那边的,她实在无法与强jian犯共情,张不开嘴劝受害者妥协,她的良心过不去。但老板交代做的事情便是她的工作,按理说不该感情用事——她以为顾迟溪的要求是全力劝服陶丽。
  虽然她不太理解这个做法,但是也不愿意用恶意去揣测顾迟溪,干脆不想。
  今天可能要丢饭碗了。
  “小谭……”
  顾迟溪放下笔,起身走到谭佳面前,摇了摇头,“你没有做错,问到这一步就够了。不用道歉。”
  她勾着嘴角,好像在笑,又好像不是笑,那双眼睛里的光忽明忽灭。
  谭佳看见一种自己看不懂的情绪。
  “顾总,您这是为……”
  “向陶丽道歉了吗?”顾迟溪轻声打断。
  谭佳点头。
  顾迟溪平静地说:“那些钱给她,另外,让客舱部把培训费也退给她,算是……”她转过脸,拿起桌上自己画的图,仔细端相着,“公司的歉意和补偿。”
  说完,她把画给谭佳看。
  “我画得怎么样?”
  “……很好看。”谭佳点点头,似乎有点明白过来,“您学过美术吧?”
  这个线条,这个透视,至少素描是学过的。
  顾迟溪笑了笑,只点头不语,黑亮的眼眸灿若星河。
  是她的柠柠教的啊。
  她收起笑容,回到办公桌后坐下,拿起笔,加粗了大河与几条鱼的线条。
  “顾总,这是……”谭佳试探性地问。
  顾迟溪的笔尖停在鱼头上,自言自语:“这件事也许没有,但经过这件事之后就有了。”
  .
  飞机落地的时候,机场已经亮起了灯光。
  黄的,白的,一大片一大片交织晃动着,像加入了冰块的琥珀酒。天空还没有黑透,是藏青色,可以看得清柳絮一样的云团,月亮却挂在一角。
  温柠走下飞机,抬头看了一眼天。
  她没能在天黑前赶回来。
  如果是小时候,她就可以耍赖,用软软糯糯的嗓音说:姐姐,天还没变成头发的颜色,不算。
  知道家里有人在等,温柠的步子有些急,一刻都不想耽搁,她坐上了机组车,迫不及待拿出手机给顾迟溪发微信。
  [我回来了]
  [一小时后到家]
  车子晃荡在马路上,穿过街灯的汪洋。
  原DC5391航班在一小时前从C城起飞,换了飞机和机组,而挂彩的那架飞机还停在C城机场,公司已经派了航检机务小组和调查组过去,接下来,温柠需要写报告、配合调查,等到事故原因查清楚了,或许还要做安全演讲。
  回程的航班上,她一直在想这些,一落地,统统抛在了脑后。
  到公司,温柠交完资料,驱车回天和湾。
  正是饭点,家家户户都在吃晚餐,小区门口还没有开始热闹。
  白色小车停在院子外,温柠下来了,一抬眸,看见房子一楼亮着灯,心整个变成了草莓,又酸又甜,挤一挤还能流出腻腻的汁水。
  进屋,有饭菜的香味。
  顾迟溪就站在餐桌边,才取下围裙,吊顶灯光像华丽璀璨的水晶笼罩她,她转过脸,眼睛一霎时偷走了水晶的光,比灯影更明亮。
  温柠看着她朝自己走来。
  与小时候走向她的自己一模一样。
  “柠柠……”
  顾迟溪抱住她。
  温柠的身体晃了晃。
  这一瞬间,她知道,自己再也离不开,再也无法抵抗,心像蜻蜓掠过的水面,漾开一圈一圈波纹,难以平静。
  “嗯,”温柠低低应声,双手圈住顾迟溪的腰,“我平安回来了。”
  怀里的人开始颤抖。
  眼泪无声流下来,抽着气,喉咙都压不住哽咽,她的手指抠住温柠的背,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
  温柠双目泛红。
  从小到大,姐姐没在她面前掉过眼泪,一双不生波澜的眼眸锁住她,神色永远平和,仿佛天塌地陷都不能让姐姐表露出丝毫情绪。只有当她往前走,离姐姐很近很近的时候,才看清了,姐姐的眼睛有水光,睫毛在颤动,嘴唇会抽搐。
  就是这样一个不擅表达的姐姐,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的姐姐,让她着迷又痛苦。
  温柠把眼泪憋了回去。
  她不能哭。
  她双手倏地用力,箍紧了顾迟溪的腰,耳朵隔着两个人的头发贴住她的脸,“顾迟溪,假如今天我没有回来呢?我死了呢?”
  “……别,别说这种话,柠柠……求你……”顾迟溪抽着气,嗓音沙哑,双手胡乱摸到她头顶,揉乱了她的发,最后捧住她的脸。
  温柠望进去顾迟溪狼狈的眼睛。
  它原本很漂亮,此刻满是红血丝,还有死寂的灰白。
  她的心又整个变成了柠檬,又酸又苦,搅出来蚀骨的浓汁,一滴落下去,就烫穿了自己。
  “现在你能体会我当年的心情了吗?”
  顾迟溪僵住。
  往事是一根伤尽了温柠的针,这根针缝起了顾迟溪的嘴。
  一种狠烈的报复的快.感在心头蔓延。
  温柠替她擦眼泪。
  忽然,一股湿|热的气息堵住了唇,后脑被掌心牢牢扣住。
  她吻她。
  她呼吸到她的呼吸。
  ※※※※※※※※※※※※※※※※※※※※
  感谢在2020-08-16 03:36:56~2020-08-17 03:2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孤燕、47131164 2个;清半夏、34628567、4200136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hi 140瓶;whalien 38瓶;蓝莓、易勺 20瓶;岁月忽晚、Yaboo、冬子野 10瓶;胡白 8瓶;夜星星 6瓶;31708138、Jupiter 5瓶;旦旦、长安、入怀.、阿娜、爱学习(bushi) 2瓶;hl、A-小坏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顾迟溪捧住温柠的脸, 在她的唇上吮|弄,急促,凌乱, 吻得毫无章法。
  她只想感受她的存在。
  薄.软的唇是密集的雨点砸下来, 是轻盈的雪花纷纷扬扬落下来, 时而狂乱,时而小心,带着一股贪婪的气息。温柠丝毫不抗拒, 被扣住的后脑往前迎|合着,由被动变得主动。
  她比顾迟溪高一点点,略微低头, 热烈的吻汹涌如巨浪。
  报复的快.感又兜上心来。
  温柠退开些,抱着她一个转身,将人抵在玄关上, 喘着气说:“你知道我有多绝望吗?前一天还通过电话,我们约好那天一起回家,你来接我, 我在学校门口等你……”
  眼泪快憋不住了, 话音戛然而止。
  她将下巴搁在顾迟溪的肩膀, 耳朵隔着头发贴住耳朵,缓了一缓, “那时候我就当你死了, 再也回不来了。”
  怀里人抽搐了一下。
  骤然安静。
  “柠柠唔——”顾迟溪张开嘴, 猝不及防被堵住, 口中绕开生硬猛烈的气|息, 好像很急切, 有怒, 有怨,还有……她不知道能不能自作多情称之的在意。
  她蔫了下去,欢喜地承|受。
  温柠并不会接.吻,只依着本能,胡搅蛮缠一通,像是受伤过后的反击,不断发|泄。
  安静的室内充斥着深|长的呼吸。
  顾迟溪两手紧紧地攀在温柠肩膀,微仰着头,只能感觉到野火在唇上跳,顺着喉咙落到肺里,烧干了氧气,她有点窒息,脸涨得通红,心跳也愈来愈快。
  终于,温柠松开了她。
  “柠柠……”她大口喘着气,眼角沁出泪。
  昔日冷淡疏离的姐姐,威严肃穆的大老总,此刻的眼神有些迷|醉,像一只受了惊却仍贪恋爱慕她的小鹿。
  温柠突然想狠狠欺负她。
  虽然报复的感觉很畅快,但越是畅快,心就越疼,那样的念头在温柠脑海中一闪而过,很快湮灭了。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