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6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骗你的。”
  “……”
  “妈妈——”两个小宝贝喊人了。
  何瑜脸色微红,想起早晨的尴尬,立刻松开她。
  ……
  下午,小宝贝们学得差不多,顾堇娴陪着在平地上滑。
  以何瑜的水平,在绿道平地上滑来滑去有些无聊,而顾堇娴这趟出来是陪孩子的,她不想让她左右为难,便打了个招呼,去自由活动。
  满场转一圈,她遇见了一个从西班牙来的初学小姑娘。
  两人相谈甚欢。
  小姑娘来了三天,刚学会一些基础,跟教练约好了下午的时间继续上课,自己先练习,何瑜就在旁边帮她练。
  牵着她的手平地滑,慢慢转弯,一个重心不稳险些摔倒,何瑜连忙抱住她。
  有说有笑。
  不远处,顾堇娴默默看着这一幕。
  何瑜牵着那姑娘在雪地上扭来扭去,好像在跳舞,还帮人整理头发,一红一蓝的身影竟有几分相配,那笑声大得都传到了这边来。
  她皱起眉,眼神暗了下去。
  心里不知什么滋味。
  过了会儿,一个穿红色教练服的男人走到她们身边,三人聊了几句,何瑜挥手跟姑娘告别,然后一个平滑缓缓往这边来。
  顾堇娴撇开脸。
  “何阿姨,你看我学会了哦。”
  Miko正兴奋,见人就要展示,她看到何瑜过来,急慌慌地想滑给她看,结果一不小心“咚”地摔到了雪地里。
  一瞬间,顾堇娴和保姆都站了起来,Joe想去扶妹妹,一着急,一屁股坐了下去。
  何瑜连忙上前把小萝莉扶起来,“没事吧?”
  雪地松软,小萝莉拍了拍脸,摇头,扭着小身子滑了一圈给她看。
  “Miko好棒!”何瑜笑着竖起大拇指。
  “嘿嘿——”
  顾堇娴扶起儿子,不动声色道:“Miko,和哥哥去那边玩。”随后给了保姆一个眼神。
  “噢噢。”
  小宝贝们正在兴头上,开开心心去了。
  “还比赛吗?”何瑜滑到顾堇娴身边,搂住了她的腰。
  顾堇娴摇头,轻轻推开。
  “?”
  何瑜觉出她情绪不对劲,摘掉滑雪镜,“怎么了?”
  顾堇娴也摘掉,秀浓的睫毛垂下去,语气淡淡道:“没事,你跟陌生人都能聊得那么开心,有点让我刮目相看罢了。”
  “哦,你说刚才那个小姐姐?她真的好漂亮,就是那种典型的西班牙美人,笑起来特别性感……”
  说着说着,见顾堇娴脸色愈难看,她闭上嘴,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却又不敢笃定。
  “你……”
  “嗯?”
  “吃醋啊?”何瑜捧起她的脸,痞痞地笑。
  怎么可能?
  逗她。
  一定是跟她开玩笑呢。
  顾堇娴没说话,神情严肃地看着她。
  何瑜眨眨眼,笑容在唇边冻了又融化,依旧痞里痞气的,她用调.戏的口吻说:“你这样,我会认真的。”
  “我一直都很认真。”
  “……”
  “难道,你没有认真,只是抱着玩玩而已的想法?”顾堇娴望进她黑色的眸子,眉心拧得更深。
  那双眼睛似有柔波荡漾,深不见底,像一个巨大的漩涡。
  何瑜心一颤,玩笑的神色倏然消失了,她被漩涡吸进去,搅得七零八落,被吸走了魂。
  她这般反应像是默认。
  顾堇娴吸入一口冰冷的空气:“何瑜,你……”
  “我没想玩!”何瑜慌忙抱住她,“我只是觉得不管未来怎么样,先珍惜当下。”
  完全没有不安是假的,从得知顾堇娴的身份那一天起,这颗种子便种下了,但她性格如此,不愿去想摸不准的未来,只想把眼前的日子过得痛快。
  沉默许久,顾堇娴轻声说:“对不起。”
  何瑜顾不得旁人在,歪头吻住她的唇,牙齿惩罚似的咬了一下。
  .
  度假的时间过得特别慢,何瑜和顾堇娴带着孩子在滑雪场玩了两天,又去寻了些新鲜项目,譬如雪地摩托、马拉雪橇、滑翔伞等,在异国跨公历年。
  元旦第二天早晨,顾堇娴接到了二妹的电话,对方也要来这里玩。
  当晚,顾堇娆坐着私人飞机来了。
  何瑜正在房间里陪两个孩子玩拼图,隐约听见窗外院子里的动静,望了一眼,看到一辆车开进来,车里下来一个短发女人。
  大概就是阿娴的妹妹了。
  她没在意,继续摆弄拼图。
  房间门开着,过了会儿,楼梯传来脚步声和说话声,朝这边来。
  “我又挖来了几个嫩的,才刚大学毕业,一心想红,这种人最好控制……”脚步声停下,说话声也停了。
  何瑜抬起眼。
  一个短发女人站在门口,身量纤瘦,细眉秀目,烟灰蓝大衣长到脚踝,耳际挂着两个银光闪闪的大圆环,面相看上去不太好惹。
  “姐,这谁啊?”她努了努下巴。
  顾堇娴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Miko和Joe先后喊了声二姨,小萝莉嗓音甜甜地说:“何阿姨是妈妈的朋友。”
  “是女朋友。”顾堇娴补了一句。
  话刚落,何瑜懵了。
  她们……正式交往了吗?
  “女朋友?”
  顾堇娆面露震惊之色,看向姐姐,目光又落回何瑜身上,从头到脚打量一番,嗤道:“我看是包.养的情人吧?”
  “……”
  何瑜直勾勾盯着顾堇娆,眼神骤冷,不慌不忙地站了起来:“还没有谁能够包.养我。”
  “姐,你怎么学那个小三女儿搞同性恋啊?恶心死了,怪不得我给你送小帅哥不要……”
  “关你屁事!”
  不等人说完,何瑜直接怼了回去。
  顾堇娆睁大了眼睛:“你——”
  “我什么?再说一句?”何瑜指着她的鼻子。
  都说人不可貌相,但有些人只看面相就知道好不好相处,见到顾堇娆第一眼,她本能产生了抵触情绪,果不其然。
  阿娴的妹妹又怎样?
  人格上侮辱她,她已经足够给面子。
  “阿娆。”
  “你不管管你小情人?她都……”顾堇娆气得一把扯过姐姐。
  “闭嘴!”
  顾堇娴厉声打断,上前搂住何瑜的腰,用警告的眼神看着妹妹:“她是我女朋友,不是情人,你最好对她客气点。”
  ※※※※※※※※※※※※※※※※※※※※
  明天请假粗去玩~OVO


第97章 番外:娴瑜篇(5)
  顾堇娆被姐姐危险的眼神吓住了。
  她自小无忧无虑长大, 是被宠爱的公主,父母对她的要求不像对姐姐那般严格,只希望她自由快乐, 故而性子骄纵。
  尤其母亲去世后, 她只把姐姐当做唯一的亲人, 一直以来都听姐姐的话。
  姐姐此刻的样子不像开玩笑。
  她紧抿着唇,倔强的目光投在顾堇娴脸上,睫毛颤了颤, 随后看向何瑜的眼神多了几分慎重。
  三人对峙。
  顾堇娴沉声开口:“道歉。”
  这声音吓着了两个小宝贝,兄妹俩可从未见过妈妈生气的样子,一时都有些发怵,Miko松开了手里的拼图块, 抱住哥哥。
  Joe也怕,跟妹妹抱成一团。
  “你看你把孩子吓的……”顾堇娆注意到了兄妹俩的情况,转移话题。
  然而, 她亲爱的姐姐眼睛都没眨, 重复了一遍:“道歉。”
  “呵。”
  她冷笑一声,自嘲地笑:“先是讨好小三的女儿,现在又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女朋友凶我, 顾堇娴,你真是把妈临死前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眼睛里沾了水光。
  说完, 狼狈转身。
  提到母亲,顾堇娴蹙起眉,神情恍惚, 何瑜敏锐地察觉到, 那一瞬, 突然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